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隐江湖 >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1.2.6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1.2.6

  只见那兽头张开的巨口,内里漆黑一片,隐隐泛着寒光,看似无害,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1.2.6却让人完全不敢小觑。

  众人只是想着刚刚那一面坍塌的石墙,就忍不住对这个巨大的铁疙瘩升起敬畏之心了。

  那样坚固的石墙都能骤然倒塌,若是射到人身上?

  想到这样的画面,众人都有些背脊发凉,随后又升起无边的庆幸,幸好这样的神器,不是出现在匈奴那边。

  要不然这仗还怎么打?

  听着这些咔哒咔哒的声响,大家脑海中生出无数思绪。

  直到声音戛然而止,这无边的思绪像是被一股巨力狠狠一拉,骤然集中,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1.2.6重新聚焦在那兽头上。

  这兽头明显高高昂起,几十只带着淬着寒光的箭头急速蹿出,一肖破空声在耳边撕裂。

  几十道寒光聚在一起,斜向上从天空窜出去,没几秒就消失在了所有人的视野中。

  连带着那让人惊悚的破空声也淡了下来。

  “射中了!荒山上那一片好多石头被炸飞,乱石飞溅,这么远威力还有这么强!”

  肖胡立拿着望远镜在一旁惊呼。

  屠虎正遥遥望着远方,心急到底是个什么效果,听到这声音,想起自己今日练武,怕磕着碰着,就把望远镜放在了自己的帐内。

  直接跑到肖胡立面前,急切道:“快让我看看!”

  肖胡立震惊于那效果,一时不察被他将望远镜拿了去。

  这个时候灰石散去,屠虎看到的就是几十支箭要么狠狠地扎在地上,要么就是平躺在地面上,完全看不出刚刚的威力。

  城静枫早就料到有这一幕,在他们转到十五圈放手的时候,就将那个还没有还给魏定的望远镜拿出来。

  看见这样完全不依靠别的能源,只是单纯依靠机关和人力就能有这样大的威力,依旧还是很震撼的。

  当脑海中单纯的速度,摩擦力,下载弹性势能,动力势能这些冰冷冷的数据,化为真实的场景,毫无顾忌的闯进眼中。

  直观画面声音的冲击力与脑海中数据的碰撞,简直让她有与防火墙大战三天三夜的酣畅淋漓的快感。

  这就是成为人的快乐吧。

  城静枫摩挲着望远镜上的兵器花纹,只觉着这人世间比她以往看见的还要有趣多了。

  刚想转头和魏定分享这种别样的喜悦,就看见他目光也垂落远方,眼神中闪烁着期待。

  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望远镜,将其递过去:“将军要不要亲自看看?”

  魏定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那个熟悉望远镜,下载伸手接过,然后道:“多谢军师。”

  随即举起望远镜,看向远处的那座荒山,看见上一批那三十支箭落点的那片地的时候,瞳孔微张。

  很快圆形的画面中就定位到了一颗两人合抱大小的枯木桩,旁边还有不少硕大的石块。

  威严下令道:“瞄准左侧小路上山后的第二个岔口。”

  屠虎脑海里飞快的闪过那处,也拿着望远镜看向那里,应道:“是!”

  直接拿着望远镜去到连弩战车上,刚刚那几个力气最大的壮汉们都还在车上,伸长脖子想看看远处的情况。

  不过目力所及,只能隐约看到一点。

  仅仅那一点点,再配合上刚刚耳边听到军师的话,脑海中隐隐约约浮现了画面。

  怕是和那一堵轰然倒塌的石墙没什么两样吧。

  看见屠虎又一次过来,更是都将目光投向他。

  “准备好,我们再试一次。”屠虎直接说道。

  然后就到那瞄准器前,用望远镜开始瞄准,来回挪动几下,那兽头就再一次变化了方向。

  屠虎透过望远镜看向小圆铁圈中的画面,一截被砍断的粗大枯木,旁边还有一块不小的石头。

  确认已经瞄准好之后,他一声令下:“转!”

  这些听到这一声命令之后,一点也不留力气,再加上前头已经熟悉了一次,这一次愈发的娴熟了。

  熟悉的咔哒咔哒声音,还有刺耳的摩擦声很快响起,又飞快的结束。

  魏定和屠虎都拿着望远镜看向那一处。

  刚刚吩咐人回去拿自己望远镜的几个副将参将,也都感觉看向了刚刚将军所说的位置。

  圆圆的视野中,只见一根根箭狠狠落下,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直接穿透了那厚重的枯木,留下一个个婴儿手腕粗的窟窿。

  另一边的巨石也一下子被十几只箭狠狠砸中,电光火石之间,裂痕还没来得及蔓延,整个石头就砰然炸裂,那晚到一点的几只,没了阻碍,就直直的插进土地中。

  魏定看见这样一幕,手中望远镜都有些微不可察的颤抖,嘴里轻声呢喃,眼底深处有复杂的情绪在翻涌。

  城静枫眼看着屠虎从连弩战车上跳下来,直接冲到他们面前,激动道:“你们看见了吗?那么远!还能直接洞穿两人合抱的枯木桩,还能直接炸开半人高的石头。”

  屠虎的声音很大,在连弩战车上的那几人都听见了。

  刚刚将军下令说的那个位置,他们可都是去过的!

  他们在那荒山上做了不知道多少训练,怎么可能不清楚上面有什么。

  那个被砍了只剩一点点根,经常坐着休息的枯木桩,还有那块有时用来藏身攻击的石头,居然都敌不过他们发出去的箭一击之力!

  几人都完全顾不上手臂上的酸涩,看向这怪模怪样的铁疙瘩的眼神都温柔了起来。

  另外几个副将,精准也刚好赶上送来的望远镜,看到了闪烁着寒光的利箭到达时的模样,纷纷大步往城静枫和魏定面前走。

  屠虎看大家都凑过来,连忙争取道:“将军,这连弩战车交给我们营来用吧!我们突骑营可是出了名的骁勇善战,力气一个个都大得很!”

  肖胡立也眼热得不行,更何况他手下也不是没有大力气的士兵,也不甘示弱的说道:“将军,我营地中也有不少力气大的兵,而且这军师所制之物,以后说不定还会有更多变化,我最能明白军师的策略了。”

  季关也是志在必得:“我一贯负责镇守城门,这连弩战车最适合远攻了,交由我营,我定让匈奴有来无回!”

  弓箭营的也来争取:“我可不依,你们一个二个可都别想跟我们抢活。”

  城静枫看着这一个个平日里威武不凡的将士,眼中藏不住的炽热和喜爱,心道幸好自己为了自身安全着想,没有想办法把枪弄出来。

  看见这种她稍稍改进了一点的连弩战车,都这样抑制不住的激动,那要是把枪摆在他们面前,怕不是要打起来了。

  正当她饶有兴趣地看戏的时候,魏定冷静安排道:“这连弩战车有多个,我会与军师商讨,然后从军中选出最合适的士兵来使用,由我亲自指挥,设一名副使。”

  一众副将参将听到这话,脸上的激动一下子像是被冻住了,像是被一把掐住了脖子,说不出话来,不可置信和失望一下子在脸上显现出来。

  城静枫看着好玩,尤其是那屠虎,眼神□□裸的直白,就像是在说,“你居然是这样的将军!”

  魏定吩咐道:“去将荒山那些箭都收回来,检查一下箭簇的情况。”

  听到这话,刚刚那几个被屠虎喊来的壮汉,更是一溜烟地跑过来说道:“我们去吧,一定把那些箭一根不剩的都带回来!”

  屠虎沉浸在失望中,挥挥手同意了。

  城静枫和魏定往营帐的方向去了。

  魏定首先说道:“这连弩战车目前已经做好三架,预计在匈奴来袭之前,能做出十架左右来。”

  城静枫想起刚刚那穿云破石的威力,嘱咐道:“这连弩战车威力很大,不宜过多,越多越容易出问题。”

  她自从被那两支箭瞄准过后,就谨慎了很多,臂弩用多种材料,分给不同的人做,拼装也由自己完成。

  连弩战车稍微关键一些的部分,也都只让魏定几个亲卫知道,最为核心的部分,只有她一个人知道,最后还用夹层将其全部密封,若是有人想要强拆,定会破坏中间的机关。

  毕竟她拿出这样的利器,可不是为了被人学去,然后反过来对付她。

  魏定显然也明白其中的厉害:“按照军师之前说的,一共只做十辆,不会更多的。使用的人我也会仔细挑选,定不会让有心之人接触到连弩战车。”

  城静枫想起之前凉州百姓自发的捉奸细行为,有点感动的同时,也觉得这其中的方法还是有不少可取之处。

  于是提议道:“将军选人时,别仅仅限于参军年限,过往功绩之类的信息,也试试前段时间凉州百姓用的那些个方法,说不定会有奇效。”

  魏定听他这么一说,也想起了前段时间被扭送到军营中的那些个匈奴,脸上露出一丝笑意。

  笑过之后还是正色问道:“不知这连弩战车,一车多少人才是最合适的?”

  城静枫不假思索的回答道:“七八个也行,最多也不能超过二十个人,不过除了力气大之外,要有一个胆大心细的指挥,要不然这么多人容易乱套。”

  “还要有一个善于用弓的人来调准头,还要个腿上有力气,会控制方向的来蹬车,这战车笨重,比起别的都更难控制,精准也好生筛选才行。”

  魏定将她说的这些都记下,认真道:“我一定好生筛选,一肖让军师这连弩战车的威力完全发挥出来。”

  随着上百支被射出去的弓箭被收取回来,还有魏定取人的消息一放出去,全军营都激动不已。

  “你们听说了吗?军师设计出连弩战车,今儿下午可是射塌了一堵石墙!”

  “这还有谁不知道的,那去外面拾箭的就是我们突骑营的人,荒山那块的那个大枯木墩也是直接被射穿了!”

  “我也听人说了,那战车中不知道有什么机关,好像是把好多人的力量结合在一起,然后全都加到那些箭上。”

  “我觉得不止,军师设计的战车中绝对还有别的机关,今晚把那些集合在一起的力气放大了许多,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强大的威力。”

  原本见过连弩战车模样的人,本身就很好奇,听到大家这样一说,完全不敢相信世间会有这样厉害的东西,但是一想起这是军师做的,便很快能接受了。

  这可是他们才智无双,有通天晓地之能的军师!

  一想到自己能操控那般厉害的神器,杀敌于千里之外,还能当将军手下的兵,一个个都跃跃欲试的。

  尤其是那些个平日里就力气大的,更是乐呵的不行。

  在军中将士都心潮澎湃的时候,在军中的一个不起眼角落,几个魏定的亲兵正在洗甲衣。

  他们几人今日都在现场,帮忙拼装完战车内部构造之后,也看到了那连弩战车的威力。

  “完全想不到,那些个铁片,铁棍,是怎么发挥出这么大威力的。”

  “要是我们也能在战场上操控那个大家伙御敌就好了,想想就很心动。”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突然发现另外一人一直没有动静。

  “嘿,想什么呢!”

  那一直没有出声的亲兵,悠悠的说了一句:“再想我爹跟我说的话,今晚不管怎么样,都千万别惹女人生气。”

  “啥意思?你怎么突然想起这一茬了?”

  他将甲衣直接泡进水里:“你们想想今日这个连弩战车,可不就是在呼延拓刺杀我们军师之后出现的吗?”

  冰凉的水激得他一个激灵,感叹道:“以前老觉得他就是怕我娘,找得一个借口,现在想想,还真有道理。”

  本来聊得热火朝天的两人听到这话,一下子熄了火。

  可不是,这呼延拓派人来刺杀,下载两支利箭没伤着军师,反而给自己招来这么大一个麻烦。

  两人手上洗甲衣的动作都停了,心里暗暗做了个决定,以后若是讨了媳妇,不管怎么样,可都千万不能惹她生气!

  恰好路过,不小心听到亲兵三人说话的魏定,暗暗退了两步,将自己藏得更严实了一些。

  抿了抿唇,心里也想着,他以后要是有幸求娶城姑娘,一定想天天见到那肆意张扬的笑颜,绝不会惹她生气的。

  这军中选人的事情没多久就开始了,毕竟选上来人之后,还要进行训练,要不然一点都不练,直接上战场,再厉害的武器也抓瞎。

  不管是手上力气大小,还是会不会控制战车的方向,或者是准头,都是很好比试的。

  大家自愿报名,然后每个营内先选出一批来,最后在全军一起比出个高下来。

  这样好玩的事情,城静枫自然是闻讯而来。

  那扳腕子,提重物,一个个都拼尽全身的力气,就想着压倒对方,争取最后的名额。

  拼尽全力,下载挥洒汗水的模样,今晚看得她也是跟着激动了好多次。

  不过这一次她就没有上去凑热闹了,这可不是拼技巧的时候,一肖可都是实打实的力气活,那壮汉手上的力道,可别把她给扳骨折了。

  等人都选出来了,被带到一排拼装好的战车跟前的时候,更是激动地不行。

  城静枫看见他们这样,自然是要满足一下辛苦打败了一群人上来的他们:“都上战车看看吧,它以后可就是你们的作战伙伴了。”

  听到军师发话了,一群人根本就顾不上别的,直接往战车上跑去,想亲眼见见这战车中是个什么模样。

  城静枫看着为了能有更多的机会和连弩战车亲密接触,特意领了选拔这个活的屠虎,问道:“怎么,屠参将也想要试试?”

  屠虎一脸憨笑道:“我上次可是亲自用过的,怎么说也是有点经验,可以帮帮军师你,要不军师一个人教这群混小子多累啊。”

  城静枫眨眨眼,一脸真诚的表情说道:“我不觉得他们混啊,一个个令行禁止,不愧是屠参将选出来的最棒的兵。”

  屠虎这才想起来,平日里在他们面前恃才傲物的兵,都对军师崇拜到不行,一个个都上赶着在军师面前装乖呢!

  别说全军营了,就连整个凉州城,整个大雍边境,还有谁会在军师面前犯浑?

  这借口没有找好,只好锤头承认道:“我就是想多试试这连弩战车,这军中哪个不想,这般神勇,世间难得,哪个好男儿不向往?”

  城静枫看着他这样,心里好笑:“那去吧,你去那边那几辆车上,就按我上次教你的那样教他们。”

  看着又恢复活力的屠虎乐颠颠地往那边跑,城静枫感觉自己好像明白她为什么喜欢捉弄屠虎了。

  这家伙比她还心思简单,简直就像是养了一条傻乎乎的大狗勾!

  尤其是她才成为人类不到半年,其实很多时候都不太看得懂人的情感,这屠虎简直就是一眼看穿,太快乐了。

  来到她面前的几辆战车上,像是上次那样指导他们怎么往里放弓弦,怎么操作这个战车。

  一个个都还处于亢奋状态,上手很快,也不留一丝力气,一转就是十圈以上。

  城静枫一个个地巡视过去,将她这边的教完了之后,就溜达到屠虎那边。

  一下子就看到这边,就感觉好像有点不对。

  她刚刚一直在看选拔,对这些人的名次也有些了解,屠虎居然把力气最大的人安排到最前面站着。

  还在一边着急地喊着:“用力啊,刚刚不是还能转上十五圈的吗?怎么现在才十三圈半就不行了,是不是要我踹两脚才肯使劲儿!”

  那车上的人也是一脸不服气,明明胳膊上青筋暴起,憋得脸上通红,也还在拼命用力转动。

  这样下去可不行,没有这么乱来的!

  城静枫赶紧上前呵斥道:“放手!”

  士兵们一看见她,就赶紧听话放手,心里都有些犯嘀咕,怎么刚刚还能转动十五圈,军师一来就不行了,不会看他们表现这么差,就不要他们了吧。

  却没有料到,军师没骂他们,而是转头去骂屠参将了!

  “你怎么回事?有你这么教的吗?还想用脚踹他们,我看是你该挨踹!”

  屠虎在看见转动圈数下降的时候,就明白军师是对的了,现在就算被骂,也不敢还口。

  只好诺诺的认错道:“是我的问题,我该挨踹,不过我是实在想不通,最厉害的人不就应该冲在最前面吗?”

  城静枫感觉一阵心梗,没想到那日随口敷衍还有这样的后遗症,果然还是魏定那样的聪明人相处起来舒服,什么傻乎乎的大狗勾,根本就是个闹心哈士奇!

  环视一圈看到边上有一排长戟,于是让人取过来一个。

  这长戟总长两米,那天晚上她看魏定用过,舞得虎虎生威,这杆应该还蛮结实的。

  “屠参将试试用它将这战车动起来试试?”

  屠虎一脸这有什么难的表情,接过这长戟之后,还舞了一圈,然后将头倏然往战车下方的那个轮子旁边一插,手压在长戟尾上,全身一起使劲。

  这战车下面有轮子,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1.2.6自然不会那么难,战车缓缓的往前动了一点。

  城静枫又说道:“好了,你现在试试往前,别握住长戟后面,去握长戟中间,然后再试试。”

  屠虎还是一脸轻松:“军师,我刚刚不是都撬动了吗?你就直接给我讲讲呗。”

  说着将手从长戟尾巴,握到了两米长的长戟中间大约一米处。

  同样开始使劲往下压,这次即使用尽全身气力,这战车都不见分毫波动。

  刚刚在车上被他骂的人,其中有个刺头立刻调侃道:“哟,屠参将是不是要我们踹两脚才肯使劲儿?”

  屠虎听到这话,更是不服气了,深吸一口气,用尽全身力气往下压,脸都憋红了,却不见那战车有丝毫动静。

  被城静枫一把扯开后,还虎目瞪大,睁目结舌道:“这,这怎么可能?”

  城静枫说道:“明白了吗?类似这样的长杆,距离着力点越远,实际发挥的力气越大。”

  屠虎这才如梦初醒一般,日常生活中握武器,推门时的感受,生活中遇见的那些不经意的小事,一下子全都被想起来了。

  他不好意思笑道:“还是军师聪明。”

  说完屠虎,城静枫又传向刚刚战车上的那群人:“你们也记着点,以后让力气最大的在最后面,别自作主张随意调换顺序。”

  一群人也收起脸上的笑,连忙保证,“一定听军师的安排。”“我们绝不自作主张。”

  这个时候,有个小兵前来通传:“军师,外面有个人带着您的信物来找您。还一个劲儿的在我们跟前说,您是救苦救难的活神仙呢!”

  在场人的耳朵都竖起来了,他们这阵子都在忙着训练,争取到将军手下的名额,天天脑子里想的都是这神器,没有关注别的事情。

  军师又干什么了?

  虽然这么说也没错,但是前段时间不还是有通天晓地之能的大才。

  什么时候进化成救苦救难的活神仙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