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玉石俱焚事 > 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1.2

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1.2

  杨丽娜睁开双眼的时候,身体没有自己想象中传来的疼痛,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房顶,房顶上单调的挂着一颗跟农村姥姥家一模一样的玻璃灯泡。

  她起身怀疑的打量着房子里,难道车掉下山崖之后自己没摔死?

  不摔死也得受伤吧!

  杨丽娜不可置信的掐了掐大腿,肉乎乎粗重的大腿让她觉得哪里不对劲,先生自己什么时候这么胖了?

  嘶——

  疼痛刺激着她的每一根神经,紧张的起身奔向门口,陆先生她甚至都感觉到脚底的地板传来轻微的震动。

  推开木质门窗的瞬间,小说农村坑坑洼洼的泥土院子和破旧不堪的土坯房落入双眼。

  她记得,她跟爸爸吵架,赌气之下独自开车离家出走,怎么眼睛一睁开就是这种情景?

  不确定的回头看看巴掌大的房子,再见靠窗旁边是个两米宽的土炕,炕上的被褥是破旧的粗布灰色料子,再见旁边摆放着不大的衣柜。

  衣柜旁边是张桌子,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1.2桌子旁是个缝纫机,先生整个房间再无其他。

  杨丽娜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肉,不确定的抬手捏了捏腰部一层又一层叠加的脂肪,目光呆滞了几秒,再见随后艰难的挪动步子朝着衣柜上的镜子走去。

  啊——

  震耳欲聋的惨叫声响彻整个村庄。

  杨丽娜不确定的抬手拍拍脸颊,镜子里杨丽娜脸颊上的肉呼呼的摆动着。

  抬头的瞬间,墙上巴掌大的日历本上,四个醒目的数字让她无法回神。

  ——1980

  再次愣了几秒之后,不可置信冲出房间,看着院子里飞奔的鸡和乱窜的猪,又是一声惨叫声传出。

  啊——

  杨丽娜失魂落魄跌坐在冰凉脏乱不堪的水泥地板上,欲哭无泪。

  地板的温度让杨丽娜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脑袋瞬间清醒了很多。

  记忆里,爸爸要娶那个当红明星为妻,她一气之下开着她的座驾前往四川去找外婆,没想到半路遇到山体滑坡,陆先生车子被滚落的石头砸中滚下山崖掉进河里,她挣扎着挥舞着双手双脚,却怎么也打不开车门,再见湖水顺着车窗涌进,很快进入口腔和鼻腔。

  喉咙刺痛无比,肺部无法呼吸,全身几乎炸裂的感觉让她的身体渐渐变得毫无知觉,陆先生最终沉沉闭上双眼。

  杨丽娜想,她应该是死了。

  车子掉进湖里,闭眼之前她还在驾驶员的位置上,小说天又下着大雨,还碰上山体滑坡,就算有人想救她,也得清理路上的障碍物之后才能救。

  估算一下时间,等障碍物清理完的时候,估计她的尸体都硬了吧!

  想到这里,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1.2杨丽娜无奈的低头看看自己差不多200斤的身材,木楞的点了点头,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1.2嘴唇微微动了动才勉强发出几个字。

  “我…大概…可能…真的穿越重生了吧!”

  神啊!

  重生就重生吧,为何还要拥有这种身材?

  要知道自己以前可是魔鬼身材啊,好在原主看起来一米七左右的样子。

  杨丽娜悲催的抬头,小说很是奔溃的哀嚎一声,下一秒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吃力的从地板上爬起来,朝着刚刚醒来的房间走去,只留下一个膀大腰粗的背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