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侠影 >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6.4.6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6.4.6

  白凰还没来得及大骂三声你个无耻狗贼简直做梦。

  就突然感受到了一阵恐怖的威压直直的盖过了全场。

  蒲蒲嘿的喊了一声,一层碧绿色的光膜直接度在了她的身上。

  这才没让她在感受到威压的那一刻就跪倒在地上。

  “噗!”底下的花呈却是直接吐出了一口鲜血。

  没想到这威压是直直对着花呈去的。

  “谁!”花家家主顿时炸毛,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6.4.6那威压已经到了玄王级别,和他自己的实力不相上下。

  一开始以为是顾念慈不高兴才针对自家儿子的,转眼一看,称霸却不是她。

  在场的人除了凤皇和四大家的家主,都已经忍受不住威压,狼狈的半跪在地上。

  一人缓缓的站起来,身上紫金色外袍拖曳在地上,金线在他衣摆处飞扬,称霸如九天翱翔的巨龙。

  “我倒是不知道,现在战败者都这么嚣张了?”洛景冰冷的视线落在花呈身上,玄王气场全开,压制的他半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弓着腰捂着心口。

  “你都打不过人家小丫头,居然还妄图求娶?”洛景一步一步走到花呈旁边,“也不看看你自己的天赋配不配的上人家。”

  花家家主气的涨红了脸。

  “洛殿,你这就太过分了,毒医我儿怎么配不上她一个顾家义女了?”

  洛景在天凤的地位有些特殊,人人都以为他只是一个天赋十分好的妖孽而已,称霸年纪轻轻就已经到了玄王的实力。

  但其实洛景比他们想象之中的还要恐怖许多。

  四大家族的人甚至都知道的不多,但是他们都知道,凤皇这样骄傲的一个人,对着洛景的时候半点脾气都没有。

  甚至有的时候态度还十分谄媚。

  所以这会儿即便是很想把洛景抓起来好好揍一顿出出气,他也只能忍着动动嘴皮子罢了。“我过分?”洛景轻嗤了一声,“你用你的脑子好好想一想,你儿子如今到了玄师的实力,是用了多少年的修炼时间,而白凰她一个从外面找回来的孤儿,根本没人去指

  引她修炼,也就是说,她是前两日去顾家才觉醒的玄力。”“天生的一星玄者,还是变异冰系的玄力,你这儿子,哪里来的自信开口就要娶人家?”洛景像是听见了什么笑话一样,眼中竟是嘲讽的笑意,“真以为这天底下所有的

  事情只要他一张嘴就能办妥了吗?”

  顾念慈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众人眼中也多多少少有点了赞同的意思。

  白凰这个实力确实是逆天了。

  别说人家是顾家的义女,就算她现在还是一个孤女,王妃也有的是人想招她进自己的势力好生培养。

  凤皇轻笑点头,“洛景说的不错,婚姻大事不可儿戏,花家小子,你要是真喜欢白凰,就努力修炼,自己追的姑娘,让别人心服口服才是!”

  其实他私心里更希望白凰能是皇室的人,这样一个好苗子怎么就被顾家捡走了呢?

  真是祖坟上冒了青烟了!

  白凰看着底下一出出的闹剧,有些心累。

  这活儿可真不好干。

  “白白,咱们下去吧!”蒲蒲亲昵的蹭了蹭她的脸蛋。

  白白这个称呼让白凰的嘴角稍稍抽搐了一下。

  却也没说什么,今天要是没有蒲蒲,躺平在地上的就是她了。

  “凤皇陛下,这次的比试是我赢了吧?”白凰将手上的旗帜直接丢给凤皇,“话说,除了能跟着洛景学习三天之外,就没有别的奖励了吗?”

  凤皇眉眼动了动,心底对她和凤钰的事情又生出了几分希望的苗头。

  “你想要什么?”他鼓励道:“今日你是主角,你说了算!”

  “多些陛下!”白凰的视线扫过众人,王妃在白夫人面前停留了好一会儿。

  眼看着她的面色一点点变得煞白,王妃呵呵,这个女人肯定在担心,她不会还担心自己会张口说出自己身世吧?

  真是愚蠢的无可救药,她现在看着还像是那个需要攀附着白家才能活下去的可怜孤女吗?

  “回凤皇陛下,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请您将这个高台给毁了呢?”

  白凰一字一句掷地有声。

  凤皇万万没想到她会提这样一个要求。

  “为什么?”他真的是想不通啊。

  “刚才在上面看了一下风景,京城发现风景特别糟糕。”白凰脸都不红一下,京城“看它不顺眼,就想毁了它!”

  正是因为有那样的高处,所以每个人都拼了命的往上爬。

  以至于有像白夫人这样的,踏着自己血肉至亲的尸骨眼睛都不眨一下的人出现吧!

  “就因为这个?”凤皇脸色沉下来,“白凰,你可要想好了!”

  所有人都在心底暗骂她愚蠢,同时又被她随心的性格给镇住了。

  天底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这么好的一次机会,居然用来去摧毁了一根傻柱子?

  “既然你不后悔就好。”凤皇叹了一口气,允了。

  正要动手。

  却听见洛景突然出声。

  “陛下,毒医我来吧。”

  一见是他,凤皇露出了几分稍带讨好的笑容,“既然如此,那就劳烦洛殿了。”

  白凰不明白洛景为什么要帮她,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6.4.6不过谁来都一样。

  她的目的达成就好了。

  洛景把玄王的威压收了回去,抬手,黑色的火焰在他指尖跃动,恐怖的高温将空气都灼烧的扭曲起来。

  这还是白凰第一次看见他的火系玄力,看起来居然也是变异玄力。

  黑色火焰凝成一只巨鹰,狠狠的对着高台之上撞击而去。

  ‘砰’的一声。

  高台整个炸开。所有人都下意识的捂住自己的脑袋怕被落石砸伤,但最终却没有感觉到痛意,抬头,却惊恐的发现,那些石头在炸开的一瞬,全都被黑色的火焰所包裹,顷刻间化成

  了飞灰。

  黑色火焰像烟花一样四散开,余灰从天空之中飞洒而下。

  像是下了一场黑色的大雪。

  白凰站在最中央,眼神透过重重人群。

  当所有人都在看着天空之上瑰丽的一幕时,她看向了白夫人。

  白夫人自然也看见了她。

  小姑娘坚毅的眉眼在黑色火焰下跃动着诡谲的光芒,王妃似从地狱深处攀爬而上的执念。

  白凰张开嘴,一张一合的说着话。

  虽然听不清楚,但白夫人看明白了,她整颗心都剧烈的跳动起来。

  她在说。

  “下一个……就是你了!”

  炸高台,不是率性而为。

  而是警告!

  她仿佛在说。

  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