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鹰狙击 > 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7.8.7

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7.8.7

  丛无瀚径直飞进了丛家别院,然而此处安静得好似从未有人来过一般。

  他一路进了风华院,在弄弦楼内一眼就看到了专门给丛弦华打造的屏风密室。

  等他匆匆去到密室里时,除了断裂的绝神链,只有一股诡异阴寒的气息弥漫其间。

  在哪!到底在哪!

  丛无瀚面色惨白,一双眼睛已经彻底变成了暗金色。

  然而,任由他在密室中如何搜寻,都没有找到任何蛛丝马迹。

  隐隐约约的,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7.8.7一个可怕的念头涌上脑海,丛无瀚顿时头痛欲裂,大恸之下更是硬生生地喷出一口热血。

  难道……难道是毁尸灭迹……

  “啊——”

  丛无瀚猛地长啸一声,这一刻整座永器城为之晃动,恐怖的威压如实质般笼罩全城。

  这一刻,人心惶惶,人人自危!

  方才一道金光闪过,他们也看不清,香港不知究竟是哪尊大佛跑到这里泄愤来了。

  丛无瀚毕竟是一家之主,他历经风霜,就算心中悲痛难忍,可依旧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华儿此次远行是为了探寻神器之事,出门之前为了她的安危,还特地派了林婆和十五名大乘期修士随行。

  可是如今看来,他们却无一幸免……

  大乘期也就算了,林婆可是堂堂散仙境中期修士,如何能死得悄无声息?

  丛无瀚越想面色越青,难道这一场谋杀不是针对华儿,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7.8.7而是他们丛家?

  究竟是谁有这个胆子!

  丛无瀚心中的冰冷和恨意汹涌着,下一刻他右手猛地一挥,断裂的绝神链飞到了他的手中。

  丛无瀚低头一看,只见绝神链的断口平整光滑,内部显然是一挥即断。

  看到这里,丛无瀚眼里掠过一丝冷芒。

  绝神链是用仙灵界最坚硬的磐当石打造,普通法器根本奈何不了它,砍断它的绝对是一把神兵利器!

  放眼仙灵界,能短时间内做到这一切,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7.8.7还不留任何痕迹的,也只有那么几家了……

  想到这里,丛无瀚一双拳头捏得咯吱响,既然如此,他就从这永器城开始查!

  他不信天底下有什么天衣无缝之说,杀了他的华儿,别想逃之夭夭!

  下一瞬,丛无瀚的身影出现在了永器城半空中。

  他高高在上,目光环视一圈,所有人皆低下头去,不敢与之对视。

  “永器城城主何在?”

  低沉的声音仿佛酝酿着无尽的风暴,听得人心惊胆寒。

  揽月闻言面色微微一变,花双影已经毫无畏惧地站了起来。

  她几不可察地捏了一下揽月的肩膀,示意她放心,随即朝着丛无瀚飞了过去。

  揽月倚在窗边,看到花双影正恭敬地给丛无瀚行礼。

  揽月看到这一幕,虽然面色平静,实则一颗心已经吊到了嗓子眼。

  花双影当时是等在丛家别苑外的,一旦丛无瀚说出丛弦华身死之事,她必定能够猜出来。

  这一刻,即使知道花双影重情重义,揽月心里也不由地惴惴不安起来。

  另一方面,她确实欣赏花双影的为人,因此又担心丛弦华死在永器城中,而花双影作为城主会被迁怒。

  一时之间多重心绪涌上心头,揽月也不禁湿了手心。

  “你就是永器城城主?”

  丛无瀚的声音缓缓响起,带着绝对的压迫力。

  花双影点了点头,资料低垂着眉眼完全没了平日里的风情。

  她心里清楚,揽月刚刚从丛家别院出来,香港丛无瀚这就千里迢迢赶来了,想必是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了吧。

  不过即便是现在,花双影也不敢往揽月杀了丛弦华这方面想。

  所以,当丛无瀚一脸杀气地说出丛弦华身死之事时,花双影震惊的表情真实到无可挑剔。

  丛无瀚自问阅人无数,这种细微的表情他是不可能看错的,看来,这个花双影果然不知情。

  不过……

  华儿身陨在这永器城内,内部她这个城主也逃脱不了干系!

  想到这里,丛无瀚右手猛地一拂,暗金色光芒一闪而过。

  下一刻,资料所有人便见一个红色身影极速下坠,最准洞穿了无数高楼,最后狠狠摔在了街道之上。

  揽月看到这里浑身一震,却立刻被萧景曜牵住了手。

  “师尊,他不会无缘无故杀掉一城之主的,这不过是迁怒的行为。”

  “她宁愿自己受伤也没有供出你的名字,这时候千万莫要乱了阵脚。”

  萧景曜的传音低沉而缓慢,内部抚慰人心。

  既然这女子叫师尊一声夫人,想来是真心实意为师尊着想的。

  既然是一路人,那么萧景曜自问是懂花双影的。

  因为,如果此时面对丛无瀚的是他,他只希望不要牵扯到揽月便好。

  揽月听了这话,刚刚提起的灵气猛地一滞,望着远处一动不动的花双影,拳头握了松,松了握,最终还是无奈地点了点头。

  这时,丛无瀚再次说话了。

  “本尊爱女……殒命在这永器城中,在本尊揪出凶手之前,谁也不许踏出此城一步,否则,别怪本尊手下无情!”

  丛无瀚的声音由悲恸至狠厉,永器城最繁华的永荣街竟在这惊天威势下应声裂开一道巨缝!

  此言一出,所有人心神巨颤,却都敢怒不敢言。

  白行晏兄妹和武成桑此时也正抬头望着天,听到丛无瀚提及丛弦华身死之事时,皆面色巨变。

  三大家三仙府往来密切,他们自然一眼就认出了丛家家主丛无瀚。

  可是他们白天才在拍卖行内见过丛弦华,武成桑更是和她有了小小的争执,却没想到不过几个时辰的时间,丛家小姐便殒命了。

  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丛弦华身边可是跟着一个散仙境修士!

  想到这里,武成桑心知事关重大,便开始联络师门,白行芷也在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传回了白家。

  修仙者子嗣艰难,资料修为越高越是难以为继,丛弦华可是丛无瀚唯一的女儿!

  这一次,只怕这永器城是不得安宁了!

  白行晏眸光沉沉,眼里闪过一道隐晦的光芒,面上却不露任何痕迹。

  待丛无瀚消失在半空中后,最准永器城外便多了一圈黄衣修士,他们将整座城重重包围,不允许任何人进出。

  所有人纷纷避难,一向喧闹的永器城第一次变得混乱不堪。

  揽月一脸担忧地来到花双影身边,神识一探竟发现她浑身骨头寸断,已然身受重伤。

  揽月心头猛地一惊,香港立刻将灵气输入花双影体内为她疗伤。

  花双影也是个脾气硬的,从头到尾愣是一声没吭。

  见揽月这时候才过来,她反而松了一口气。

  只见她莞尔一笑,又恢复了那玩世不恭的模样。

  “夫人,你没事就好。”

  萧景曜在一旁见状眉头微微一挑,这次倒是什么也没说。

  “花城主,我们送你回去吧。”

  揽月心中愧疚不已,这次终究是连累了花双影。

  只是不知道丛无瀚的神识是否还在关注着这边,揽月便不好多说什么。

  花双影却是艰难地摇了摇头,香港“城主府不能回了,再说了,我也不想和夫人分开。”

  想必这时候丛无瀚已经住进了城主府,她就不必回去自讨没趣了。

  揽月见花双影一脸可怜兮兮的模样,想到她面对大罗玄仙境界的丛无瀚都没有出卖自己,不由地心头一软。

  “行,找个落脚的地方吧。”

  很快,最准永器城街道上已经没有了人影,只余一片萧条。

  而平日里往来络绎不绝的飞息坊也匆匆忙忙关门歇业,没想到却在这时迎来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客人。

  “飞息长廊,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7.8.7故人回坊。”

  温润的声音缓缓响起,关门的伙计闻言面色一变,再抬头时已经是笑容满面。

  “贵客里面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