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下 > 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3.4.2

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3.4.2

  “希奥埃洛斯!我的朋友!你立了大功了!”

  约尔根热情地接待了他和他的两名lv5帝国军团士兵。

  不管看多少次,都不能减少约尔根的惊讶,这名高大的希腊战士,远比那些金发碧眼的外乡人(瓦兰吉卫队)要顺眼的多。

  “很荣幸为阁下,为帝国带来了胜利的消息,再一次,她的荣光闪耀照耀在帝国臣民的身上。”

  熟练的话语让约尔根很高兴。

  这是罗马帝国的修辞学,夸张的希腊式形容。他的语言越是华丽,词汇越是丰富,越能表示说话人的文学素养。

  约尔根在这个年轻人身上看到了高贵与勇敢。

  “我不得不说的是,敌人很顽强,正如同之前斯库台驻军一样,我们以惨痛的代价换来了这场胜利。200多名英勇的战士死亡,300多人受伤,您应该知道,我们是为伊萨克将军殿后的坚军,这是极其夸张的战损比!”

  “我理解,我将代表斯库台地区长官,不会吝惜对勇士的封赏。”

  约尔根引希奥埃洛斯入座:“这个月的500金币,还有500金币的赏赐,我会全额支付到你。”

  “还不够,我要扩大战团规模,泽塔地区必须放开对我招募的限制。另外下个月起,我将组织一支1000人的部队,相应的,我的工资要提升至800金币/月。”

  约尔根没说话,手指敲了敲桌子。

  他或许在掂量,斯库台驻军和马其顿战团的对比。

  或许是马其顿战团优异的表现说服了他,他点了点头:“我同意你的意见,当然我也必须上报给共治皇帝米哈埃尔·杜卡斯陛下。”

  “当然,另外,我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情况,这不是普通山匪该有的表现,三国希望阁下能够重视。”

  剿匪卓有成效,婚书自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愁?怎么会有人发愁呢?

  马上,约尔根也要发愁了。

  因为等他送走了希奥埃洛斯,婚书准备去审问这些山匪头子的时候,士兵们告诉他,tmd头子没了。

  “人呢?”约尔根大声质问着士卒,可是士卒是真的不知道。

  反正就是押着关进城堡的地牢之中,这么多人,鬼知道什么情况。

  看着面前低着头沉默的士兵,下载约尔根破口大骂:

  “真是一群猪都不如东西!这么个大活人说没就没了!!你应该把你们全部送到杜科里亚的前线!”

  一旁的士兵战战兢兢,不是如何回答,只能默默承受,谁叫自己犯了错呢。

  不过约尔根确实察觉出了一丝异样,难道有人偷偷做了什么?

  怀疑的种子埋了下来,悄悄生根发芽。

  这些事情就和希奥埃洛斯没有关系了。

  他来到士兵们的埋骨之地,而整个战团已经在此等候多时。

  士兵们在山脚下,见到战团长过来,自动让出了一条路。

  他接过佩里提乌斯递过来的十字架,他将十字架放在自己的胸口面前,婚书单膝跪在了坟墓面前。

  战团士兵们齐齐跪了下来,婚书看着他的背影。

  “圣哉!圣哉!圣哉!怜悯我们!”

  希奥埃洛斯口中高呼,三国唱出东正教色彩,马其顿战团的特色诗词。

  闻言,众人们皆俯首祈祷。

  “在幸福中永远安息,我们的主,给你逝去的仆人,我们永远怀念的人以永恒记忆!!”

  众人跟着希奥埃洛斯一起重复这句话。

  “他们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灵魂,是我所依靠的,我的手足们,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3.4.2不必再害怕白日的飞箭!或是黑夜的惊骇!”

  众人跟着说出这句话,冥冥之中,战团的情绪在萌芽。

  他们仿佛真的看到自己的死去的兄弟们,永享身后的宁静,慢慢的,他们不再耿耿于怀,对亡者坦然。

  “前来!让我们敬拜于他们,我们的手足!”

  “前来!让我们敬拜于他们伟大,我们的手足!”

  “前来!让我们敬拜于他们伟大,我们的手足面前!”

  如山呼海啸般的悼词从山脚传到了城外的难民营,他们放下了手中的活计,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3.4.2看向马其顿战团所在。

  哀伤,高亢的悼词令所有人感受到了马其顿战团的铁汉柔情。

  渐渐地,难民们握住双手,放在胸前,真心的开始祈祷。

  他们不知道马其顿战团的悼词出自何处,一纸他们只是用自己的方式祭奠着死去的亲人,祭奠着拯救他们的勇者。

  部分士兵已经擦干了眼泪,随着希奥埃洛斯站起身来。

  他将一面大旗盖在高高的土坡之上,用石头压着。

  而石头上,挂着一枚铁质的十字架。

  众人归去了,他们不再哀伤,而是带着亡者的宁静,看向了崭新的生活。

  很快,下载马其顿战团的伤兵们修养好了,满级的医疗带来的是先进的战地医护,所以非战斗减员几乎没有。

  而被马其顿战团所吸引,那些无家可归的农民、被压迫的奴隶、对荣誉充满向往的少年人加入了马其顿战团。

  现在,马其顿战团已经突破了1000人。

  而在宽敞的校场之中,一纸高台上的希奥埃洛斯再次擢升了一批士兵。

  3300多枚金币变成了1200枚,换来了一支全新的部队。同时又花了800金币,配足100匹垃圾马。

  姓名:希奥埃洛斯;

  性别:男;年龄:14。

  特性:大胆,冲动,慷慨。

  全属性10,全满;

  全技能熟练度500,全满;

  技能树,下载全开。

  物品:马其顿战团军旗x1,罗马(拜占庭)帝国军旗x1,拜占特金币x434。

  收入:800拜占特金币/月。

  支出:工资830金币/月,交际费30金币/月,装备维护费150金币/月。

  部队:

  铁拳连队:lv5军团士兵x89,

  恶鬼连队:lv3熟练步兵x133,lv2步兵x96,

  复仇连队:lv3熟练弓手x102,

  哨兵连队:lv2骑射手x100,

  新兵连队:lv1新兵x420。

  足足1000人的战团,必须要想点办法创收,不然这个月撑不过去了。

  好在清单上还有大量的任务。

  5月13日,马其顿战团拔营,正式挺进斯库台湖北部,又一个匪盗肆虐的地方。

  而遁逃的匪徒首领此时就在北部的城堡中,三国他也才刚刚康复,此时在城堡中修养。

  他在城堡的最中心来回踱步,不多时,一个年轻人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修养的如何?”

  “已经康复了,现在怎么办?”

  “不着急,我们还有时间,东面的战时可以消停了,现在我需要你去南下,去斯库台湖北部,那里的工作还没有完成。”

  “弗拉基米尔愿为阁下效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