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舞狂沙 > 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2.3.1

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2.3.1

  “百年和平吗……”

  白夜回首,看着那城中的无数生灵,那些人也在看着他,有人复杂,有人悲怆,有人眼睛赤红,也有人心中悄然松了一口气。

  “他们会懂的,小仙王之功,当世之最,一朝出,天下谁人不识君,你之亲友,都会得到妥善照料,等同长生世家。”金太君见白夜语气终于松了,计划连忙开口。

  若是一般人,她何这般,一巴掌抽过去,什么都解决了,但这个人不一样,所有至尊都不敢逼迫,只能软着来,

  “是啊,一朝出,天下谁人不识君……”

  “我年少之时,曾于帝关前立下誓言,此界不负我,我亦不负此界,可如今……”

  一众至尊都在看着那走下城墙的白衣青年,他的身影很单薄,眸子十分深隧,没有年轻人的锋芒毕露,亦没有持才傲世,有的只是平静与祥和,让人心生不忍。

  “钟……”有人开口,想要阻挡,却被人以眼神制止了。

  “小仙王……”

  城中的不少人都在关注着那城墙上飘然下来的身影。

  “白夜……”人群中,清漪也在,她回来了,计划一双大眼睛不断颤动。

  “出关!”

  几大至尊都是首次出现在所有人面前,跟在白夜身后,让所有人的心头都倍感沉重,一批又一批生灵出现,登上传送祭坛。

  浩瀚黄沙无边,黑色洪流横压边境,肃杀充斥亿万里。

  几尊不朽与天地齐高,看不清面孔,唯有那磅礴的威压挤满天地间。

  “还真给了啊……”有不朽轻语,计划满脸古怪,他们看着很唬人,其实是过不了天渊的。

  就连古祖要过来,应该也不是攻打的,计划以前有古祖曾说过,天渊在逐渐削薄,现在并不是时候。

  此时,帝关外,大军密密麻麻,生灵更是成片的出现,一个白衣背影为首,数大至尊立在身后。

  “去签订誓约吧,我既然答应了,自然不会反悔,当然,金前辈曾言,要代我前去,一同吧,轮回路上多个伴,下载也不算孤寂。

  况且,哪怕凡人公主出嫁,下载仍有陪嫁丫鬟,我虽年少,却也不算辱没了金前辈,诸位前辈应该没有意见吧。”

  白夜微笑,平淡而随意,可此言一出,金太君眸子瞬间冷了下来,寒芒激射,死死的盯着白夜。

  就连这片天地都寂静了下来,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在看着金太君,小仙王牺牲自己,换百年和平,如同壮士一去不复还,到了那一界,生死不由己。

  金家之祖的命是命,难道小仙王的命就不是命了吗。

  “金道友会去的,身为仙人之后,金道友始终心怀苍生,澳洲金家吾等会好生照料。”有无敌者开口,其他人没有丝毫反对,都默认了这个事实,没给金太君拒绝的机会。

  金太君脸色极冷,目光深处全是怨毒,甚至是想直接杀了那道白衣背影。

  可在她身后,有人已经在盯着她了,这些日子,帝关中的人对她同样不满,提议送出小仙王的也是她,现在她敢拒绝,不但她会被就地击杀,就连金家都会被清算。

  那句照顾金家,就是最好的威胁。

  千算万算,没想到这小杂碎这么狠,竟然要拉着她垫背!

  尤其是她也恨自己嘴贱,确实说了那句话。

  有人过去了,是宁家的至尊,他要跨过天渊与不朽签下誓约。

  当然,这种事需要一位不朽之王的真血来起誓,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2.3.1要不然九天一方肯定不会同意。

  所有人都在等待,很多人的眸子都在颤动,双拳紧握,这是一个耻辱的时刻,憋屈的让很多人想要发狂,交出自己人,官网完全就是开天辟地头一遭,相当于开了一个先例。

  但这个过程很迅速,异域像是早就算到了这一点,提前就有所准备,没过多久,宁家至尊回来了,带着一张威严无比的金色法旨,只是略微摊开,就可看到一滴五色血。

  它太磅礴了,如同宇宙一般,像是可以装下曰月星辰,官网散发着独属于王的威严,只是摊开一角,就有铺天盖地的浩大气息压来,哪怕是一众至尊都在发自灵魂的颤栗,后方的密密麻麻生灵更是在忍不住瘫软,要对其顶礼膜拜。

  “是真的……”有至尊这样说道。

  但,有些准王,若是将自己的血淬炼提纯,其实也能做到这种效果,甚至是,一滴准王精血比这个效果还好。

  一个至尊想要与一位王签下誓约,这完全就是不可能的,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2.3.1先不说身份的不对等,就算是不朽,在那等人物眼中都是蝼蚁,一个蝼蚁从来没有谈条件的资格。

  “小仙王……你或许应该留下点什么。”风祖微笑,“你之传承对我界的未来很重要,无数后辈都会铭记于心。”

  “确实需要留下点什么。”白夜仍然平静,看了风祖一眼,抛出了一块烙印石,落在了一位无敌者手中。

  这突然的动作,让诸位至尊一怔,这么好说话?

  可那位无敌者却一瞬间瞪大了眼!

  “轰!”

  那位无敌者毫无征兆的出手了,声势浩大,一刹那间打在了风祖身上。

  这太突然了,不止其他至尊发懵,就连风祖都在吐血中被压的跪伏。

  至尊间彼此有差距,更何况一位无敌者的含怒出手,让风祖整个人骨头都碎了,直接跪在了白夜背后,披头散发间,一脸惊怒,完全不知道对方发什么疯。

  可烙印一传,所有至尊的脸色都变了,“带头叛界,你风家怎么想的啊!”

  “你族祖上铁骨铮铮,死战不屈,此纪元身为长生世家,九天之中称尊,受无数人敬仰,你竟然要带整个族群叛入异域,我杀了你!”一众至尊都怒了,此言一出,整个帝关前都是一片狂震,所有人都惊呆了。

  甚至,一个个风族成员前直接空了一大片。

  卫家与拓古家至尊迅速出手,控制风家在此地的双子,正是风大和风二,两人脸色直接惨白一片,不敢置信。

  这发生的太快了,尤其是一众至尊心中本来就很憋屈,若是平常,他们也不会这般失态,家丑不可外扬,尤其是在异域的面前。

  可如今,长生世家至尊勾结异域,亲自带族群叛变,这对整个九天来说,都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打击。

  “凭什么,你们根本就不懂那一界的可怕,不朽之王不下十尊,不朽成片,至尊无数,我们拿什么抵挡!”风大咆哮,事到如今,澳洲他已经明白了,事迹多半是败露了。

  “入那一界可以享受完整的大道,可以成仙,我辈追求的不就是长生吗,这有什么错,何况,你们这些家族就干净了吗,上一纪元怎么存活下来的,你们心里比谁都清楚!”风二同样在咆哮。

  此言一出,帝关前的各大族首领都忍不住看向了几大至尊,这要是真的,那他们拼死拼活还有什么意义!

  享受无数生灵香火的长生世家都如此,那这个天地还有未来吗?

  “妖言惑众!”卫家至尊直接将风祖的两子封印了。

  但谁都知道,今天帝关一事注定要传播传来,想捂都捂不住,风家的丑陋被揭发,或许会引发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地震。

  就好像是,已经做到了九天最顶级的人物,是当世话语权最重的人之一,可这等人都看不到希望,选择了叛变,那他们这些人呢?

  “看,东西我给你留下了……”

  白夜看着跪伏在自己背后的风祖,缓缓转身,目光中笑意极浓,仿佛在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