三五中文网 > 冷宫遗恨 > 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1.1.9

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1.1.9

  张悦童在大厅自然听到那些夫人说唐心晚,年开始一句比一句难听。

  差点要上去跟人家干起来了,要不是江宇昂在一旁拦着,后果不堪设想。

  唐心晚跟唐心怡正拿着礼物回来呢,张悦童就直接杀过来。

  那凤眸里面满是怒气在燃烧看见唐心晚还悠哉悠哉的,差点一口老血没吐出来。

  唐心晚看着怒气冲冲几乎要炸毛的某人,不明所以,一九“童童,你这是表白被拒绝了还是你大姨妈来了,怎么火气那么大啊。

  张悦童看来了还有心情调侃的女人,恨不得抓过来打一顿,“被人拒绝用得着浪费表情吗?”

  给了唐心晚一个白眼接着道,“你丫的还有闲情在这里,你不知道你那继母和那朵白莲在诋毁你,你都快成私生女了,你知道不?”

  唐心晚一听脸色不变,不过凤眸里面寒光一闪而过,冷笑道,“没事,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唐心怡一脸担忧看着唐心晚,用温暖的手握着唐心晚的手,似乎用这样的方式给她温暖。

  唐心晚朝这个堂姐,摇头笑了笑表示没关系,一九反正这话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说,大家误会也正常啊。

  唐心莲一直被唐少峰宠成公主,到什么重要场合也不落下,要是个私生女也不敢明目张胆带出去。

  哪个人不是藏着掖着,深怕被人爆出来了?

  不过唐少锋是个人才,压根不觉得这事丢人,V1.1.9反正现在小三变正妻了。

  张悦童插着腰,虎着一张脸,“别跟我整那文绉绉的,就一句要报仇带上老娘,保给你整的服服帖帖的。”

  张悦童条件性撸起袖子,可是发现今天穿的礼服,压根没有袖子啊,下载就此作罢,不过眼底里面的战意,一九唐心晚感觉这家伙绝对是来砸场子。

  今天可是自家爷爷大寿,这事可不能乱来啊。

  这个时候气喘吁吁的江宇昂才追过来,看见张悦童在这里俊脸才慢慢放松下来,上气不接下气,“你……属兔子的,V1.1.9我还以为……你被人轰出来了呢?“

  张悦童看见一边江宇昂,才惊讶,这家伙怎么跟过来了。

  虽然语气带着点关心,下载不过挺对方的话还是欠揍,V1.1.9撇了他一眼,“死妖男好好说话,一九就不能想我点好吗?”

  “你一副药把唐心莲那个女人千刀万剐那样,晚一点该去局子里面赎你了,到时候别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求人……”江宇昂削薄的嘴唇带着点笑意,仿佛也有点期待张悦童的惨状。

  张悦童火爆的性格要挑起来了,一记拳头就过去,下载早有防备的江宇昂很快就避开,回她的是一记扫堂腿。

  嘴里嚷嚷,“男人婆,你这是敌我不分了,刚刚我可还帮过你呢?”

  张悦童又是一个攻击,“我们是暂时联盟,现在联盟破裂了不行啊。”

  唐心晚赶紧打住两个人,年开始这张家来一个家里的小公主,江家来一个小少爷,两个王子公主来微服私访来唐家这个大臣家里,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1.1.9这是要闹哪样。

  要是真心闹起来还不把天拆了。

  “好好,你们两个打住,你们要是乱来,别怪我不手下留情哦。那么喜欢打吗,来来我帮你们松松筋骨。”唐心晚这话几乎从牙齿里面挤出来,带着警告看着两个打起来的两个人。

  两个刚刚还嚣张跋扈的两个人,下一秒分开,还是乖乖住手。

  张悦童撩一撩有些散乱的长发,凤眸火焰压下去,虽然乖乖站好恢复高冷女神的形象,嘴上却不服,“就知道武力压制,哼!”

  江宇昂也举手投降,“大神,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1.1.9咋们斯文人能动口绝不动手哈。”

  唐心怡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这两个人她认识,这两个可是当红炸子鸡,一个是高冷霸气的女神,一个是邪魅冷酷的男神,怎么在这里有点毁形象呢。

  这变脸速度简直是光速啊。

  唐心晚发觉自家堂姐的呆涩,以为是张悦童两个人吓到唐心怡了,一人给了一记眼刀。

  对唐心怡的时候,反握她的手,“姐,别管他们,两个人不时抽风,有点暴力倾向,不过大多数都是正常人,你就当他们在演戏就好,毕竟职业病犯起来就这样不要怕哈!”

  某职业病的两个人对视一眼,很快又嫌弃分开。

  暴力倾向,这好像她自己更加暴力好不,V1.1.9她们两个加起来打不过她啊,刚刚打得起劲的两个人内心哀嚎着。

  这温柔劲看来这是对某些人的,对他们两个,呵呵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