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风翻盘术 > 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3.5.8

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3.5.8

  洛风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出租屋内,睡在了自己的床上。可是他的头还是很疼,眩晕感还是没有消失。他差一点就吐了出来,强忍住才没有吐在地板上。他连忙跑到卫生间,七零对着马桶吐了起来。

  左佐听到了动静,立马跑了过来。他站在洛风的旁边,用一种近乎不屑的的语气说道:“看你喝成这样,找工作不顺利吧。”

  洛风满眼的眼泪,他觉得马上要把自己的胃都给吐出来了。他还算有一丝丝的理智,于是对左佐说:“我已经想好了想干什么了,明天我就能去问。”

  左佐轻笑了一声说:“要不是那个服务员看到你身上钥匙的地址,你今天都不一定能回来,还明天去问呢。”

  洛风这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来的,没想到那个服务员有那么敬业。但是也是,他如果整晚都在那睡的话,人家还怎么关门。而且他可是帮那家店解决了问题,总不能把他扔到大街上去吧。

  看着整个人都瘫在地上,开挂头还放在马桶口的洛风,一九左佐伸手想过去扶起他,可谁知左佐还没碰到洛风,他就又吐了起来。左佐看不了这个场景,于是赶紧跑开了。

  洛风觉得自己的嗓子眼被自己的呕吐物撑得比刚刚要大了一整倍,眼里的眼泪还在不停地往外流。他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只知道喝到后面人都走完了,服务员也劝了他好几次让他不要喝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心疼自己的酒还是心疼他,一九毕竟昨天所有的消费都是服务员帮忙垫的。

  那个服务员愿意帮他垫付,是因为如果昨天真的打出点什么事的话,他肯定有不小的责任吧。幸好洛风出手及时,但是也很奇怪,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3.5.8明明昨天酒馆里有那么多人,但是竟然连一个想上去帮忙的人都没有。如果那么多人都上前去的话,应该也不会打得起来的吧。

  洛风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站在远处的左佐看到洛风终于站起来了,开挂于是赶紧奔过去扶住了他,顺便按了下冲水的按钮。幸而左佐吐出来的大部分都是酒,没有多少吃的东西,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3.5.8不然他吐了那么长时间,马桶绝对会被堵上。

  把洛风放到床上之后,七零左佐看着这样的洛风,更加确定了自己的选择。可以说如果不是洛风的出现,他也几乎都快忘记了自己曾将想过要给自己父母报仇的想法。确实,那么多年过去了,他确实已经淡却了自己内心的仇恨。

  他父母在他面前被刺杀的时候,开挂他自己的第一想法甚至都不是为父母而伤心,而是自己以后该怎么办。他从小父母就一直不在他的身边,他一直是跟爷爷奶奶长大的。从小爱学习,因为想要成为有用的人。在那个遍地是旅行者的世界,不会巫术的人才被人看为是不正常的人。

  左佐把洛风安顿好,农媳然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外面已经没有几盏亮着的灯了。只有远处天上的瑞德还在散发着光芒,还有那些整天在天上飞的汽艇,不知道要到哪里去。

  在维尔斯,所有人都生活在地面上,没有像瑞德这样的“天空之城”,因此每个人也都生活的十分轻松,没有被压迫的感觉。但是有一点,那就是虽然仇枫说了世界上有那么多的超自然者,左佐依然没有在维尔斯见过除了旅行者之外的任何超自然者。如果不是洛风的话,他也永远不会知道有其他种族的存在。

  左佐点亮了自己房间内的蒸汽灯,拿出了白天老板给他的书。这些书上的内容,左佐从来没有听过。但是他已经在办公室研究了一天,因为老板已经把他的工作全部都分配给其他人了,只让左佐做这一项工作。

  原本左佐以为他会有个同伴什么的,结果发现老板只把这个工作交给了她一个人,他打算让他自己一个人完成这项任务,而且还要在这两个月之内完成。虽然说这个月才刚开始,但是从零开始学习一样东西,哪儿有那么简单。

  可是最后的资金是五万克索啊,并且这两个月的工资也会一并发放。也就是说,如果做做完成了这项任务,两个月后他就可以拿到七万块钱。这对他们到首都城来说,可是至关重要的存在。

  左佐拿起了书,走到了自己的书桌旁。他的书桌上摆放着杂七杂八的书,基本上全都是从营会拿回来的。左佐平时都要在这里学习,从而提高自己的巫术水平。他在营会基本上都和卢迪在一起切磋自己的巫术水平,但是卢迪基本上不会打得过左佐。所以当时卢迪看到左佐想要救洛风的时候,他才没有继续动手。如果是别人过来的话,那么卢迪早就动手了。

  第二天一早,等到洛风醒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钟了,左佐早就已经去上班去了。洛风走到中间客厅,发现餐桌上还留着左佐做的早饭。

  等到洛风走近的时候,他才发现上面还有一张字条。他把字条拿了起来,上面是左佐俊秀的字体:这几天中午我都不回来吃饭了,午饭你自己解决吧。估计你会很晚才看到这张纸条,所以我把早餐做的很丰盛,你就当午饭吃吧。希望我今天晚上回来的时候,能够听到你找到工作的好消息。

  洛风看了眼桌子上的饭菜,心里又是感激又是咒骂:“这个左佐还真是会心疼人,但是什么叫我会很晚才看到这张纸条?”

  他急急忙忙的吃完了饭,然后往西街走去。

  现在正是路上人最多的时候,每一条街道都被挤得水泄不通,但是西街里面照样是没有多少人,只有两三个人在喝些洛风从没见过的东西。

  洛风站在门口,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农媳他刚刚出门前特地挑了一件比较的得体的衣服出门。因为如果想来西街工作的话,开挂洛风觉得还是要在乎一下外在形象的。长相这方面洛风不需要担心,一九只是穿着这方面对于洛风来说就有些困难了。

  在衣柜里挑了半天,洛风才勉强挑出一身能够说得过去的衣服。

  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进到西街里面。

  里面的气味和昨天有些许的不同,好像有一些消毒水的味道,闻起来不是那么的令人舒爽。但是整个环境里萦绕的酒香似乎中和掉了一部分,然而并不能中和掉全部。所以洛风才刚进到西街里面,就打了个喷嚏。

  这一个喷嚏吸引了服务员,那服务员向他看过来,看到是昨天那个人,立马朝他跑了过来说:“是您啊,我本来还打算今天去找您来着,没想到您自己来了。我们老板非得要好好感谢你,您先找个位置坐着,我去叫我们的老板。”然后他对着吧台的那个人说:“苏禾,给这位先生再来一杯马天尼。”然后他就离开了。

  那位叫苏禾的人于是又开始了他的那一连串动作,把洛风看的眼花缭乱。其实洛风还想试试酒单上其他的酒品,但是既然人家都已经开始了,也就不好意思让人家再停下了。只不过这杯酒,该不会需要他自己买单吧,他心里想。

  不一会儿,一个衣着不凡的人就走到了洛风的面前,朝洛风伸出了自己的手。洛风出于礼貌,站起身来,礼貌性的握了握他的手。

  那老板伸手示意洛风坐下,然后也坐在了洛风的对面,他坐下后,对洛风说:“昨天实在是谢谢你了,如果没有你,不知道我这个酒馆会变成什么样呢。请问你的名字是……”

  洛风回答了自己的名字,然后那个老板想了一下说:“洛风先生,那你以后来到我们的酒馆喝酒,不管带多少人来,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3.5.8我都给你免单怎么样。”

  洛风一下子怔住了,这和他想的不一样啊,他来这明明是想找工作当服务员的,怎么扯着扯着又扯到喝酒的事情上去了。于是他摇了摇头说:“不不不,其实你用不着这样……”

  还没等洛风说完,老板又继续说道:“你就别再推辞了,我实在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感谢你了,再说了,直接给钱又显得咱们比较俗气,你就接受我的这个提议吧。”

  洛风说道:“其实我有一个更好的提议,”其实洛风觉得,直接给钱也没有什么好俗气的,正好他现在需要,“我想来你们的酒馆当服务员。”

  老板先是一惊,然后被这个提议逗乐了:“行啊,我刚刚还想旁敲侧击问问你愿不愿意呢,结果你自己送上门来了。这样吧,我一个月就给你开五千克索的工资怎么样,看在你还能帮我解决闹事问题的份上。”

  洛风没想到竟然那么简单就找到工作了,但细细想来这一切也都是巧合。但不管怎么说,他也算是服务员了。他于是笑脸感谢了老板。

  老板站起身来,把刚刚那个服务员叫了过来,然后对他说:“江离,这位是洛风。从明天起,就由你来带他,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3.5.8他就是我们西街的一员了。”

  洛风道了声谢,然后问道:“我明天直接来就行了对吧。”

  老板说:“对,我会按照江离的身形给你再准备一身工作服,看起来你们俩差不多。”

  洛风看了眼江离,发现他们俩还真的身型差不多。江离冲着他笑了一笑,洛风也笑了一下。

  原来找工作,也不像想象中那么难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