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斗战圣王 >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4.7.2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4.7.2

  十几分钟之后,李承亮心急火燎地赶来了。

  他推开包厢的门,俊美的脸庞还带着惊惶和焦躁,直到锁定那抹熟悉的倩影,才稍稍松了口气。

  乔音端坐原位,微微垂首,悠闲地品着咖啡,连头都没抬,似乎根本没注意到李承亮进来了。

  盛曼如“扑哧”笑一声,天天拎起了自己的包。“你们小两口慢慢聊吧,我有事先走一步。”

  说罢,她不充当电灯泡,转身离开的时候对李承亮投去一个安慰的眼神——青年努力吧!

  直到盛曼如离开,李承亮疾步走到了乔音跟前,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4.7.2顺手拉了把椅子,紧挨着她坐下。大手习惯性地拉起她的一只纤手,包裹着她,放在唇上吻了吻。

  乔音感觉得到他气息有些紊乱,嘴唇也有些凉。她终于抬起头,淡淡地睨向他,香港目光幽凉。

  “怎么了?”李承亮有点儿摸不着头脑。

  开始的时候他以为她出事了,246cn从韩莹那里得知她正在跟朋友谈事情没有事,但他哪里放心得下,赶紧查明了她的位置一路找过来。

  现在看来,她更像是在跟他闹别扭。

  李承亮有点儿云山雾罩。昨晚他们俩还缠绵过,没有争执,没有矛盾,早晨她起得有点儿晚,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4.7.2他赶时间去晨兴传媒,两人没一起吃早餐。

  难道说,他早晨离开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怎么回事?”李承亮又追问了一句,一边又吻了吻她纤细的指尖,她的指尖有点儿凉,她的整个人都有点儿凉。

  乔音淡凉的眸光就这么觑着李承亮,四六不言不语。

  李承亮急得冒汗。“老婆,你到底怎么了!有什么事情说出来,我都……不知道怎么了!”

  许久,乔音淡淡开口:“承亮,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如大学的时候性格更好一些。那时我没这么现实没有这么物质,很纯粹很干净的样子。”

  “你现在也很纯粹很干净啊!”李承亮赶紧表明自己的态度。“老婆,我觉得你现在很好!”

  没想到他表明态度的速度这么快,几乎不经考虑。乔音略有些瞠目,随即有些无奈。“我没跟你开玩笑,你认真回答。”

  “我就是认真回答的!”男子有点儿急,更有点儿委屈。“我都不知道你怎么回事。还为梅雪的事情生气吗?我都保证跟她没有任何暧昧关系……算了,如果你实在介意,我现在就让她走人。”

  说罢,他用另只手去手机。

  “等等!”乔音按住他,慢慢地道:“梅雪跟我们有俱乐部和晨兴的双重签约,如果直接让她走人,需要赔付很多钱。”

  李承亮想到梅雪的身价,赔付的金额也很大。而且梅雪如今是隆翱娱乐力捧的新星,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4.7.2涉及的问题更严重。

  他紧蹙着眉头,觑着乔音:“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香港你到底想让我怎么做才肯相信我?”

  “我相信你跟梅雪没有暧昧关系。”乔音赶紧安抚他,话一出口就暗骂自己没出息。

  前世的分手阴影太重,一度令她恐惧跟李承亮吵架。

  每次两人发生矛盾,一般都是她先示弱安抚他,唯恐又因为吵架搞崩了好不容易修复好的关系。

  但这次的事情……她稳稳神,慢慢地接道:“我只是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毕竟结婚一年半多了,我每天除了生意还是生意,246cn让你觉得太累。大学的时候我从来不在乎物质,你是不是更喜欢那时的我。”

  “大学时候的和现有什么差别,都是一个人!不过我更喜欢现在的你!”李承亮的回答几乎没有任何纠结,也完全没有需要思考的意思。“你上大学的时候咱们经常吵架,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4.7.2你都忘了……咱们现在多好!从结婚到现在,就算偶尔吵架,加起的次数也没有你上大学的时候一星期吵得多。”

  乔音:“……”

  这倒是实话。

  那时的她性格又犟又轴,天天再加上每次都拒绝李承亮的求欢,两人经常性吵架。

  李承亮脾气不好,却肯每次都主动低头向她认错,哄着她转怒为喜,直到两人重新和好。

  不过她看得出来,时间久了他也厌烦。

  “现在咱们日子不是挺好的,我都不知道你又别扭什么。”李承亮觑着她,声音低下去。“我说跟梅雪没有暧昧你不信,开除她又不行,你说怎么办?”

  直男的想法就是这么简单,非黑即白。

  乔音突然有点儿无力,也许是她太较真了?

  她几乎心软,或者认为自己小题大作。但是只要想到前世他醉酒后跟那个小太妹抱在一起画面,香港就坚决无法再次忍受发生这样的事情。

  他也许纯粹看在梅雪神似学生时代的乔音而生出的几分好感,并没有其他的心思。但是梅雪呢?

  乔音觉得她的心思没有这么简单。

  “以后不许再私下跟她见面,不许再关心她的事情,还有……昨天你让万鑫给她的两万块钱,打算送给她吗?”乔音终于挑明了令她窝火的原因。

  李承亮几乎立刻恍然大悟。“原来你为这事儿别扭!”

  乔音眼睛几乎冒火。“你现在很有钱吗?随便就能对女人一掷万金了!”

  李承亮有点儿尴尬,小声地道:“我不是觉得……以后不再插手她的事情,香港就……就……”

  “噢,246cn”乔音点点头,表示明白了。“分手费!”

  “啊?”李承亮意识到是坑,赶紧否认。“什么分手费,天天我跟她又没有什么……”

  说到这里,246cn他意识到说不通,就着急地挠了挠头,整个人都有些混乱。

  乔音看着这个傻小子,又怒又气:“噢,你跟她没有什么为什么还要给她两万块钱的分手费?”

  “不是分手费!是……我就觉得她……她挺……”李承亮想说梅雪挺可怜,又意识到不对劲,赶紧打住。但他又说不出来准确的原因,急得再次冒汗。

  乔音反倒冷静下来,四六抿了抿唇,替他说:“因为她素颜的模样很像大学时的我对吗?你这是爱至及乌喽!”

  “对……不对!”李承亮顿时省悟过来,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

  他完全明白过来了。

  为何他一直瞧着梅雪特别顺眼,不自觉就会主动帮她,原来她素颜的模样真得神似大学时的乔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