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雨江湖梦 > 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9.6.6

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9.6.6

  “这世上哪有那么绝对的事情,你不常说努力就会有结果吗?”

  她不死心的又加了一句。

  “你来是当你哥说客的?”她怪笑着,下载背靠着长椅,免费望着凌瑶琳微红的小脸。

  “也不全是,我就是舍不得你,若你真的已经做了决定,我肯定是会支持你的。”

  “就算我跟你哥离了婚,咱们两个也还是朋友,这个肯定不会变。”

  “那你们……”

  “我只是突然想明白了,他跟我终究不是一路人,小说强撑下了对两个人都没有好处,还不如就此算了。”

  眼瞧着两人算是彻底没了戏,凌瑶琳舒了一口气,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9.6.6“失去你我哥肯定会后悔的!”

  “我也这样觉得。”

  “哈哈……”

  两个女人说笑着,下载话题一打开,气氛也就不显得沉闷了。

  季语儿好奇,“话说到这里,还没问你最近怎么样了,下载你跟他呢?”

  凌瑶琳摇摇头,“那个闷葫芦,你指望他能开窍,那可真跟我哥有一拼了。”

  她说的辛酸,其中的苦乐也只有季语儿清楚了。

  “最近到处跑,前段时间倒是找到了一出好玩的地方,等下我们收拾一下就去那边放松一下,先不管这些臭男人了!”

  “嗯。”

  两人稍微休息了一会,便朝着商场进军,因为是老客户,两人一进门便有店员朝着两人迎了上来。

  凌瑶琳从包中翻出一张黑卡,朝着店员扔了过去,“把你们当季的所有新品全部拿出来,我们要好好挑挑。”

  “凌小姐,凌太太稍等这边马上去准备!”店员欢喜的去整理衣物。

  “既然都已经决定分开了,那离开前肯定得好好宰我哥一顿!这张卡还是上次你丢在我这个的。”

  季语儿看着那黑卡,神色呆滞了一下,那好像是两人新婚当晚,凌熠川给她的,当时她只觉得自己受到了敷衍,便将卡给了凌瑶琳。

  现在看来却有些恍惚。

  两个人在商场大肆血拼了一把,打包好的衣服会有专人送到家中,免费临走前季语儿挑选了一件单肩黑色包臀裙,极简的设计却将她性.感的身材展露无遗。

  两人趁着时间做了一个发型,有凌瑶琳开着林誉宪的跑车,朝着S市赶了过去。

  夜幕降临正是夜生活步入正场的时候,夏盈顾酒吧内放着劲爆震撼的音乐,小说进门就有服务生引领着两人朝里走,长长的门廊两边画着抽象的画作。

  摇曳的灯盏打出七彩的光,让整个环境都变的燃了起来。

  “这个地方我考察了很久,比起其他地方多了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意,环境也干净安全的很,下载小嫂子有我在你放心就是了。”

  “说的好像我还需要你保护一样?”

  季语儿轻笑着看着凌瑶琳,过去因为要追求凌熠川,她几乎断绝了过去的所有联系,将通讯录中所有的异性删了个干净,就是怕凌熠川看到会吃醋。

  可最终的结果还是她想多了,对方根本就不在乎她的过去如何,她做的所有努力也根本就没看在过眼中。

  她熟练的朝着服务生招了一下手,立刻有人朝着她们走了过来,季语儿朝着服务生说了几句,将黑卡塞到了对方的手中,免费对方带着两人走到了二楼选了一处视野极佳的位置。

  舞台内是众人摇曳的身影,酒保很快便送来了酒水,季语儿倒了一杯,夏盈顾目视着玻璃杯中橙黄的酒水,夏盈顾仰头一饮而下,什么乖乖女,什么凌家少夫人,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9.6.6她统统都不稀罕了!

  她要做季语儿,只属于季语儿的季语儿!

  “那边几个人瞧着有意思的很,要不要叫他们过来一块玩?”

  凌瑶琳搭着季语儿的肩膀,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9.6.6朝着她示意看那边,季语儿只抬头瞥了一眼,唇角勾起一抹笑,“开心就好,这有什么不可以。”

  “今晚我们就不醉不归!”

  凌氏会议室,凌熠川正在主持者跨国会议,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9.6.6王华光站在门口踌躇了很久还是敲开了门。

  “总裁,小说是老夫人的电话,听着像是有急事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