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公式:科学的力量 > 澳洲10软件 下载 V7.9.3

澳洲10软件 下载 V7.9.3

  第二天。

  “千子……今天起得特别晚呢,昨天是不是偷偷熬夜打游戏了?”

  在前往学校的途中,澳洲10软件 下载 V7.9.3林太郎拉着困得仍然神智不清的我走在街道上。走在前面的林太郎像是妈妈牵小孩一样牵着我,软件虽然放在现实里我也许会觉得害羞,但这是游戏,路人在我的眼中变成了摆设一般的存在,因此我没有多想。

  “没有……”我再次打了个哈欠,不过提起昨天的事,我倒是有点来劲了,我喜欢聊八卦,下载不管对象是谁:“我跟你说哦,我昨天在家里发现了我父亲的照片!是个外国人呢!”

  林太郎愣了一下,之后扬起一边眉,似乎对这个话题也很感兴趣,问道:“……先不提为什么你会突然找到照片,现在我最想问的是,那张照片还在你那里吗?我也很好奇千子的父亲长什么样呢。”

  “呃、我把它销毁了……”此时的我有点后悔昨晚的冲动,下载应该至少用手机拍张照留念的。我尽量回忆它的细节:“那是张背影照,不过能看到是个很高大的金发肌肉男……脸的话没看清楚,肩膀上有五角星的纹身。”

  “是这样啊……不过千子和幸子阿姨长得很像呢,一点都看不出是混血。”

  “就是啊~我也想当混血美女,澳洲但是现在这样也不错啦。”我感叹道,“如果我遇到渣男之后生了孩子,孩子长得像父亲的话我一定不会想养了,或者一直放养着,绝对不会多给她花钱。所以长得像妈妈的话才更讨她喜欢吧?”

  “我不认为是这样哦。”林太郎微笑着说:“按道理来说,应该只有父亲才会在意孩子是否长得像自己吧?因为对于母亲来说,自己生出来的孩子无论如何都能确定是自己的血脉,也更容易产生怜爱之情。倒不如说,如果千子是混血美少女的话才会更讨幸子阿姨喜欢。”

  “……好像有道理。”我沉思。

  就这样,我们一边闲聊,澳洲一边走路抵达了学校。路程不久,也就二十分钟,是刚好走得有点累了就会到达的距离。

  我看了一眼门口写着的名字,“樱见中学”……好平平无奇的名字啊。

  当我们走到三楼的教室门口时,我才意识到,澳洲10软件 下载 V7.9.3虽然我跟林太郎是同一个学校的,但未必同一个班……!但是幸好,澳洲当我跟着他走进教室时,V7.9.3他没有露出任何诧异的表情,澳洲10软件 下载 V7.9.3看来我跟他确实是同一个班别的。

  不过我忘了自己坐在哪里了。

  救命啊,红缎带!!!我在心中吶喊。

  这次红缎带没有装死,很及时地用只有我能看见的光标在第三排靠窗的位置上标示了【您的座位】。

  我松了一口气,快步走向座位前,把书包放到桌子侧面的挂钩上。之后,我悄悄观察林太郎,他坐在离我有点远的后排,而且离教室后方的门口很近,也就是说,大概是在右下方的位置,而我是接近左上方。

  大概是察觉到了我的视线,原本正在和几个男同学交谈的少年侧目向我看来,与我视线交织。我怔住,然后下意识转过头看着窗外,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那个……森同学?”过了一会儿,忽然一道甜美的女声传来,声源离我很近,所以我确定那是在喊我而不是林太郎。

  我将目光从窗外的操场转到站在我桌前的粉发少女身上,脑后扎着低双马尾的美少女有着相当秀丽的长相,脸颊两侧的头发也用红缎带扎成了两条较幼的辫子,加上同样是浅粉色的双瞳……我断定,她一定是班花,即使穿着普通的校服,她依然很可爱。

  而且,她用红缎带扎头发,这是什么巧合?就因为这种小小的理由,我对她生起了一丝好感。

  “抱歉,有什么事情吗……?”本来我想叫她的名字,但一时间来不及查看人物界面,软件等我看到她的名字是“我妻由乃”时,她已经开口回答我了。

  “我是来收数学作业的,V7.9.3”她举起手中大概十多本轻薄的作业本,对我勾起嘴角,礼节性的笑容也完美无缺:“森同学,麻烦你了。”

  “啊、不好意思……这就给你,我妻同学。”我马上坐在座位上弯下腰,把书包拿起来翻找,随后我意识到一件很严重的事。

  我

  没

  做

  作

  业

  。

  “……”我一僵,保持着抱着书包的动作抬起头,表情一片空白,“抱歉,我昨天忘了做……那个,可以等我一下吗?或者当我欠交也行……”

  “这样啊,没关系,在午休结束前交给我就可以了,森同学你加把劲一定可以做完的!”我妻同学意外地十分体贴,对我安慰了两句就走开了。

  是天使……!!!我对着她的背影露出了敬仰的神情。

  接着,我思考了一秒,然后起身快步走到林太郎的座位旁边,无视掉他的朋友们讶异的表情,直接问:“林太郎!我昨晚忘了做作业——今天有什么要交的,题目我都忘了,澳洲可以告诉我吗?”

  原本想直接问他查来抄一下的,但是话到了嘴边却被我拐了个弯,因为我想起了他是天才少年的设定,如果只是一般人的话我可以毫无压力地抄他的作业,但是,澳洲10软件 下载 V7.9.3我不好意思抄林太郎的……毕竟我不想更加贬低我在他心中的形象了。

  “……不直接抄吗?”林太郎显然有些意外,不过他没有多问,直接从桌子底下的柜子里拿出了一个小本子交给我,说:“好吧,我都写在学生手册上了,下载你直接看就好。有什么不懂就来问我吧。”

  “谢啦。”我拿走手册回到座位上,趁着离正式上课还有十分钟,开始看有哪些作业需要完成。林太郎的记录很详细,就是字体有点潦草,总之我算是顺利地找齐了题目,万幸的是今天没有作文需要交,全都是些练习题,下载英文、数学和综合科学加起来一共三份作业。

  我打开课本看了一下,发现题目竟然都很简单!!不,软件是超级简单!

  也是,毕竟我只是个中学二年级生……看来现实的我真的有二十多岁,所以对我来说这种题目很轻松就能搞定。太好了,这些知识都没有被过滤掉……!

  我再看了一下课表,离午休有两次十五分钟的小休,应该可以赶在吃饭前完成。于是我整个人放松下来,V7.9.3把东西都收抬好放进柜子,准备上课,下节课是在自己教室里上的。在等待的同时,我看了一眼任务进度,发现完成状况变成了(5/7)。

  再看了一下人际关系的界面,似乎是我妻同学的数据更新了。大致描述是【成绩优秀的美人,很受老师和同学的欢迎,虽然你和她不熟,但是你听说她似乎家教很严,很少在放学后和朋友一起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