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伏魔武圣路 >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4.5.4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4.5.4

  他要住进湖心岛?!

  哗!!!

  当祁宸这句话落下的时候,包厢内,七八人发出了哄堂大笑。

  这个穷得连一辆自行车都买不起的废物,竟然妄想住进湖心岛?

  一双双戏谑的目光,像是看外星人一般看着祁宸,不,更多的是看白痴。

  饶是以莫允浩的城府,此时都被祁宸的一番话惊住,反应过来后,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4.5.4虽然没说什么,幸运可是眼底闪过一丝失望。

  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人妄想一步登天。

  看来自己决定不将女儿嫁给祁宸,是无比正确的。

  至于说这齐白石的画是假的?

  莫允浩心中也是不屑,这幅画,可是花费了巨大代价才拿到了,更是经过了几个专家的鉴定。

  祁宸一个刚出社会的年轻人,难道会比专家更有眼力?

  他自然不信。

  而此时莫串串,脸上闪过一丝浓浓的不屑和快意,这番话要是被爷爷知道,恐怕也会对祁宸失去兴趣。

  “祁宸,我原以为你只是穷而已,没想到还如此狂妄自大,幸运你如果真能走进那湖心岛一步,我莫串串嫁给你又何妨?”

  祁宸嗤笑一声:“莫串串,如果我能进入湖心岛,那么又为何要自降身价娶你?”

  一瞬间,莫串串的心中浮现出极其恶毒的念头。

  身为莫家的小公主,却在今天被人一而再再而三侮辱。

  这个人,还只是个穷小子。

  薛蕊为自己的女儿打抱不平,嚷嚷出声:“瞧瞧,这都是什么事情,我们莫家好端端的,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4.5.4就招惹上你这么一个白眼狼。”

  “允浩,这件事情,今天一定要了结了,我可不想让自己的女儿白白受苦。”

  莫允浩点点头,此时他脸上淡淡的笑容,也彻底没了,正色道:“小宸,你也看到了,莫家容不下你,而你也进不了莫家。”

  “老爷子终究身体不好了,这个莫家,还是由我做主的。”

  说完,又朝着站在门口服务员点点头。

  几个服务员上来,将桌子上的菜肴全部撤去,而后又重新端上诸多美味佳肴。

  祁宸一眼就能看出,官网这新上的菜肴,比之刚才不知道高档了多少。

  莫文彬逮着机会,嘲讽道:“祁宸,怎么,你以为我们今天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只是因为你?”

  “我们是要招待一位重要的客人。”

  “方祖央!”

  提到这个名字,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4.5.4一向玩世不恭的莫文彬都有些敬畏了。

  祁宸微微一怔。

  方祖央这人他没有见过,但他却认识。

  一个荔城市年轻一代的佼佼者,费尔古庄园的少东家。

  荔城市是一个旅游城市,可大部分的旅游资源,全部被费尔古庄园掌控。

  甚至荔城市下面的县级市,都是他们的地盘。

  连莫家和费尔古比起来,都逊色不少。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莫串串和方祖央,一直有暧昧关系。

  虽说方祖央没有对祁宸直接出手,不过他下面的很多人,都已经照做了。

  以至于祁宸这些年来的日子,过得并不顺利。

  祁宸深深呼出一口气,他知道,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澳洲根本不会是方祖央的对手。

  “既然如此,幸运那我就先走了。”

  “走?”

  莫文彬眉头一挑,伸出一只手,澳洲挑衅道:“想走的话,先把婚约交出来。”

  祁宸并没有看他,转身回去,目光掠过莫串串、莫允浩以及薛蕊,官网淡淡一笑:“你们没把我放在眼里,甚至今天的饭局,也不是为我设立的,这我知道。”

  “但你们就真的以为我会把你们放在眼里?”祁宸话锋一转,“你们对我不屑一顾,我同样如此。”

  “老实说,那张婚书,不知道多少年前,早就掉了,也许成了某张稿纸,也许现在在垃圾场里.....”说完,祁宸轻笑一声,便是直接离开。

  从小到大,他从来没有将这种事情放在身上,以前不会有,以后更不会有。

  听到这番话,莫串串的脸上瞬间爆红,那高冷的表象再也无法维持,当即拿起一个盘子就砸到了地上。

  “妈,官网他这算什么话?”

  “一个小小的普通人,也敢瞧不起我!不把我放在眼里?!”

  所有人都以为,那张婚书,会被祁宸珍藏,当作宝贝一般,可谁能想到,对方根本没有在意。

  就好像一直以来,是他们莫家在自作多情。

  而以莫允浩对祁宸的了解,这些话,应该没有作假。

  他皱了皱眉头,脸色冷了下来:“好了,这婚约的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就这个小子,也想成为我的女婿?”

  他坐在这个位置上,代表的是整个莫家,而如今,莫家已经发展到一个瓶颈,要想再上一步,必须有人帮一把。

  而如果能够得到费尔古庄园的帮助,那就能彻底打破桎梏。

  方祖央这个年轻人他了解,虽说不过二十岁出头,但费尔古庄园的诸多企业,注册都已经是方祖央在打理了。

  比起自己家族的一些年轻人,对方已经可以和他们这一代老一辈的人媲美。

  这就是差距。

  想到这里,莫允浩对于方祖央这个女婿更为火热。

  “今天的事情,我会和老爷子说的,以后就不用提了。”

  “文彬,你去收拾一下,这像什么话。”

  “串串,也收起你那大小姐的脾气,不要让祖央看到。”

  莫串串乖巧的点了点头,官网一想到方祖央,那清澈的双眼充满了魅色。

  也因此,对于祁宸心中更加不喜。

  “串串,你放心,哥一定会帮你出这口气。”莫文彬凑了过来,保证道。

  “谢谢哥!”

  莫串串这才扬起笑容。

  ……

  出了包厢,没了婚约的束缚,祁宸反而松了口气。

  从此以后,莫家和他再无关系。

  他一边走路,一边让器灵打开了功德值列表。

  “收到苏云昀的崇拜,功德值+1。”

  “收到......”

  一眼看下来,祁宸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这苏云昀和一帮女人,竟然还在八卦他的事情,不过也正如此,以至于祁宸的功德值,达到了203。

  “修仙!”

  祁宸心中兴奋无比,试问谁不想上天入地,移山填海。

  虽然那种境界离他太远太远,澳洲不过至少走上这条路后,将会比常人要强大。

  也许是因为太过投入,在转角的时候,祁宸不小心和一个人肩膀撞了一下。

  “抱歉。”

  他不好意思道,眼睛一瞥,却看到了一个高大的青年。

  年轻人身穿西装,双目黑亮,炯炯有神,头发短而利索。

  “没事。”年轻人没有在意,咧嘴一笑,露出一排白牙,便转身离开。

  祁宸没有见过方祖央,但却知道,这人就是方祖央。

  “不愧是荔城市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

  望着离去的方祖央,注册祁宸赞叹,不过并没有自卑。

  ……

  莫允浩一行人,已经迎着方祖央,一脸喜色的恭维着。

  莫串串的眼睛,几乎要黏在对方的身上。

  这一家人的表现,和之前祁宸在的时候,截然不同。

  “祖央,你喜欢这副画吗?”莫允浩见对方一直看着齐白石的画,心中大喜,准备投其所好。

  “祖央哥哥,这幅画是我看中买下的.....如果你喜欢的话,就送给你。”莫串串看到了莫允浩的眼神,连忙献殷勤。

  方祖央笑道:“串串,你的阅历不够,我之所以看这副画,是因为它是赝品。”

  赝品?

  莫串串呆在原地,一阵尴尬,脸皮不断抽搐。

  而莫家众人这才想起,澳洲刚才祁宸也说过这句话。

  祁宸说是假的,他们自然不信,可从方祖央嘴里说出来......

  “难道那小子真懂画?”

  “蒙的吧!”

  莫串串不愿意相信。

  作息的话:早安早安,新书求支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