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出租房的秘密:被封印的恶魔 >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6.1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6.1

  夜色如水。

  安德森凝望着前方,看着眼前的世界被夜色吞没的瞬间。

  得益于他现在站在山顶的良好视野,安德森将这一切尽收眼底:天上地下都再没有一丝光芒,黑暗就这么平平地从天上倾泻下来,像是雾气一样轻飘飘地落到了大地上,悄无声息地吞没了沿途的山脉,平原,房屋和城市。而这个国家也早就做好了准备,无论遭遇了什么,都和之前没有任何区别。

  夜的帷幕落下,死亡的羽翼平等地降临在每一个人头上。

  在祂的慈悲下,深爱着彼此的恋人手拉着手坠入甜美的梦乡,流浪汉在塌了半边屋顶的破屋睡了一个安稳的好觉,豪华的宅邸中,坐在窗边眺望天空的半神一点点的闭上了眼睛,头靠在墙壁上陷入了永恒的长眠……无论他们是非凡者还是普通人,是贵族还是流浪汉,是死神的后裔,还是北大陆的混血儿,是有着血债的仇敌,还是互相关切的家人,都在同一个时刻迎来了死亡。

  在意识消失的那一瞬间,他们仿佛听到有个声音轻柔地哼唱着歌曲,像是他们记忆中的催眠曲。

  带着星光的黑夜就这么安静地从城市的上空拂过,刹那间就经过了小半个拜朗帝国。

  灯光依然亮着,但再也不会有活着的东西发出声音。

  安德森注视着这一切,他的心中只剩下感慨和赞叹,这无关信仰和个人喜好,纯粹是在这极致寂静又美丽的死亡面前,他居然一时间感觉不到悲伤,只觉得充满了艺术感。

  他的脑海中出现了无数混乱和具有神性的构图,但这跟神有关的景象,他一张都无法画出来。

  就在这时,北边的天空在片刻的黑暗之后亮了起来。

  虽然安德森无法准确地判断时间,但大概猜测现在应该是后半夜,甚至有可能是夜晚最为黑暗的凌晨两点左右。而在这个时刻,晨曦提早到来,太阳竟然重新升起,出现在了北大陆的上空。

  阳光仅仅将北大陆和海上的些许岛屿囊括了进去,任凭黑夜继续统治世界的南方,泾渭分明。

  “两份源质错开了入场的时间……”

  海上的岛屿中,原初魔女眺望着漆黑的天空,右手轻轻摩挲着左半边身体上狰狞凸起的红血管。

  “祂们是不是也不想碰到彼此?”

  “这证明祂的猜想是对的,只要两份源质相碰,即便发生那件事情,也足够让‘封印’被打破一些……不过,祂们一前一后地出现,难道就完全没有影响了吗?”

  祂既不敢站在黑暗的范围内,也不愿意站在阳光下,因此便选择了岛屿上的山洞里,躲在巨石的阴影之中。祂的手里抓着一份非凡特性,此刻正缓慢地被那些血管吸收,融入祂的身体。

  奇克的心情不错,随着这份特性的消失,祂鬓角的红发似乎又长出来了一些。

  ……

  轰隆!

  巨轮缓慢却不容置疑地前进,两期之前的河道施工和现在的集体死亡毫无疑问是一场巨大的仪式,数百万计的灵魂主动将自己献祭给了那即将降临的神灵化身。

  因此,现实和灵界的壁垒进一步被打破,那艘船不断地入侵物质界,逐渐从虚影变成了现实。

  灵界之中,高悬在高处的灵界七光也颤动起来。

  光芒的附近出现了七个人形的幻影,祂们远远观望着卡尔德隆的方向,但那里已经和外界一样变得一片漆黑——隐秘的力量笼罩着那里,所有人都无法看清里面的情况,只能感觉到灵界像是在被人用锤子不断地敲击着那样,一下一下地震动。

  在灵界的震颤中,七光不知所措地聚在一起。整个灵界里和“死神”,“黑暗”,“战士”三条途径相关的生物全都进入了难以想象的疯狂之中,它们不断地朝着那个方向聚集,像是深海中庞大的鱼群。而七光这样只有位格没有多少力量的生物只能在这里看着。

  这时,两期灵界中的一组数据汇聚成一只眼睛,眼睛睁大又眯起,虹膜上倒映出卡尔德隆的轮廓。

  但这轮廓刚刚出现,这只眼睛就飞快地失去光泽,腐朽腐烂。

  “隐匿……知识之妖殿下!”

  又一只眼睛睁开,七光赶紧围绕过去,挨个朝这只眼睛问好,随后一叠声地问道:

  “卡尔德隆中的‘永暗之河’支流,被拜朗举国召唤走了,现在已经进入了现实世界!”

  “我看得见。”

  知识之妖回答,这只没有睫毛的眼睛注视着漆黑一片的远处,很快又有了腐烂流出脓血的征兆,但这一次它稳住了,并没有被侵蚀消失:

  “如果你们是想问我阻止它的方法,那我只能说有,但我并没有阻止它的想法。”

  永暗之河跟知识之妖没有半点纠葛,祂也不至于人道主义到觉得这个国家上下一致的自我终结也值得阻止,因此祂早有预感,并且平静地注视着这一切的发生。

  无所谓,地球爆炸我飞船启动。

  “不过,精准祂确实会对灵界产生一定的影响……”大眼睛转了三百六十度的一圈,把上下左右全看完了,幸运“灵界不会崩溃的,但是这里现在的灵性活跃程度很高。而且灵界和现实的重合区域正在不断变大,拜朗帝国将来或许将会成为灵界和现实的最大交界处。出生在南大陆以及罗思德群岛附近海域的孩子将天生就具有对这三条途径的亲和,以及格外高的灵感,这或许并不是坏事。”

  不是坏事吗?

  七光面面相觑,祂们内部交流了一下知识之妖给出的答案,发现好像确实不算坏事。

  经常和人类交流的“红光”和“橘光”还是面有戚戚。

  “可是拜朗帝国的人类……”

  知识之妖直白地回答了祂们:

  “祂的意志,你们本来就阻止不了,澳洲这也是群体的期待。你们只是些许灵界象征的化身,不是人类,也不需要把这些事情也往自己的身上揽。”

  说话间,一双有一双流淌着火焰的红色眼珠出现在了祂们的附近,迷雾渐渐浓郁,它们围绕着知识之妖的眼睛转来转去。“橘光”想起了什么,赶紧问道:

  “知识之妖殿下,请问,那位殿下现在……”

  知识之妖躲开福根之犬的围绕。

  “祂的状态还算好吧,能够保持现在这样就已经是个奇迹了。”

  知识之妖开口:

  “祂的仪式稳步进行,锚也在逐渐增加。虽然诡秘注定会归来,这是共识,但在这之前祂依然还有当他的资格。我很快就会把另一份‘诡秘侍者’也交给祂。我跟战争天使不熟,也对灾祸之城没什么恩怨,既然祂要救,我也支持祂,精准那这份非凡特性就当做是我给祂的精神和物质援助了。”

  七光互相看了看彼此,对知识之妖表达了感谢。

  ……

  蹬蹬蹬!

  连续的急促脚步声传来,停留在罗思德群岛反抗军私港中的“黄金梦想号”亮起了几处灯光,被观察员用猛烈地敲门声从沉睡中唤醒的艾德雯娜披着大衣飞快地走了下来。

  她根本没有时间梳洗,头发杂乱地披在肩上,被静电带着四处乱飘。

  “仪式提前开始了?!”

  她刚一进入自己工作的船长室,就忍不住开口问道:

  “按照教会的测算,还有死神教会自己透露出来的信息,应该还有六天,至少是150个小时,他们为什么突然提前到这个时候?这样庞大的仪式,难道不应该是根本不能调整时间的吗?”

  平时船员们考零分都不会看到船长高声说话,她很少有这样轻微失态的时候。但是艾德雯娜都搞不明白的事情,这艘船上自然也不会有其他人能搞明白。

  因此大副二副三副都一脸茫然地看着船长,齐齐地摇了摇头。

  “船长,任务书上的要求是让我们观察大仪式,并且做出一定的记录送回去分析留档。”大副看着艾德雯娜紧皱的眉毛,心里打鼓,“我们要现在启航去观察吗?”

  艾德雯娜深呼吸,她看了一眼时钟,两期又看了一眼远方,澳洲遗憾地说道:“来不及了。”

  “我们现在距离拜朗的直线距离都有一千五百海里,即便是用非凡能力赶路,也需要至少五个小时才能到达预定观察地点……等我们过去,只能观察仪式后的拜朗了。

  她翻看着电报短讯,上面简短的一行字让她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怎么会这样,这也太突然了……如果这次的任务失败,下一次黄金梦想号出航就更加困难,甚至需要雷霆教会的神父随行了……任务书绝对不能就这样上交,大副,去通知起航吧!把所有人都唤醒,我们用非凡力量赶路!五小时后,我们要出现在拜朗帝国的港口外,观察这次仪式的结果。”

  大副立刻站直了:“是!”他飞快地离开。

  “那我也去安排。”二副跟着离开。

  三副走慢一步,已经没自己的事情了,他看着船长,幸运挠了挠头,小声问道:

  “那那个安德森·胡德……”

  “来不及了。”艾德雯娜果断地摇头,“根据教会的估算,这一次大仪式后拜朗不可能还有一个活人,两期甚至土地都会被灵性力量彻底污染。所以我们只能远远地观察记录,连进去收尸都做不到。”

  “哦。”

  在海上跑生活的人基本都没有太容易伤春悲秋的,三副也仅仅是感慨了一下安德森的运气真差,随后他又问:“那也不用告诉达尼兹到时候登船了,我明天早上给他电报回信吧。”

  艾德雯娜点了点头:“嗯。”达尼兹本来就是想要跟安德森炫耀一下自己现在的身份地位才主动要求一起去接人的,既然对方已经死在了拜朗,那他也就没人炫耀,不需要出海了。

  十分钟后,“黄金梦想号”全员就位,澳洲在异常的晨曦中,朝着夜色驶去。

  ……

  在震慑灵魂的巨响中,这艘巨轮的前三分之一进入了现实世界。

  它并不像安德森所想象的那样破烂不堪,也不像是所有和“亡灵”相关的船只在戏剧和小说中表现得那样阴森诡异。

  这艘大船的每一块木板都严丝合缝,船上悬挂着具有浓烈的拜朗风格的黄金首饰,和无数看不清楚的非凡物品。木板的缝隙中镶嵌着干净到没有一丝肉和血丝的白骨,那些骷髅头面朝外侧,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6.1眼眶中似乎带着苍白的火焰,静静地注视周围的一切,牙齿上下开合,像是无声地说着什么。

  数不清的死灵生物盘绕在空中,看似混乱但又有一定的秩序,澳洲为即将进入现实世界而欣喜若狂。

  人形的幽影静默跪倒在甲板上,它们的身上也带着金饰,看起来衣着华贵,却朝着唯一站立着的那个身影,让人在恐惧的同时,不由地对祂和祂所象征的产生敬畏。

  不仅一点都不破败阴森,反而有种不可言说的威严和森然。

  安德森低下头,灵性直觉勾勒出了那船上的神影,那是山一样高大的庞然巨人,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6.1似乎是有着四条手臂的神灵,夜幕在祂的身边,河水在祂的脚下。本能告诉他接下来不能再抬头了,甚至冥冥之中有个声音要他跪下,要他将头重重地压在泥土上,虔诚地跪倒下去,然后化作没有生命的尸体。

  下跪会死,但站着也会死。

  他直面了死亡,他见到了终结的象征,等待在他眼前的,也只有这一条路了。

  安德森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他用颤抖的手去摸自己的腰侧,摸到了自己用来防身的那把小刀。

  他慢慢慢慢地把这把刀抽了出来,即便是这样黑暗的环境,仍然能够看到锋利的刀刃上倒映着微弱的星光。安德森用双手将刀举起,尖端对准了自己的喉咙。

  如果一定要死的话……

  安德森苦中作乐地笑了笑。

  “我好歹也曾经是迷雾海半神之下第一猎人,神战废墟和那么多次危险都没有杀死我,就算决定不了自己的命运,我也至少要能,决定自己的死法。”

  就在这时,安德森看到远处的皇都中突然亮起一道道光芒,被埋葬在河道两边,成对的祭品们所在的位置发出了光芒,成为了前进路线的指引。紧接着,安德森听到了一声苍老的叹息,一个强大无比的灵体从皇都的方向出现,直直地投入了那艘大船中。

  刹那间,幸运原本还有些虚幻的船只立刻变成了实体,巨轮的船头轰隆一声砸在了落点的群山之上。

  船头撞角上缠绕着的羽蛇骸骨抬起了头,眼眶燃烧着苍白的火焰,张开了还残留着羽毛的翅膀,俯瞰着前方的大地。

  巨大的冲击和震荡让安德森摔倒在地,连滚带爬地滚出去老远,他不敢再看天上的事情了,只听到呜呜的风声回荡在耳边,阴冷的感觉已经让他的四肢开始失去知觉。

  他险些握不住短刀,但是又忍不住笑了几声:

  “……哈,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6.1我居然能活着看到神灵降临,就算是死也值了啊!”

  不再有任何犹豫,他狠狠地将短刀捅进了自己脖子,然后用力横着一拉。

  ——————

  再一声巨响,船只进入了预定好的河道。

  昏暗的天空下,隐约可以看到这条无比宽阔的河道竟然不知何时蓄满了水,甚至远比它被挖出来的时候还要深,不仅能承载一艘大得超乎想象的船只自由行动,还根本无法看到河底在哪里。

  当祂彻底进入世界的瞬间,整个拜朗帝国已经没有了活着的东西。

  紧接着,那如山峰般巨大的神灵身影似乎是抬起了头,看向了笼罩在阳光下的北大陆的方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