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幕后操盘手 >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4.5.2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4.5.2

  岳天仑根本懒得理会她放什么厥词。

  下一秒,澳洲李花就接到了电话,说是成万三找他们。

  他们连忙上了楼。

  书房里,成万三正襟危坐。

  这次,成家人都来齐了。

  “爸,究竟怎么回事儿?你把所有人都找来了!”

  成然的大伯成禄不解的询问。

  成然的二伯成禧解释道:

  “大哥,你这消息也太落后了吧?全天庆都传遍了,岳家的老爷子要办八十冥寿了,天庆的家族都收到了请帖,要求务必前去参加寿宴呢。”

  “岳家?天庆有这么个家族吗?”成禄一头雾水,茫然四顾。

  他不记得有这么一个家族啊!

  “大哥你这什么记性,你忘了十年前,满门被灭的那个岳家了?”

  成禄耸然一惊:“就是那个五十多口都被人屠杀的岳家?”

  在场所有人都觉得浑身直起鸡皮疙瘩。

  当年,岳家满门被灭,那情形实在是太惨了,五十多口人啊,全都死了。

  想起来都觉得瘆得慌。

  成然却是愣在了原地。

  提到岳家,她就想起了她的未婚夫,岳天仑。

  这十年来,她每时每刻都记着,她是岳天仑的未婚妻。

  那是她立誓,要一生一世白头偕老的心爱之人。

  成禄打了个冷战,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4.5.2又不解的道:“我想起来了,不过,关咱们成家什么事儿?”

  “就是因为没咱们成家的事儿,才是最大的事儿啊!”

  “啊?你到底什么意思啊?”

  “啧,这都不明白?岳家给全天庆的大家族都发了请帖,可问题是我们成家没收到请帖啊!这就说明,我们成家根本不在大家族的范围内!”

  “我们成家这是让人给鄙视了!”

  “都给我闭嘴!”

  成万三怒吼一声,一期沉声道:“这可是关系我们成家的颜面,我们一定要去!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没有请帖!”

  成方淮却是有些胆怯:“爷爷,这次明面上是给岳老爷子过冥寿,可大家都再传,是岳家余孽回来报仇了,这就是鸿门宴啊,咱们何必上赶着去送死呢?”

  “放屁!”

  成万三怒不可遏:“你就知道躲!富贵险中求!就因为这是鸿门宴,胡家自知危险,他们发动了所有人脉,找了大批家族援手,咱们要是雪中送炭,胡家肯定领我们的情,一期以后,说不定还能拉拔我们成家呢!这机会千载难逢,绝对不能错过了!”

  成方淮的爸爸成禄也有些忐忑:“可是,爸,那岳家欲孽可是主动出击,必然是有备而来啊,到底谁胜谁负,咱们还不知道呢,如果胡家倒了呢?咱们成家不就要遭受池鱼之殃了?”

  成万三气不打一处来:“你们两个,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4.5.2脑子里装的都是草吗?动动你们的猪脑,好好想想,胡家纵横天庆数十年,根底深厚,哪里是一个岳家余孽能够想抗衡的?根本就是蚍蜉撼大树,不自量力!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我也不是盲目下决定的,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4.5.2我调查过了,胡家可是信心十足,不但能趁此机会,幸运将岳家余孽处理掉,还想着趁机对付其他三大家族,重回四大家族之首的荣光!”

  “他们敢这么计划,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4.5.2那绝对是有准备充分,幸运万无一失的啊,我们也就是摇旗呐喊两声,就是表明态度,又不用冲锋陷阵,要是情况不妙,我们跑就是了,反正我们也和岳家的惨案没什么关系,岳家余孽肯定不会死咬着我们不放的!”

  “这可是有利无害的买卖!过了这个村儿可就没这个地儿了!”

  成万三不愧是老谋深算的老滑头了,一番利弊分析,听得众人双眼冒着绿光,兴奋不已。

  “爸真是足智多谋!高!真是高啊!咱们成家今年这是走了什么运道啊?”

  “先是有金帝集团愿意和咱们成家签合约,然后又是有这么一个天赐良机,咱们成家这是要发达了呀!”

  成家人都兴奋不已,七嘴八舌的讨论着,要怎么才能拿到请帖。

  说起来,这请帖的来源相当奇妙。

  那些收到请帖的家族,都说是莫名其妙的就有了请帖,根本不知道是谁送的,又是什么时候送的。

  众人七嘴八舌,说的热火朝天。

  岳天仑却是觉得荒谬又讽刺。

  他发请帖,是为了报十年前岳家满门被灭的血海深仇,是为了让地下的岳家五十多口人安息。

  可是,在这些所谓的大家族看来,这竟然是一个争名夺利的舞台?

  呵呵呵……

  行!

  你们自动送上门来,那我就大发慈悲的让你们看个够!

  只希望,到时候别吓破了胆才好!

  岳天仑拿起手机,澳洲将消息发送了出去。

  要不了多久,成家梦寐以求的请帖就会来了。

  成万三看向成然。

  “成然啊,金帝集团的俞总神通广大,又指明了只和你合作,不如你求求他,给咱们成家找张请帖?”

  金帝集团在天庆那可是地位超然。

  都说强龙不压地头蛇,可是金帝集团偏偏能凭借绝对的实力和优势,将四大家族压的死死的,幸运无人能敌。

  只要金帝集团愿意帮忙,区区一张请帖,根本不在话下。

  “这……”

  成然眉头紧蹙,计划为难极了。

  其实,幸运她的心神早就被那个消失的未婚夫牵走了,哪里有精力来思考这些问题?

  “切!爷爷你们何必求她?”

  成舒雨冷笑一声,嘲讽的道:

  “让你帮个忙,计划你看看你推三阻四的,那个不情愿的样子,还真当咱们成家离了你就不行了?”

  成舒雨捋了捋头发,自告奋勇。

  “爷爷,我去就行了!”

  其实,成舒雨也没什么为家族做贡献的高尚品德。

  只是,她就是看不惯别人都围着成然转的样子。

  从前,她可是成家最受宠的孙女了,成然那个瞎子给自己提鞋都不配!

  可是,最近,成然突然就成了香饽饽,所有人都捧着她,哪里还有人看得见自己啊?

  她怎么受得了这样的落差?

  成然算个什么东西?也配压在自己头上?

  成舒雨自信满满,她最近在和吴家的少爷谈恋爱。

  吴家可是天庆四大家族之一。

  不就是一张请帖,有什么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