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冰镇魂曲 >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8.3.1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8.3.1

  曾离倒不是不相信曹军的能力,下载她对曹军的才华还是很信服的,因为曹军现在能够红到这种程度,完全是靠他的创作才华支撑起来的,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8.3.1并不是简单的运气和包装。

  而曹军之所以想让曾离跨界做歌手,幸运也是因为杨寿城让他给英皇女歌手写歌。

  俗话说得好,肥水不流外人田,曹军觉得与其把好歌卖给别的女歌手,还不如把好歌送给自己的女友。

  随后,曹军就把自己的想法,下载跟曾离说真说了一遍。

  在曹军的鼓励下,曾离也开始有了信心。

  曹军道:“你以前是唱京剧的,你唱一段《贵妃醉酒》我听听,我找找灵感。”

  由于这些年一直都有练功,曾离也是张口就来,直接给曹军清唱了一段京剧的《贵妃醉酒》。

  “海岛冰轮初转腾,见玉兔,见玉兔又早东升那冰轮离海岛,乾坤分外明,皓月当空,澳洲恰便似嫦娥离月宫,奴似嫦娥离月宫……”

  听完曾离唱了一段《贵妃醉酒》,曾离不得不承认,专业人士就是不一样,曾离唱京剧的功底,也要比唱流行歌曲强多了。

  曹军也感觉有点懵,因为曾黎唱的这个《贵妃醉酒》,感觉跟李玉刚的那首流行歌曲——《新贵妃醉酒》,好像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过,曹军还是鼓掌赞美道:“唱的真好,看来你这些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劲。”

  听到曹军的夸奖,曾离也很开心,笑着回道:“技多不压身嘛,我总想着有一天,我学的这些东西,会有派上用场的时候。”

  曹军点了点头,接着又道:“我已经有灵感了,我想写一首流行版的《贵妃醉酒》。”

  曾离疑惑地问道:“什么意思?你想把《贵妃醉酒》这段歌词,改成流行歌曲吗?”

  曹军笑着否认道:“不是,你给我点时间,我给你写一首《新贵妃醉酒》,用戏曲和流行结合起来的一首歌。”

  在曹军看来,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8.3.1李玉刚版的《新贵妃醉酒》,之所以能过成为一首爆款歌曲,主要是因为这首歌,是集古典、戏剧、流行于一身的歌曲。

  还有一个就是,李玉刚的男女声切换,的确很不错,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8.3.1会让一些没见过世面的听众,感觉很惊艳。

  不过,曹军没什么兴趣去捧一个男歌手,他就想把《新贵妃醉酒》这首歌,澳洲送给自己的女友曾离。

  当然了,曹军也没有在曾离面前,马上把《新贵妃醉酒》这首歌写出来,而是故意吊她胃口,让她先等着。

  曾离也不是急性子,澳洲她以为曹军没有开始动笔写歌,不是不想帮她写,而是灵感还不够,还需要再酝酿一段时间。

  跟曾离聊了一会儿京剧《贵妃醉酒》,曹军便一把抱起曾离,回了房间。

  两天后。

  曹军当着曾离的面,写出了《新贵妃醉酒》的歌词,然后拿给曾离欣赏。

  “那一年的雪花飘落梅花开枝头

  那一年的华清池旁留下太多愁

  不要说谁是谁非感情错与对

  只想梦里与你一起再醉一回

  金雀钗玉搔头是你给我的礼物

  …………”

  读完一遍《新贵妃醉酒》的歌词,曾离眼里的小星星,再一次闪烁起来。

  曾离忍不住赞叹道:“你真的好厉害,居然这么有古典内涵的歌词……”

  曹军笑了笑,说:“你先别急着夸我,我明天写把这首歌的曲子谱好,你再夸我也不迟。”

  曾离欣然点头:“好,明天看你的。”

  不过,让曾离没想到的,随后的几天,曹军忙的离谱,下载在华怡经纪人宗帅的安排下,不仅拍了一支代言,还接了两场商演。

  不到十天时间,曹军就凭借一支代言,以及两场商业演出,赚了将近8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幸运曹军现在的出场费,是非常高的,在内地所有歌手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水平。

  曹军现在唱一首歌最少要30万,一场商演一般就唱2首歌,轻轻松松赚下60万元,两场商演就是120万。

  至于曹军的代言费,那就更是高的离谱,也是一线明星的标准,注册一年的代言费,最低也要500万。

  要知道,曹军是很少接代言的明星,像之前,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8.3.1他还没现在那么红的时候,跟洪星尔克合作,他一年的代言费,就已经达到了600万元了。

  当然了,真正牛逼的还是程龙、黄菲这些地位更高的巨星,他们的代言费,就算在2005年,也是千万级别的。

  忙完这些事情,曹军才总算抽出时间,完成了《新贵妃醉酒》这首歌的谱曲工作。

  12月3日,上午。

  紫玉山庄,曹府。

  曹军开始教曾离,演唱《新贵妃醉酒》这首歌。

  《新贵妃醉酒》最经典的一段,正是高朝那一句“爱恨就在一瞬间”,曹军让曾离用戏曲的唱法,演绎这一段,效果出奇的好。

  学完《新贵妃醉酒》这首歌,曾离对曹军,除了浓浓的爱意之外,还有迷妹对偶像的敬仰之情。

  曾离对曹军的敬仰,已经不是佩服,而是深深的拜服了,注册她就没见过,像曹军这么有才华的男人。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举杯对月情似天

  爱恨两茫茫

  问君何时恋

  菊花台倒影明月

  ……”

  听着曾离唱完这一段,曹军欣慰地点了点头:“嗯,唱的很好,就是这个味。”

  “你先把这首歌练熟来,到时候我会找人做编曲。”

  曾离不解地问道:“你这么厉害,不会编曲吗?”

  曹军坦然道:“我当然会编曲,但是比起作词作曲,我的编曲水平就比较一般了。”

  曾离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随即笑道:“中午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曹军笑着摆了摆手:“算了吧,我喜欢吃肉,不喜欢吃素。”

  不等曾离回答,曹军接着又道:“你还是跟我一块吃肉吧,别吃素了,幸运你这样,咱们俩怎么能长久呢,吃都吃不到一起……”

  曾离一脸委屈地看着曹军,说:“我已经习惯了,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吃肉,我觉得吃素挺好的……”

  曹军也不勉强,正热道:“不吃肉就不吃肉吧,不过,其他肉你可以不吃,但是鸡肉,你必须吃!”

  听到曹军这番话,曾离一颗白皙的脸庞,瞬间变成了红苹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