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直上 >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7.5.5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7.5.5

  三阶雪极狼,自身实力同样不弱,利用神息,将周身围了一层薄冰,薄冰与火焰僵持着,让顾绣觉的奇怪的是,即使眼看着火焰就要将那一层薄冰防御护罩灼穿时,三阶雪极狼也没有采取其它手段,只是以长啸来呼唤同伴,向同伴求救。

  只是其它雪极狼都被徐若光薛山等人牵制着,除了以长啸来回应,别无他法。

  顾绣虽然不明白这头三阶雪极狼为何这么做,不过,直觉告诉她,这头三阶雪极狼是关键,必须尽快解决它。

  顾绣快速的扫了一下其他人,发现每个人都分身乏术,而她刚刚进阶散神期,虽然这头三阶雪极狼有消极怠工的意思,要想灭杀它并不困难,可是要想尽快灭杀它,顾绣却没有把握。

  薄冰防御护罩被灼穿后,又一层薄冰防御护罩升了起来,V7.5.5三阶雪极狼只防御,不攻击,即使如此,顾绣的飞鹰剑一时之间也无法立刻穿透薄冰防御护罩,下载将三阶雪极狼灭杀。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顾绣发现,那薄冰防御护罩似乎有隐隐增强的趋势,她知道再不能等了。

  将小斑从灵兽空间中放出来,V7.5.5小斑高兴的厉害,自从回到顾绣身边,说真的,它和顾绣一起战斗的机会还真不多,前些年,它伤势未好,顾绣不敢放它出来,怕它伤势加重,这些年,它的伤好了,澳洲顾绣的实力也增强了,很多时候,她自己就解决了。

  现在被顾绣放出来,小斑激动兴奋的很。

  灵兽空间中的地风熊也跃跃欲试。

  顾绣便也将它放了出来,这次跟她一起的彭昌争等人,都是知晓她身边有两只灵兽的,至于徐若光姬宇等人,修为比自己高那么多,一只三阶灵兽似乎也并不能起什么作用,更何况,对于徐若光,他虽然有些阴晴不定,但是顾绣觉的他还是能信任的。

  因此,软件下载她并没有留一手的必要。

  “小斑,和我一起,将中间那头三阶雪极狼灭杀,要快。”顾绣吩咐道。

  “知道了,主人。”小斑兴奋的答道,一下子窜的老高,一道雷电便从他口中喷出,有了小斑的雷电,再加上顾绣御使火葫芦释放出的火术,顷刻之间,便破了那薄冰防御护罩。

  “小斑,继续攻击,防止它再次撑起防御护罩。”顾绣立刻吩咐道。

  也不知怎么的,那头三阶雪极狼虽然只消极防守,而不主动攻击,但是它的防御护罩从被破到再次撑起,这其中的时间间隔很短很短,短到顾绣来不及释放下一个法术,一个完好甚至比之前还要更强的防御护罩便再次撑了起来,就像它在防守过程中,体内神息不但没有减弱,反而在逐渐增强。

  这让顾绣觉的奇怪的同时,也更加警惕了起来。

  小斑领命,每每在雪极狼防御护罩即将要撑起的时候,一道雷电便将之劈散,而在这时候,顾绣双手快速的结起手印来,若是仔细看去,就能发现她的双手并不是互相配合,而是各自为阵,在结两个完全不同的手印。

  随着她手印的完成,一套九个火葫芦从四面八方飘起,聚集到一起,包括之前被拦截的那四个火葫芦,也从厚厚的积雪中窜了出来。

  火葫芦口斜向下,喷出的一簇簇火焰聚拢到一起,成为一束粗壮的火术,朝着三阶雪极狼的腹部攻去。

  与此同时,飞鹰剑中腾空飞出数十只鸟雀,那些鸟雀快速集聚到一起,在空中幻化成一只大鹰,V7.5.5大鹰长啸一声,便随着顾绣的指示,和九个火葫芦发出的火术一般,直直的朝着三阶雪极狼的腹部直冲而下。

  三阶雪极狼在被小斑攻击的无法撑起防御护罩的时候,便发出长啸声,比之前的叫声更加急切,其它雪极狼听到啸声,皆想要前来援救,甚至不顾己身安危,奋不顾身的朝这边扑来。

  其中倒有两头雪极狼奔了过来,只不过它们奋不顾身的行为,也致使它们被打成了重伤,即便如此,它们仍然试图扑到三阶雪极狼身上,妄想以自己的身躯为三阶雪极狼挡下飞鹰剑和火葫芦的攻击。

  顾绣又怎么可能眼见着自己厚积薄发的一招,就这样被其它雪极狼挡下了。

  她袍袖一挥,两条白练从袖中弹射出来,在夹杂着雪花的空气中,快速的移动着,将纷纷扬扬的雪花拦截在半空中。

  白练快速的卷起两头雪极狼,那两头前来救援的雪极狼一头四阶,一头三阶,被白练卷住,澳洲不停地挣扎着,却不料,澳洲越挣扎白练捆缚的便越紧。

  雪极狼身上本来柔软雪白的狼毛,瞬间根根竖起,变成一根根坚硬的冰针,白练顿时被那些冰针刺成无数个大小几乎完全相同的洞,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7.5.5不到三息的功夫,两条白练就被那些化成冰针的狼毛扎成了破布条,自然无法再行捆缚之责。

  不过这三息时间已经足够了,火葫芦和飞鹰剑发出的攻击同时刺向了三阶雪极狼的腹部。

  “嗷……”三阶雪极狼发出一声痛苦的悲鸣,声音却在半途中戛然而止。

  其它雪极狼听到被它们严密保护的三阶雪极狼的悲鸣,同时仰头长啸,继而像是失去了生存下去的意志一般,不要命的开始攻击起来。

  顾绣却在三阶雪极狼将死之时,软件下载急速的往后退去,并提醒其他人,“退远些!”

  在她的攻击全部落实到这头三阶雪极狼腹部之时,下载顾绣就察觉到这头三阶雪极狼的异常之处了,它丹田中的神息,完全超过了一头三阶妖兽所能存储的神息。

  那股浩瀚澎湃的神息像是能将她的攻击吞噬其中,软件下载只是那股浩瀚澎湃的神息似乎并没能完全为三阶雪极狼所用,软件下载它似乎正在收伏它们,这便能解释这头三阶雪极狼为何一直只防守,没有反击。

  其它雪极狼又为何严密的将它保护起来,顾绣能感觉到,若是她再迟个十息左右,那股浩瀚澎湃的神息将被三阶雪极狼完全收伏,到时,这头三阶雪极会有什么样的杀伤力,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7.5.5顾绣不敢想象。

  应该是远远高于五阶妖兽的攻击力,七阶甚至八阶,也未尝没有可能。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