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计划曲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3.3.4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3.3.4

  原本不止八两,可供一个读书人,需要耗费的银钱太多了,即便叶溪亭的亲娘时不时送钱来,也只剩这八两银子。

  如今凑一凑,也总共有二十两银子,也不知道够不够。

  “当家的,这银子要是都被阿亭看病了,那你的病……”不是林氏不心疼叶溪亭,而是叶老汉从这个冬天开始身体也不是很好,在一次受凉好了后,总是不断咳嗽,村里的老大夫说,澳洲这是留下了病根得早点找个好大夫,寻些好药去治,不然可能越来越重。

  如今大半夜的,澳洲外面这么冷,还要长途跋涉去县城,官方那当家的这病……

  叶老汉没在意,幸运林氏却将这话都记在心里,总琢磨着让当家的去县城看看,可当家的总是不当回事。

  这次叶老汉也依旧摆了摆手,随意道:“我没事。现在阿亭的病才是最重要的。”

  很快,收拾妥当的叶老汉和叶溪川到了叶溪亭的屋子里。

  叶溪川给叶溪亭再加上一件袄子,幸运又怕还会冷到叶溪亭,索性将一张被子也裹在了叶溪亭身上。

  因着距离县城太远,结果积雪那么深,牛车都没办法走,只能他们父子俩轮流背着叶溪亭去县城。

  叶溪亭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到了一个熟悉的背上,似乎还听到了有些久远的,但熟悉的声音,他想睁开眼睛,结果想看看那些声音的主人是不是他几百年来心心念念的人,可却怎么都睁不开,又被再次拖入到了叶溪梦魇中。

  痛哭声,哀嚎声,求饶声,哭泣声声声交缠在一起,渲染成一片片的悲凉和血色。

  接着是身体伴随着灵魂的疼痛。

  叶溪亭是从地狱里爬上来的。

  冰山地狱,油锅地狱,血池地狱,他都承受了一遍,因为他的罪,难以饶恕。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的眼睛依旧睁不开,但脑子却清醒了起来。

  他感觉到自己,似乎被人背着,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3.3.4那背脊很熟悉,很温暖。

  【你清醒了吗?】

  听到脑海中传来的机械声,叶溪亭的精神猛地一震,立刻问:“我,重生回来了吗?”

  【对,你重生回来了,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3.3.4现在是你十六岁的时候,你生病发热,你的爹和大哥正冒着大雪带你去县城的医馆看病。】

  久远的记忆在这一刻被唤醒。

  叶溪亭想起来了。

  上辈子,他确实在十六岁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

  他打小体弱,容易生病,官方小时候险些活不过来,但在父母和大哥的照顾下,还是活了过来。

  他十六岁那年的新年,极冷,雪下了好几天,积了厚厚的一大层。

  偏偏他生病了,村里的老大夫不在家,幸运不得已只能去县城看病。

  是爹和大哥背着他,一步一个脚印,冒着大雪,冒着漆黑,澳洲走了足足三个时辰的路,才到了医馆。

  他病得很严重,结果需要用上上好的药材,可家里的银子不够,最后,爹不得已去找了“那个人”,最终拿了那笔钱买了药,结果他的病才逐渐好起来。

  可他的病是好了,爹和“那个人”却被他拖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