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唐朝好地主 > 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1.2.4

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1.2.4

  冷静下来,御迟胤也知道他这次做的过火了,欲言又止,深深地看她一眼之后,玩法垂头离开。

  之前的那盒烟掉到了地上,他捡起来,直接扔进桌角的垃圾筒里。

  20分钟左右,浴室有了动静,陆凤璇的裙子不能穿了,身上只裹着一条浴巾走出来。

  她一眼就看到御迟胤坐在沙发上,背对着她,手上正端着酒杯往嘴边送。

  空气中呛鼻的酒气飘散过来。

  陆凤璇清冷的眸子微转,看到茶几上的那只酒瓶已经空了大半,是谁喝的,一目了然。

  御迟胤感觉到身后的注视,身形一顿,凑到唇边的酒杯倏尔放到了桌上。

  他拿起身边的一套衣服,起身看向她的那一刻,眸光微亮,两簇火焰幽然地闪现。

  金色的阳光从落地窗外射进来,她裹着浴巾站在光影里,澳洲浑身好像披上了一层光洁的圣光,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1.2.4轻易让人着迷。

  男人身姿修长,两条大长腿缓缓的朝她走近。

  御迟胤的目光一转,墨眸凝着她衤果露在上的香肩,左边肩上还有他刚才激动时留下的痕迹,喉结上下微滚。

  “我让秘书送了套衣服过来,玩法你先进去换上,不要着凉了。”他声音微哑。

  陆凤璇的目光收回,沉默地伸手拿过他递来的衣服,转过身去。

  “阿璇。”御迟胤出声唤她,“我的事情忙完了,技巧等下我们就去医院吧,我喝了酒,你陪我去,好吗。”

  有些担心她跟他生气,不理他了,说话声都莫名弱了下来。

  陆凤璇没有回头,玩法却也感觉到他炙.热的目光一直贴在她的身上,她拿着衣服,径自去了浴室换上。

  御迟胤黯然的自嘲一笑,重新拿起桌上那杯酒,仰着喉,幸运一饮而尽。

  澄黄的酒液十分辣喉,一路灼烧,技巧不小心就被呛到了,他狼狈的咳了两声,眼角被刺激出了一点晶莹。

  他抬手抹去,余光里出现一抹俏丽的身影,“阿璇……”

  陆凤璇小脸微沉,看着他手里的酒杯,幸运两片微肿的唇不高兴的抿紧。

  “阿璇,我,玩法我其实没喝多少……”御迟胤心虚极了,忙不迭地把酒杯放到桌上。

  他走到她的面前,一脸懊恼,低着头像个做错的孩子般,伸手拉她。

  “烟我扔了,幸运下次我也不喝闷酒了,你不喜欢的我都不做,你别不说话,别不理我,陪我去医院吧,阿璇。”

  他可怜兮兮的说着,一边试探的伸手握住她指尖。

  没有被她甩开,御迟胤心里一喜,大手张开,整个将她柔软的小手包裹,暖着她微凉的手背。

  陆凤璇撞见他像只偷.腥的猫一样偷偷欢喜的表情,一颗心像是被泡到了酸水里,技巧又酸又软。

  明明是他混账,他却使出这种心计,澳洲装的自己很委屈很可怜的样子。

  骗谁呢。

  车窗外的高楼风景疾速闪过,陆凤璇坐在车内,心里默默叹气:骗她。

  她这个傻子甘愿被骗。

  一瓶拧开盖的依云水出现在她的视线里,御迟胤装作漫不经心地问:

  “太阳这么热,你要不要喝水?”

  ——ps:

  【临时发挥小剧场:

  璇璇子指控:“你欺负了我,你还故意装可怜,你个心机男!”

  小胤胤受伤:“我没有……”

  璇璇子捂耳朵,不听不听我不听:“你混蛋你混蛋你混蛋!”

  小胤胤急……哭了:“我是真的担心你会不要我……我都这么害怕了,澳洲只是本能认怂,哪里就成了使心计?我对你,澳洲从来都是把心掏出来,求你疼一疼。”

  狮狮有话说:好家伙,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1.2.4我又想到了……欲知详情,技巧等我写到这里再详细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