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古神王 > 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3.6

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3.6

  “今天,我会给你带来一条劲爆消息。我查了一下,小说发现摩恩喜欢奥利安小姐,而奥利安小姐,则是喜欢尤兰图斯先生。更好笑的是,尤兰图斯先生转过头来,却是喜欢德兰妮小姐。”

  “这......”林霄大惊,灵魂人物竟然都出现了,“等等,你让我缕一缕。”

  美德莉小姐说道,下载“简单跟你说吧,你把这五个首领人物排个序号,那么他们的关系是,一喜欢二、二喜欢三、三喜欢四、四喜欢五,五喜欢二,现在明白了吗?”

  林霄点了点头,觉得这样说很清楚了。

  “这也算是奇闻了,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3.6他们表面上是同盟,私底下也挺‘同盟’的。”

  美德莉小姐笑着点了点头,说道:“同盟国之间的将领们,最容易产生感情了,特别是男女共事的时候,而那些同盟国时常一起开会,所以才会产生恋情,”

  林霄无法想象,这五个人一起参会,会是一个怎样的场景。

  “除此之外,我还听说埃莫里准备邀请这四人,来顿悟楼吃饭,时间没定。”

  “嗯,真有此事?”

  “怎么,奇怪吗?你要知道我们顿悟楼,是珈蓝城最好的酒店了,他们来这里吃饭,不是很正常吗?”

  林霄点了点头,心说如此甚好。

  美德莉小姐走了之后,林霄琢磨着,发现事情已经有了突破口。

  那就是‘感情线’。

  反间计,应该从这里切入。

  蔚蓝帝国需要同时对付南部五大帝国,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从内部瓦解,让他们产生茅盾,免费阅读自相残杀。

  如果蔚蓝帝国急于攻打南部各大城池,反而会使得他们更加团结。

  【一喜欢二、二喜欢三、三喜欢四、四喜欢五,下载五喜欢二,看来这个二号人物,德兰妮小姐比较关键,应该从这里入手。】林霄这么盘算着。

  又过了一天,林霄回到了赫尔姆斯城,半个多月的时间里,事情暂时没什么进展。

  这天上午,林霄散步的时候,经常能听到这里的士兵,唱起雷纳小镇的军歌。

  林霄很是满意,下载说明工作已经做到位了,便向自己的指挥室方向走去。

  这个时候,有几位队长正在自己的指挥室门前聚集,他们好像在那里议论着什么。

  林霄抬起头,开口问道:“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几位队长见到长官,立即躬身行礼。

  文艺兵连的队长,贝内特说道:“长官,这些队长来这里,有一事相求。”

  “什么事。”

  “是这样的,自从您派了一只文艺兵来这里之后,赫尔姆斯城的士兵觉得很不错,现在他们都爱唱歌,都喜欢叠被子了,而且一个个执行力,都比之前强多了。”

  “哦,这可是好事啊,执行力变强,以后战斗的时候就不会懒散了。”

  “但是,正是因为接受了这种文化,使得赫尔姆斯城的士兵,都想加入文艺兵连,他们强烈建议,要求扩招。”

  “什么,扩招?”林霄看了看另外几位队长。

  这几名队长连忙解释道:“是啊,长官,我们也没办法,压不住啊,再这么下去,我怕那些士兵会造反。”

  林霄闻言,有些哭笑不得。

  贝内特点了点头:“是的,而您并没有说要扩招,所以这些队长找到我,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3.6特地来向您说明这件事情。”

  林霄想了想,问道:“贝内特,你觉得该怎么做比较好?”

  贝内特答道:“其实嘛,我觉得还是要放出一些名额,让那些士兵有一丝希望,让这件事情软着陆。”

  林霄点了点头,说道:“贝内特,你说得对,但是我没想到,赫尔姆斯城的士兵,竟然这么有激情。我记得在雷纳小镇的时候,我们组建队伍,可是花了好长时间。”

  贝内特解释道,“长官,那些士兵觉得文艺兵连的制式服装很漂亮,不仅能唱歌,还能参加训练,待遇又不差,所以一个个都想挤进来。”

  “呵呵,这群人,原来打这个算盘。那好吧,贝内特,文艺兵连增加十二个名额,扩充到三十六人,招收的标准是七级以上实力,年纪不超过二十五岁,按军功择优录取,男女比例控制在一比二。”

  “好的,长官,我记住了。”

  “不要一次性全部招完,让大家有盼头。”林霄补充道。

  “好的,长官,我知道了。”

  几名队长说完之后,便离开了这里。

  林霄看着离去的几人,心里还是非常高兴的,这说明自己提出组建的文艺兵连,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追捧。

  林霄回到了自己的作战指挥室,刚进去,却突然听见砰的一声。

  仔细一看,原来是芬迪雅斯把水杯摔了。

  “哦,对不起,长官,我没注意。”

  林霄看着自己的生活助理芬迪雅斯,说道:“没事,摔了就摔了。”

  “对不起,我现在立刻收拾一下。”芬迪雅斯说完,开始默念魔法咒语,洒在地上的水,开始鼓动并聚集起来。

  这些聚集起来的液体开始升空,并向指挥室里的垃圾箱飞了过去。

  很快,泼出去的水,收了回来,装在了垃圾箱里。

  此时,地面已经恢复如初,已经看不到那些茶水,只有一些碎渣子。

  芬迪雅斯又用扫把,将这些碎渣子清理干净。

  林霄看这神奇的魔法,有些激动,心说自己已经是八级境界了,可是没有半点魔法,没有任何绝招和技能,也没有能找到修炼魔法的突破口。

  “芬迪雅斯小姐,我能请求你一件事吗?”

  “长官,别那么客气,我收受不起。”

  “这件事情有点难。”

  “您说吧,不管是什么事情,那都是你的命令,我会全力以赴的。”

  林霄心中感慨,觉得这个芬迪雅斯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女人,不过也不知道,如果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小说她对自己会是什么态度。

  但是这种假设已经不成立,很多事情都是看机缘巧合。

  林霄说道:“嗯,是这样的,我看你应该是一名水系魔法师,觉得水系魔法很特别,你能教教我水系魔法吗?”

  “呵呵,当然可以啊。”

  随后,芬迪雅斯就开始跟林霄讲解,水系魔法理论。

  比如水系技能乌云闪电,就是通过精神力,控制水汽中两种不同属性的物质分离,等着两种不同属性的物质,达到一定浓度之后,就能产生电。

  林霄很快就明白了,因为他知道,这两种不同属性的物质,是带正电的粒子和带负电的粒子。

  当两种离子达到一定浓度,就会产生放电现象,这就是雷电的原理。

  芬迪雅斯对水元素法则,雷电系不是很精通,所以只能产生一小股“乌云闪电”,而且电流比较微弱。

  水元素的魔法技能很多,不同的技能也存在熟练等级的概念。

  不同的技能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

  对于乌云闪电这个技能,芬迪雅斯只是入门级别。

  而她擅长的水元素魔法技能是水之幻象,就是通过控制水分子,制造出一个幻象。

  这个幻象,可以是人也可以是物,算是一种辅助技能,这种辅助技能还可以用来疗伤。

  林霄渐渐懂得了这些魔法技能的机理,只可惜,自己对周围各种元素,没有任何感知。所以,无法通过精神力,控制这些元素。

  正当两人沉浸在魔法学习中的时候。

  啪啦一声,指挥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而且没有敲门的声音。

  芬迪雅斯的胆子很小,所以这一次,她又被吓到了。

  原本悬浮在空中的水,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3.6直接落了下来,浇在了两人的头上,成了落汤鸡。

  林霄转身向门口看去,正准备呵斥,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林霄,你们这是?”门外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芬迪雅斯也知道,长官真正的名字就叫林霄。

  她知道,林霄是一位出色的军事天才,所以经常幻化和改名字,而现在,他的名字叫德玛西亚,这样做是为了迷惑敌人。

  林霄转头一看,就看到了叶琳娜。

  “叶琳娜长官,你可终于来了。”林霄摸了摸自己额头上的水,有些狼狈。

  叶琳娜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林霄,又看了看身后那个女人。

  很显然,叶琳娜把注意力,放在了这个女人身上,并说道:“这个人是?”

  “哦,她是我的生活助理。”

  叶琳娜点了点头,打量着芬迪雅斯,然后上前去,围绕她走了一圈,说道:“嗯,不错,应该是文艺兵连的吧。”

  芬迪雅斯解释道:“是的,叶琳娜长官,我是文艺兵连的。”

  叶琳娜点了点头,疑惑问道,“怎么回事啊,你们身上怎么都湿成这样了”

  “哦,长官,是这样的。我在教授就水系魔法,但是一下没控制住,水直接淋到了我们的头上,所以我们两人就湿身了。”

  “什么!湿身?”林霄情不自禁地开口。

  两人将林霄有些惊讶,便疑惑地看着他。

  “哦,对对对,就是这样。”林霄解释道。

  叶琳娜点了点头,说道:“是这样啊,那好吧,你先出去一下,我们有重要的事情商量。”

  芬迪雅斯点了点头,然后离开了。

  叶琳娜看着林霄,笑道:“不错啊,这名文艺兵,是我见过最漂亮的。怎么,你喜欢吗?”

  林霄笑道:“娜姐,别开玩笑了,她是我的生活助理,你别误会了。”

  叶琳娜笑了笑,没有继续说这个话题,而是说道:“好吧,咱们说正事。我在兵营里,发现几件很有趣的事情。”

  “什么事,娜姐?”

  “第一个,我听到有人唱一首‘团结就是力量’的歌曲,没想到这首歌,这么快就融入到了赫尔姆斯城士兵的心里,不错。”

  “那是当然的,按照赫尔姆斯城的规矩,不会唱这首军歌的人,是不允许吃饭的。”

  叶琳娜点了点头,继续说道:“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你竟然私自成立文艺兵连,而听说这些文艺兵连不需要参与战争,只为庆祝的时候准备的。”

  “对,文艺兵的作用不仅仅是庆祝胜利,还有别的用途。”

  “什么用途。”

  “他们还可以用来宣传。”

  叶琳娜点了点头,说道:“虽然我有些不懂,但是我觉得你做的可能是对的。另外,我今天来,给你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国王说你今天可以回学院了,不过,现在学院已经放假了。”

  “哦,太好了!放假了也没事啊,我可以去学院好好修炼,学院里还是有不少学生的。”

  叶琳娜点了点头,说道:“你有一颗强者之心,只可惜你的天赋实在太差了,如果你真想回去,咱们做个交接,西部战区那边的事情,我已经处理完毕,这里交给我。”

  “嗯,这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消息。娜姐,你也知道我的实力不行,在战场上都要改头换面,过隐姓埋名的日子,我怕敌人认出我来,然后派人过来暗杀我,所以呢,我得抓紧时间修炼。”

  叶琳娜仔细看了林霄一眼,说道:“嗯,不错,战斗力提高了不少,由一变成了十,看来要不了多久,你就能突破成为一级境界了。”

  林霄苦笑。

  对于自己实力的事情,林霄没有告诉任何人。

  自己现在是八级战士境界,身上除了有一颗黑色神石以外,还有一件仙级护甲,而且自己的修炼方式比别人轻松许多。

  “对啊,所以啊,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修炼,提高自己。”

  叶琳娜点了点头,说道:“也对,那咱们做个交接吧。”

  “好,我一会把我的笔记本给你,上面写着我收集的所有军事信息,然后我会把作战思路告诉你,供你参考,不出半年,南部战区应该能获得胜利。”

  叶琳娜显得有些惊讶,说道:“南部战区面临五大帝国,五座城池,半年能获得胜利吗?”

  “娜姐,你不相信我吗?我给你的作战方案,什么时候失败过?”

  叶琳娜一想,然后点了点头,东溟说道:“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太好了,到时候蔚蓝帝国可以收复一半的土地了!”

  “嗯,那就这样,对了,我走了之后,那些文艺兵连不要动。”林霄说完,正准备转身离开。

  “等等。”叶琳娜说道。

  “什么事?”

  娜姐走了过来,在林霄耳边轻声说道:“林霄,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

  “我觉得文艺兵连的那些衣服很好看,你能帮我弄几套吗?”叶琳娜说这话的时候,免费阅读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啊!”林霄长大了嘴巴。

  叶琳娜看着林霄惊讶的表情,更加不好意思了,便说道:“哦,要是不方便,那就算了。”

  “不,不是我不方便啊,我怕你不方便啊。”

  “我不方便?”

  “是啊,你穿那种简单的衣服,会降低你的防御力,我觉得你平日里,还是穿铠甲或者皮甲比较好啊。”

  叶琳娜笑道:“这个就不用你担心了,战场上的时候,我自然不会穿文艺兵连的服饰。但是,回到帝都城或者休息的时候,我会穿那种服饰啊。”

  “那好吧,我一会让助理,帮你弄几套。”林霄说道。

  “嗯,好的,谢谢。”

  林霄做完交接,收拾完了行李,交代了一声,然后离开了这里。

  半年的军旅生涯算是过去了。

  再次回到蓝剑学院,发现学院已经放寒假了。

  这天下午,林霄独自一人来到了那条熟悉的街上,这便是学院的后街。

  虽然学院的后街有一部分变化,但是大部分还是保持着原样。

  林霄依稀记得,当初刚来学院的时候,在逃学的路上,被人拐卖到黑市的情景。

  当时,真的很危险,那个时候的自己什么都不会,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未知,差点成为了别人家的“保姆”。

  “站住,出示你的身份。”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

  林霄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学院门前,长时间的军旅生涯,让他有些不习惯。

  不过,再次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林霄感到很亲切。

  “这是我的身份徽章。”

  这是一枚钻石徽章。

  带刀护卫看了看徽章,然后点了点头,便放行了。

  林霄步入了寂静的校园里。

  校园里,枯黄的落叶已经洒满了一地,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声音。

  此时的校园,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3.6几乎看不到学生的身影了。

  放眼看去,只见前方的喷泉广场上,有少数几个学生,东溟他们身穿盔甲或者皮甲,时而穿梭、时而漫步在那前面。

  几个月前,自己还认为这些学生在玩cosplay。

  想到这里,林霄的脸色露出了微笑:现在,自己对这个世界已经有了充分的认识,这是一个魔法修真世界!

  喷泉广场上的那些学生,或者是战士,或者是魔法师,他们的等级不超过六级。

  而自己,已经达到八级战士境界了。

  想到这里,林霄脚一蹬地,嗖的一声,立即飙射了出去。很快,整个人就消失在了原来的位置。

  而林霄原来的位置,几片溅起落叶正在半空中旋转,免费阅读然后缓缓落到了地上。

  转眼间,林霄就来到了安吉丽儿的的居所。

  放眼看去,别墅内已经人去楼空,想必安吉丽儿应该是回帝都城了。

  林霄只好回到自己的宿舍。

  咚咚咚,林霄敲着宿舍的门!

  吱呀一声,宿舍的门被打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