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世 > 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2.2

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2.2

  只见他眉头紧皱,不悦的说道:“你这家伙,又是欺负别人了,我跟你说,你这样迟早要玩完,这次大会连我大哥都差点丧命,你我又有何用?”

  季灵琛经过这次大会,确确实实的成长了,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公子哥,变成了一个懂得反思的大人了。

  “大哥,您放心,两期这保证是最后一次,从明天起,我以您为标杆,潜心学习。”黄毛赔笑到。

  季灵琛点了点头,问道:“这是什么情况?”

  “有一个点子很扎手,不过已经被老陈他们抓来了,您要不去看看?”

  “既然抓住了,我就不去了,别伤人性命。”

  “好勒,哥。”

  “等等,我还是去看看吧,万一有个好歹,就不好了。”

  季灵琛刚要转身离开,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转身往里面走。

  “哥,您放心,绝对没问题,由您在,给他三个胆子,都吓得屁滚尿流的。”

  黄毛还在拍马屁,却不知道走了几步的季灵琛,浑身都在颤抖。

  “萱姐,你怎么在这里?”季灵琛看着坐在角落的季灵萱,差点没认出来,连忙喊到。

  却见她抬起头,急忙喊道:“琛弟,我们被警察抓来了,梁夕大哥被他们带去审问了。”

  季灵琛心底咯噔一下,暗道坏了。

  转过头,脸色黑的像锅底的问道:“这就是你说的同伙,你可知她是谁,她是我姐,亲姐,你个蠢货,还不赶紧放人。”

  黄毛被他的话吓得屁滚尿流,差点吓昏过去了,自己随手抢一个路边的人,就抢到了季家的大小姐头上了,这可真是老寿星上吊嫌命长了。

  “琛哥,我真不知道这是大小姐,我这就放人,这就放人。”那黄毛少年赶紧叫来警察老陈,恭敬的打开大门,像是请祖宗一样的请季灵萱出来。

  “还有一个人呢,赶紧带路。”季灵琛再次说到。

  黄毛无奈,赶紧带他们到了审讯室,只见里面灯光刺眼,不敢直视,温度已经像一个蒸笼一样了。

  季灵琛见到这一幕,如坠冰窟,那可是堂堂先天宗师啊,就被他这样对待。

  “还不把灯关了,澳洲谁给你的权利?”季灵琛怒吼。

  老陈赶紧关了大灯,只见角落里,梁夕依然面不改色的端坐,微笑的看着他们。

  “梁夕大哥,不好意思,让你受罪了!”季灵琛就要去解开梁夕的手铐,一边赔笑。

  但梁夕却把手移开,然后对他说道:“把东海道道主和盛州州长给我叫来,让他们看一看自己的治下。”

  “噗通!”

  黄毛和老陈听到梁夕的话,噗通一声跪了下来。

  但梁夕才不管他,澳洲对季灵琛说道:“我胸前有一块令牌,我这不方便,你帮我掏出来一下。”

  季灵琛见梁夕不愿善罢甘休,只能照做,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2.2伸出手在在梁夕的怀中摸了一阵,摸出一块三指大小黑色的令牌,上面有一个龟身蛇尾的凶兽,面目狰狞。

  季灵琛咽了一口口水,这种东西他见过类似的,忐忑的翻了一面,只见上面写着“玄武卫少将,梁夕”几个大字,吓得差点把牌子扔了。

  面色惨白的看着梁夕,只见他看了一样,五码歉意的说道:“你看我,不是这个,是另一个,你再试试。”

  季灵琛咽了一口口水,计划把黑色牌子放回去,两期另外掏了一块巴掌大小的出来,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2.2打眼望去,脑袋瞬间空白一片,只见上面写着“国士无双”四个大字。

  季灵琛努力让自己不会昏倒,勉强露出了一个笑容,然后转过身,狠狠地一巴掌扇在了那家伙的脸上,黄毛瞬间被打懵逼了。

  季灵琛看着老陈,吼道:“还不赶紧叫曹道主和甘州长过来,难道还要等到我去请吗?”

  “是是是,我这就去请!”老陈连滚带爬的出去了。

  季灵琛赔笑着看着梁夕,然后又看到了自己的姐姐季灵萱,想死的心都有了。

  ……

  东海道道主办公室,道主曹磊正在听取下属的工作汇报,秘书急匆匆的走进,在他的耳边耳语了几句。

  曹磊听完,怒气冲冲的站了起了。

  “这个逆子,计划净给我惹祸,连季公子的账都不买,该是什么人,孽子啊!”

  道主无奈,只能匆匆赶往,一路火急火燎的赶到,盛州州长已经到了,一见到曹磊,赶紧迎了上来。

  “别说了,上去吧!”

  两人带着一群政府的领导,两期匆匆的往警察局二楼审讯室走去。

  往来的警察纷纷避让,正奇怪平时难得一见的领导,五码居然全部到齐了。

  一行人脸色不善的冲上二楼,在审讯室门口停了下来,曹磊看着身后一群手下,深吸一口气说道:“贺副道主,林副道主,甘州长,你们三位跟我进来,其他人在外面等着。”

  三人被点名,站上去一步。

  四人依次进入,只见审讯室里面,一个年轻人拷着手铐,端坐在里面,正含笑的看着他们,一个漂亮异常的姑娘抱着一个瓷娃娃一样的小孩,计划站在他身边,季家二少爷季灵琛,一副讨好的表情,站在一旁,一个黄毛遍体鳞伤的在地上哀嚎。

  里面的场景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一个个的都不出言,还是季灵琛及时开口,对他说道:“几位,这个东西你们看一下,自己就知道怎么处理了。”

  季灵琛说完,将那烫手山芋一样的令牌丢给了不明所以的曹磊。

  他手忙脚乱的接过来,定睛一看,心里瞬间就慌了,居然是国士,还在自己的地盘被铐起来了,古国统共就三百位国士,个个都是国家的宝贝,比自己这道主的身份都高,关键人家有特权,镇国柱石上面还刻录了人家的名字。

  曹磊马上将东西恭敬的还给季灵琛,然后对一旁的梁夕赔罪的说道:“属下东海道道主曹磊,领导无方,让国士大人您受委屈了,您有什么吩咐,曹磊一定照办。”

  梁夕看了看他,终于开口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