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眼探险者 >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5.4.1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5.4.1

  皇子位置其实很好猜,腿哥也不需要苏行去提醒他去做视野。

  长期以来养成的意识,让他在算准了对方打野刷野时间后,在2分47秒时就将饰品眼插到了上路与上河道交接草丛中。

  trick切屏是看到了鳄鱼这个插眼动作的。

  眼瞅着没有机会去上路gank,便操作着皇子来到上河道。

  将刚刷新出来的美味的河道迅捷蟹吃掉,下载旋即走进大龙坑内,利用eq翻墙来到三角草丛。

  他非常聪明的绕过了腿哥留下的视野,静静的蹲伏再草丛中,等待着自己eq技能的冷却。

  “这抓人似乎有些强行了。”

  泽元惊讶道。

  “这样一来,鳄鱼在草丛中所留下的饰品眼不仅没有对他进行保护,反而会给他造成对方打野不在的假象。”

  长毛此刻也说出了自己的担心。

  “腿哥这待遇越来越高了,g2看来这几天是做足了准备啊。”

  “如果遮住这id,我真以为这鳄鱼是skt的huni了。”

  “腿哥如果你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皇子一级的E【军旗】是13s,q【巨龙撞击】冷却时间是10s。

  当他e技能还有2s转好时,他便走出了三角草丛。

  与此同时,在线上唯唯诺诺的科加斯此时也得到了队员支援,鼓足勇气朝着那红怒的鳄鱼冲了过去。

  腿哥蹙起眉头,立马将鼠标往防御塔下点。

  这样抓我?

  果断往后退了两步,利用一段e技能穿过小兵,激活二段e向后撤退。

  但皇子早已判断好他逃跑路线,从后方饶了过来。

  “腿哥要注意走位扭掉皇子的eq......”泽元紧张了起来,幸运“不然这波不死也要交掉闪现。”

  Rita眼睛盯着正在朝上路赶来的蜘蛛,“腿哥这波撑住还有反打的机会。”

  “我先手,你注意留技能。”

  trick用英语跟自家上单说道。

  虽然他俩都是韩国人,不过为了沟通方便,就算是两人单独行动时,也会选择用大家都能听懂的语言。

  trick说着,鼠标不断在鳄鱼的两侧移动。

  腿哥头也不会径直朝着防御塔下移动,眼睛时刻盯着对方皇子的动作。

  他很清楚,无效的走位对他而言并不可取,与其降低自己的前行效率,不如用最朴实无华的头铁往前走。

  刹那,皇子总算出手!

  旗子插的位置非常刁钻,完全封死了掉了鳄鱼的走位方向。

  无论腿哥继续直走还是扭身,都没有办法走掉。

  除非交掉闪现。

  但腿哥不仅没有交掉闪现,反而跃跃欲试准备反打。

  因为他已经走到了能够配合蜘蛛反打的位置。

  condi走到蓝色方防御塔后的三角处位置,利用爆破果实将自己炸了下去。

  皇子eq二连将鳄鱼挑飞起来,大虫子跟上q【破裂】再度将鳄鱼击飞了起来。

  “鳄鱼没有第一时间选择交闪,就是想要配合赶过来蜘蛛进行反打!”泽元语速飞快,“但鳄鱼二级学的是e,没有w这个稳定控制......他们能够反打吗?”

  腿哥注视着自己角色,等他落地后血量已经被打过半了。

  “打!”

  condi加入正面战场,结痂将距离他最近的皇子控住,让他无法继续输出鳄鱼。

  可是大虫子却像是宣泄前几分钟被鳄鱼压的怒气,直接选择无视了八脚蜘蛛,继续集火鳄鱼。

  鳄鱼血量岌岌可危,眼见快到对方斩杀线了,果断交出闪现。

  蜘蛛即使甩出了5个技能,也仅仅将皇子血量打的只剩下三分之一,距离击杀还有很大一段距离。

  面对回撤的大虫子,condi打不了两个人,只能利用e技能调到小兵上撤退。

  “这波蜘蛛来晚了,鳄鱼状态被打残,还交出闪现,前期的优势全被打回去了。”

  rita叹口气说道。

  “亏了啊!腿哥!”

  兮夜切屏看完上路战斗,此时也开口说道。

  “没闪现了,这皇子估计还要来军训我。这3分钟硬抓上,换谁来也顶不住啊!”

  腿哥实事求是的说道,回城后用tp重新回到线上。

  g2抓上这15s钟,直接让腿哥前期取得优势全部消失。

  此时对方大虫子状态还非常好,兵线也被控住了。

  “这个线......即使腿哥交了兵线也包不了这波兵线啊!”

  皇子的抓上是板上钉钉的,腿哥心理也清楚。

  只是没想到第一波对方上野打的如此果断,以至于让condi没能在第一时间赶过来。

  不然这波交出闪现逃跑的就是对面了。

  苏行简短分析了第一波节奏,继续对线。

  condi野区被扫空了,转身回城补给状态,准备自己来找波机会。

  “we出现了新问题,condi与腿哥的亲和度真不太高,他俩配合这波出问题了。”

  长毛一针见血的指出we这波所犯的错误。

  “我来帮你补线吧。”condi提出建议。

  “不行啊,你这波吃了我兵线经验,我直接裂开了啊!”

  腿哥非常的无奈,只能选择默默的吃掉这口苦果。

  “这鳄鱼前期不压线就没事了,幸运现在不仅闪现没有了,补刀还被超了。”

  “腿哥还是拿比较稳妥英雄比较好吧。”

  弹幕众说纷纭,对这波节奏表示了强烈的不理解。

  “鳄鱼拿出来不打优势对线?难不成让他待在台下,就为了防止对方gank?”

  有些粉丝不乐意了,开始怼了起来。

  直播间内瞬间大战四起,而反观峡谷内再次回复到和平发育阶段。

  上路情况严峻,下路对线情况同样也不太好。

  艾希布隆这个强势组合对线压制已经打出来了,杰克已经被压了10个刀,甚至还有继续拉开差距的趋势。

  每次杰克想要上前补刀,布隆就会往前靠来施加压力。

  好在苏行这把选的是个露露,大部分时间都能用护盾来抵挡住对方的消耗。

  “皇子要对下路动手了!”rita趁其不备,偷了一句关键的词语。

  双方下路组合到保持着非常和谐的状态,直到7分钟都没回过城。

  “我还有一波兵就6了。”杰克喃喃道。

  当然,这个信息对g2下路双人同样适用,他们将迎来6级最为强势的一波。

  艾希+布隆到6级后,两人的技能控制链令人头疼。

  如果在加上皇子来gank一波,基本上只要中到一个技能,后续就可以选择丢掉键盘鼠标了。

  “皇子要来了,下载condi你来一波。”

  苏行指挥着队员。

  “来了,早就看这皇子不爽了。”condi摩拳擦掌准备和这皇子大战三百回合。

  这波指挥并不是空穴来风。

  因为从已知的视野内信息内,官方网站皇子消失了整整60s时间,他的具体位置并不好判断。

  condi之前在上半河道排掉对方一个眼位,也就等同暴露了自己的位置。

  按照这几天苏行对trick的了解,他必然会抓住这波机会来下路抓人。

  就算没抓死,但是能抓出召唤师技能也非常赚。

  更为重要的是,第一条小龙是火龙。

  这条火龙相较于we的阵容,g2的需求性更大。

  “反蹲吧,这波兵线不好处理。”

  苏行的语气十分笃定。

  “安排了明明白白了啊,行子哥!”

  兮夜切屏看了下路一眼,语气显得非常轻松。

  苏行是个拿脑子玩游戏的人,特别是对于信息收集与处理的能力是他在辅助位见过为数不多的存在。

  condi个人风格比较明显,在这只we初期进入职业赛场时,还跟苏行闹过几次矛盾。

  不过后来通过不断复盘,他明显发现苏行的决策收益性更大。

  也不是他自己思想不对,只是看谁的决策更加优化。

  “刚好我要来下路刷野,官方网站顺便蹲一波蹭蹭经验也不错。”condi笑道。

  泽元站在上帝视角很清楚看到,皇子与蜘蛛刷完野后几乎是同时往下路走。

  “蜘蛛这波嗅觉好敏锐!在没有皇子视野的情况下,居然提前做出了预判!”

  rita点点头,澳洲仔细回忆着蜘蛛的位置是否暴露。

  “condi上半区的野怪营地还未处理完就往下赶了,不得不说他这波牺牲很大啊!”

  新人美女解说的发言让长毛对她刮目相看。

  “rita说的没错,这个细节很有可能会成为接下来的伏笔。”

  “老鼠与露露的位置站位非常靠后,g2这是准备越塔了?”

  rita继续猜测道。

  长毛蹙起眉头开始思考越塔的可能性,还没等他说出话来,g2双人组已经手动了。

  在无数道目光注视下,皇子从蓝色方下路三角草内向着石像鬼前的草丛移动。

  由于下路双人组没有回城,所以这片区视野是一片黑暗。

  “艾希与布隆开始推兵线,让自己的对线优势转化成这波gank的优势!”

  “撤撤撤!”

  苏行意识到对方随时会动手,刚准备呼唤杰克往后撤,却没想到他不仅没撤,还去点了对方寒冰一下。

  见状,苏行哭笑不得,扭头看向得意洋洋的杰克。

  果然,官方网站年轻人脾气就是大!

  “we下路组合已经察觉到对方动向了,露露往后撤,老鼠却跨前一步,这是没沟通好么?”

  泽元不禁为两人接下来命运感到了担忧。

  刚好此时导播将镜头给到了苏行,他用诧异的眼神看向杰克这一幕投射到了大屏幕。

  “二老板的嘴巴好像在说冲冲冲?还是撤撤撤?”

  “看两人的表情,应该是说的撤撤撤,然后杰克听成了冲冲冲。”

  “好家伙,不亏是我心目中的怼脸ad,气势拿捏住了!”

  网友们纷纷被这一幕搞得笑出了声。

  双方下路等级经验旗鼓相当,可两人这一后撤,那刚出塔的己方小兵被对方清理掉。

  光芒一闪,艾希率先升到了6级。

  此时,澳洲唯一好消息就是皇子因为前期几波gank,下载导致他现在距离6级还差点经验。

  “这皇子......”

  condi嘴巴念叨着,手上操作着蜘蛛快速往下赶。

  “g2这波被we下路两人的后撤搞懵了,导致没能第一时间发动攻势,给了蜘蛛赶过来的时间!”

  上帝视角的解说们自然很清楚彼此的位置。

  但g2三人却并不清楚啊!

  蜘蛛在上路露头,也就意识着他需要将上半野区清理干净才会来下。

  也就是打定这个主意,皇子与下路两人这才敢越塔。

  “皇子与布隆还没6,这波越塔似乎有些牵强了。”

  长毛对g2行为表示不太理解。

  “还是要越吗?”苏行惊讶道。

  对方三人带着一波兵线缓缓朝着防御塔下靠近过来,蜘蛛就蹲在下路线的视野盲区内。

  Zven的寒冰看准机会,R【魔法水晶箭】脱弦而出,直奔塔下的老鼠而来。

  对方大招速度快,飞行距离短,幸运根本没给杰克走位的机会。

  巨大的箭矢爆裂,寒冰碎片掀起蹭蹭冰霜将老鼠晕眩在塔下。

  杰克反应飞快,净化秒解大招,立马走位扭掉布隆的Q【寒冰之咬】

  “这秒解控的反应.....”

  rita不禁捂着嘴,满眼的不可思议。

  “这就是17岁的jackeylove吗?”

  两个控制未能造成实际性的效果,g2三人本想作罢,但苏行可不是信男善女。

  来都来了,不留下点什么?

  “我去卖!”

  condi的蜘蛛就在后面,这波反蹲必须打出点效果。

  苏行打法跟杰克一样非常激进,属于十个石头人大招都拉不回来那种。

  g2越塔显然是深思熟虑的,虽说布隆的Q未能命中了老鼠。

  但这一个巨大的冰块却将老鼠身后的小兵给砸死,让他升到了6级!

  眼瞅着璐璐居然在关键时刻迷茫性的走位,g2的辅助选手眼前一亮。

  就是现在!

  布隆w到小兵身上,高高举起盾牌,用力挥拳往平坦的地面砸去。

  庞大的力量将地面震碎,带着弗雷尔卓德的寒冰气息喷涌而出,凝结成一道到巨大的冰山,将璐璐瘦小的身躯高高顶起。

  “璐璐被布隆大招控住,g2还是要打!”长毛语速飞快,“但是蜘蛛已经准备就绪了啊,准备感觉要出事了。”

  皇子eq二连接上控制,再度将璐璐击飞,他的血量蹭蹭往下降。

  布隆、皇子都进入到防御塔,condi眼瞅着时机成熟,立马出现了众人视野中。

  “蜘蛛怎么在这?”trick惊呼出声。

  按照他们的计算,蜘蛛要赶过来最起码还需要10秒钟时间。

  这显然出乎了他们意料之外。

  正在trick愣神之际,蜘蛛结痂果断出手,在极限距离精准命中了皇子。

  皇子被束缚在塔下,让trick心里出现一丝急躁。

  “又他妈的遭重了啊!”

  g2下路双人虽说是先手控制,但他俩却没有优先抗塔。

  而是等到皇子进去后,这才往塔下走,准备轮流抗塔击杀对方两人。

  杰克见状,w【剧毒之桶】瓶子破裂,洒下绿色带有恶臭的毒液,减速到了皇子,顺便给他挂上了两层被动。

  快速A出三下,将被动五层打满,四个小骷髅头变成巨大的骷髅头,挂在全身黄金甲的皇子身躯上。

  配合上蜘蛛与防御塔的伤害,在极短的3秒钟内,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5.4.1直接将满血皇子血量清空!

  全场爆发出雷霆般的掌声。

  “皇子的eq完全被璐璐给骗了,导致他太过去深入塔下,即便是交出闪现也逃不掉!”

  长毛在庆幸we反应快速的同时,幸运也在为g2队员失误而感觉到怜悯。

  虽说璐璐这波看似一直在天上没下来,但实际上却又很多人都没有注意的细节。

  骗皇子的eq位置!

  诱敌深入。

  从布隆大招起手开始,对方一举一动都在苏行的设计中。

  眼下的局面对g2非常尴尬,剩下艾希和布隆早已失去最初的威风,转身便朝着防御塔下撤退。

  “这种意识真的可怕啊......condi感觉有股厂长那味了。”

  “还是得g2配合的好。”

  “这下杰克的老鼠拿下人头,芜湖起飞了啊。”

  国内凌晨两点,修仙的观众们此时喝着能量饮料、红牛、咖啡来顶住困意。

  但眼前这一幕也让他们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头脑一下就清醒了许多。

  “指挥设计还得我行哥来啊!”杰克美滋滋拿下人头,摇身一变,化身行吹。

  皇子阵亡的人头给到老鼠,恰好让他升级到了6级。

  Q隐身加上苏行给的跑得快,开着R对两人就是一顿猛射。

  有大招的老鼠与没大招老鼠是两个英雄,即使是没有任何装备,也让两人的血量掉的飞快。

  加上旁边还有璐璐与蜘蛛虎视眈眈,这两人头也不回,齐刷刷交出闪现逃命。

  为了稳妥起见,寒冰落地后还放了W【万箭齐发】减速三人。

  “赚了赚了。”

  杰克哼着小曲,结束掉自己大招时间,澳洲见到对方跑远,也不继续深追。

  转头便往下河道龙坑赶了过去,收下了第一条火龙。

  时间来到8分钟。

  苏行与杰克两人双双回城,有了一颗人头的杰克直接掏出一把吸血鬼权杖,再加一双攻速鞋。

  泽元揉揉眼睛,心中疑惑,这老鼠这么有钱?

  他看向之前被忽视的补刀,原本被对方拉开差距的补刀,不仅补了回来,甚至还反超了一个。

  “jkl的补刀功底有点扎实啊!”

  一般来讲,在没有乌兹比赛中,很多观众会选择忽略掉双方下路的补刀差距——毕竟大家都差不多,没啥好看的。

  听到泽元的提示,官方网站一群人将注意力放在了杰克的补刀上。

  仅仅8分钟,老鼠的补刀已经来到70个,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5.4.1这还是被压线的情况。

  对方强势压线的艾希也仅仅只有69个补刀。

  “不得不承认,jkl成长是我们肉眼可见的,比起刚进入职业赛场上稳重了许多。”

  rita对jkl这样的帅哥非常欣赏,澳洲此时也是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

  “热知识:jkl在next联赛上发挥也是mvp级别的!”

  外界在说杰克稳重,但实际上杰克已经扯开嗓子炫耀了起来。

  “这把哥们我c了啊,那个行子,裸个香炉出来,让对方看看we是谁在c!”

  其他三位队员都在忙着操作,根本无暇顾及这个装杯怪。

  只有苏行抖动着嘴角,将买出来的五速鞋换成了香炉小件。

  “你团战死了,可别怪我不保护你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