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城市心灵游 >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1.7.5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1.7.5

  “这都几月啦?这树就这么挖过去种,那能活?这不是瞎胡闹嘛!”

  “嘿嘿,人家有钱,乐意折腾,管她呢!”

  “......”

  大家群嘲得很是快活,一个个仿佛农业种植小能手,而乔萱就是什么都不懂瞎折腾的败家婆娘。

  然后,当乔萱花了五十文钱从村西头一户人家买了一棵海碗口大的梨树时,所有人都坐不住了。

  纷纷跑到邵家大房,网站表示自家也有果树要卖。

  乔萱姿态很是闲适,笑吟吟的告诉众人,她买果树也是要挑的,注册她看中了自然会去买,所以大家不用这么热情。

  毕竟她买的也不多,一种果树就买两棵三棵而已。

  村民们哪里肯信?摆明了把她当成冤大头,下载极力的企图游说她多买一些。

  “便宜点卖给你!”

  “就是,那么宽的地多种点嘛,两三棵哪里够呀?”

  乔萱表达清楚了自己的意思,便不再说话了,只是微笑。

  她可没那么多精力跟这些人扯个没完。

  方氏看不下去了,澳洲吆喝着把人都遣散。

  只是,她也有些担心,澳洲忍不住提醒乔萱:“乔氏啊,澳洲如今这天渐渐热了,这时节果树都结了小果子长满了叶子,这个时候挖了另种,注册怕是不好活呀......”

  乔萱一笑:“娘放心,我心里有数的!”

  方氏见状一笑:“成,那娘就不多说了。”

  有二房、三房的奇葩反衬着,在方氏眼里,下载自家人都是好的,哪怕许氏虽然心思重,方氏也觉得比二房、三房强多了,对自家人,她一向来很宽容。

  乔萱折腾的是她自个的钱,她做婆婆的可不会强行替她拿主意。

  第二天,邵云端该去一趟县城书院,下载一大早天刚亮便出发了。

  乔萱让邵小七和邵桃桃没跟着去村边上清理杂草了,让他们俩在园子里帮自己挖坑种果树。

  乔萱种果树,主要是嘴馋自己吃的,网站而且这果园里日常还能乘凉消遣,比如夏日避暑、荡秋千、做烧烤等等,因此果树会种植得比较稀。

  这地虽然略硬,网站但干惯了农活的邵小七、邵桃桃也没觉得在这上边挖坑有多困难,注册顶多就是速度慢一点而已。

  乔萱本来想要帮帮忙的,澳洲结果......结果真是抱歉的很,她压根儿就不会。

  一锄头下去,网站地皮都没动一下,挥舞两三下,自己反倒累的气喘吁吁,惹得邵桃桃小兄妹俩偷笑不已,两人都让她别做了。

  乔萱有些不好意思笑笑说道“晚上给你们做好吃的!”也就不坚持了。

  乔萱将果园规划在最边上那一片,四亩左右,一亩地她只打算栽种三十到四十棵树左右,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1.7.5三亩地种一百棵左右,再有一亩重点儿葡萄、西瓜之类的,足够吃的了。

  晒果脯、做果酱什么都够了。

  一下子自然种不了这么多,正好有异能在,她还打算试试以后托行商从外地甚至是南方给弄点儿龙眼、荔枝、芒果、菠萝蜜以及边疆的哈密瓜等等试试看呢。

  说不定有异能相助,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1.7.5这些果树都能活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