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昆仑神话 >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8.9.3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8.9.3

  一下子多了十几个姑娘,家里肯定住不下,澳洲纺织厂也没建宿舍,金锋和关晓柔只能把庆慕岚她们带到了谢光家的老宅。

  “这是你哥在这里租的院子,你们暂时就住在这边吧。”

  金锋把钥匙交给庆慕岚。

  “这也太小了吧,我们十几个人呢。”

  庆慕岚很嫌弃的撇了撇嘴。

  作为一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选手,庆慕岚从小锦衣玉食,住的也都是高墙大院,幸运自然看不上这个土坯垒成的破落小院。

  尽管这个院子经过钟五的整理,已经比西河湾大多数村民的住处强多了。

  “大小姐,就你这样还准备上战场呢?你知不知道战场什么样的?”

  金锋斜了她一眼:“战场上都是几十个人挤一个帐篷,app睡在地上,能有一张床你就偷着笑吧。

  一旦打起来,到处都是尸体,臭气熏天,要是遇到连续作战,士兵们从战场下来,随便找个角落倒头就睡,很多人脸上的血都来不及擦一下就睡着了。

  你要是没有这个思想准备,还是趁早绝了上战场的念头吧,带着你的侍女在家里玩玩过家家就行了。”

  “你……”

  庆慕岚被金锋气得小脸通红,但是却无言反驳。

  “行了,你们收拾一下吧,然后随便转转或者休息都行,不过以后在村子里就别穿盔甲了,太招眼。”

  金锋交代道:“还有,计划你们不用做饭了,太耽误时间,去老兵或者纺织厂食堂吃都行,这也是让你提前适应一下大锅饭,免得以后真去了战场,幸运吃不习惯。”

  大康军队的伙食基本上以各种乱炖为主,没有油就不说了,连最基本的食盐也很少。

  这些就算了,关键卖相也惨不忍睹,黏糊糊的一大碗,看起来很恶心。

  这样的饭吃了一个多月,给金锋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现在想起来都觉得难受。

  “可以。”

  庆慕岚点头同意。

  “那你把饭钱先给我吧。”

  金锋也不管庆慕岚看不看得懂,对着她搓了搓手指。

  庆慕岚没想到金锋竟然会找她要钱,诧异的瞪大眼睛。

  “瞪眼睛干什么,吃饭不用给钱吗?”

  金锋有些不耐烦的催促道:“快点快点!”

  “给你!”

  庆慕岚从战马的褡裢中拿出两块五十两的银锭:“够了吗?”

  “够了,”金锋也不客气,伸手接过来:“对了,幸运你们每人准备一个三十斤的包裹,明天早上寅时背着去我家集合。”

  “准备包裹干什么?”

  庆慕岚问道。

  “负重越野长跑十里,老兵们每天必须进行的训练之一。”

  金锋说道:“这是对你们的第一次考验,如果受不了,你就可以回去了。”

  “放心吧,我们一定能坚持下来。”

  不仅庆慕岚,就连她身后的姑娘也都一脸不服气。

  “那就祝你好运了。”

  金锋笑着冲关晓柔招招手:“晓柔,走吧,咱们回家。”

  “当家的,你先回去吧,慕岚姑娘刚过来,app我帮她收拾一下。”

  关晓柔笑着摇了摇头。

  “好吧。”

  金锋也不在意,背着手离开小院。

  毕竟带着十几个女兵,自然不用庆慕岚亲自动手收拾东西。

  她对于刚才被训斥的事情还耿耿于怀,金锋一走,就拉着关晓柔打探情报。

  “晓柔姑娘,金先生平时说话都是这么冲的吗?”

  “不是的,当家的平时可好了,今天估计是午睡被我叫起来了,心情不好吧。”

  关晓柔自然是帮着金锋说话:“以后相处时间久了,你就知道了,当家的很好相处的。”

  “晓柔姐姐,你和金先生怎么认识的?”

  庆慕岚把关晓柔拉到一旁坐下,好奇的问道。

  虽然性格比较冲动,但是在高墙大院被熏陶了那么多年,察言观色的本事还是有的。

  关晓柔虽然只回答了一句话,但是庆慕岚已经判断出关晓柔对金锋的态度。

  直接问,肯定问不出什么来,所以她就改变策略,换了另外一种谈话方式。

  关晓柔心性单纯,从小生活环境也简单,幸运哪里想得到那么多,还以为庆慕岚单纯的想和她聊聊天呢,便笑着答道:

  “我和当家的是送亲队认识的。”

  “送亲队?”

  庆慕岚很意外地看了关晓柔一眼:“晓柔姐姐你这么漂亮,怎么会参加送亲队?”

  “这个……”

  不得不说,庆慕岚的策略很成功。

  关晓柔根本没意识到庆慕岚在套她的话,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8.9.3很快就把和金锋认识的过程以及后来发生的各种家庭琐事,全都说了出来。

  庆慕岚也总算是从侧面了解了金锋。

  不过在关晓柔心中,计划金锋就是最厉害的,自然不会说金锋的坏话。

  庆慕岚也发现了这点,所以送走关晓柔之后,澳洲她又派了几个心思活泛的女兵出去,了解一下西河湾的情况。

  然而女兵带回来的结果,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8.9.3让庆慕岚很意外。

  全村上下,不管男女老幼,提起金锋全都竖起大拇指,夸得比关晓柔还厉害。

  在来之前,庆慕岚认为金锋就是一个隐藏在山林中的高人,澳洲被庆怀偶然发现。

  到了西河湾之后发现,app这个高人有点气人,一点风范都没有。

  自己带着庆怀的书信来的,还找自己要饭钱。

  可是在村民心目中,金锋又是个仗义疏财的人,不仅纺织厂和工地的福利待遇都很好,还收了很多没有任何劳动力的孩子,只为给他们一碗饭吃。

  “怪不得庆怀哥哥对这个金先生推崇备至,果然有点意思。”

  秦慕岚摩挲着下巴,眼中有着一丝好奇。

  第二天一大早,天刚蒙蒙亮,秦慕岚就带着手下的女兵,集合到金锋的小院。

  每个人背后都背着一个大大的包裹。

  “不是跟你们说了,寅时再来吗?”

  金锋打着哈欠从里屋出来:“来这么早干什么,澳洲一点都沉不住气。”

  庆慕岚昨晚已经想明白了,论嘴皮子根本说不过金锋,所以很干脆的不说话,就这么直愣愣站在院子里。

  金锋从昨天见面开始,就有心磨磨庆慕岚的锐气,便也不管她们,自顾自的从关晓柔手里接过柳条,开始清理牙齿。

  昨晚在冶铁车间忙活到半夜才回来睡觉,一大早就被吵醒,一直到现在都没发现,庆慕岚和女兵都没有穿盔甲,而是全部穿着修身的黑色练功服。

  洗过脸之后,金锋终于算是回神了,转头看了一眼庆慕岚,眼中不由露出一丝惊艳之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