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海神龙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6.1.7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6.1.7

  回过头来,只见秦淮如珠泪滚滚,一颗两颗的在眼窝里滚动,终于积蓄到足够的数量,顺着脸颊一颗一颗的砸在地面上。

  “傻柱,崛起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棒梗他还只是个孩子,你是要逼死我么?”

  她跑过去想要拉住何雨柱的手,何雨柱再次闪开了。

  如果说何雨柱之前对秦淮如的厌恶是来源于电视剧,那么现在他是真的被恶心到了。

  什么意思,我不帮忙就是要逼死你,就是要你去死?

  合着老子活着就是一种错?

  什么狗屁逻辑!

  都是成年人,也还有一厨房的人看着,何雨柱本来是想给彼此留些体面,没有把话说绝,开始但是他现在真的忍不住了。

  “秦淮如,小说既然你不知进退,那好,今儿咱们就掰扯清楚了,也省的以后纠缠。

  首先,我向你道歉,是我以前做的不好,让你以为你就吃定我了;

  让你为我是就是冤大头,你或你家出了什么事我都会给你担着,

  咱现在向你郑重承诺,咱以后再也不会给你这种错误的错觉,咱改邪归正,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重新认识一下好吗。

  第二,今儿棒梗这事,是棒梗偷东西,然后是许大茂通知的保卫处。

  从头到尾这事儿跟咱一点关系都没有,你要是有怨气,你找许大茂撒去啊,找我算怎么回事。

  最后,秦淮如,我知道我突然这么对你你有很多疑问,我也一并讲清楚了。”

  何雨柱深吸一口气,

  “简单的讲就是我突然看破了。

  我何雨柱,一个拿着元工资的大厨师,还每天都能带些好酒好菜回家,这样的生活,咱四合院有哪家比的上。

  更别说,咱还有两间房子。

  这样的条件,娇嫩的女大学生咱不敢说,要是放农村,

  咱老何家的门槛都要被媒婆踏破了,不灵不灵的妹子可着劲儿的挑,老子何苦跟你这个挂着三个瓜的老藤蔓穷掰扯!”

  “我,我是老藤蔓……”

  秦淮如脸一下子就白了,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何雨柱。

  她怎么也没想到,三国昨儿他还亲口叫自己小甜甜,到今儿就变成了老藤蔓。

  尤其是,何雨柱直接戳的就是她一向自负的美貌,这让她完全不能接受。

  “没错,不然你以为你还是个水果啊。”

  何雨柱冷着脸继续道:

  “我今儿也想清楚了,咱以后要找就找一个十八岁的,Q弹可破的,正好配的上老子十八岁的心灵。

  最关键的是人还是一黄花大闺女,我这些日子也想明白了,买鞋呢,合脚不合脚先不说,起码要找个没开封的吧。

  二手的再好,崛起老子也总感觉有前一个人的脚臭味。”

  何雨柱一口气说完在心中憋了46集的话,顿时舒坦多了,秦淮如这个绿茶(带婊)可真是把他恶心坏了。

  不过他爽了,秦淮如却晴天霹雳,只觉得天塌地陷,自己的世界都要毁了。

  她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傻柱会把自己的衣裳一层一层的剥开,让她自己都发现:

  哦,原来我是这么的不堪。

  更让她惶恐的是,开始如果以后的生活没了傻柱的接济,自己一个人如何支撑起一个五口之家。

  一种巨大的恐惧揪着她的心脏,让她一时间都忘记了礼义廉耻,双手伸出,像是要抓住最后一根稻草似的抓向傻柱的肩膀,

  “不,傻柱,你不是这么想的,你是故意气我的是吗……”

  “咱们不要闹了,咱们回家去,有话好好说……

  她泪眼涟涟,梨花带雨,眼中的期盼让何雨柱想起了艺妓回忆录中的小女孩,不过这并没有让他更为怜惜,反而一对比,更坚定的甩掉这个吸血鬼。

  说句不好听的,人家小女孩出来卖,那也是凭劳动吃饭,小说凭技术生存,一事既了,一拍两散,各自欢喜。

  而秦淮如呢,吊着傻柱不给上不说,好吧后来上了,她却抢先上了环,让老何家绝后。

  这一对比,更显得面目可憎。

  何雨柱再次拍掉秦淮如的肩膀,“秦淮如,不要让我看不起你,放手吧。

  当爱已成往事,分手就该体面,一别两宽,各自欢喜,不好么。

  去吧。”

  “张大彪,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6.1.7送客!”

  何雨柱大喊,帮厨张大彪立刻应是,放下手中的老帮菜,在下身围裙上擦了擦,就来到秦淮如身边,伸手朝外面一送,

  “秦师傅,您请,不要让咱为难。”

  “傻柱!”

  秦淮如再次凄厉的喊叫一声,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6.1.7希望能让何雨柱回心转意,只是他看到的只能是何雨柱背着的身影,在张大彪的催促下,只能失魂落魄的往外走去。

  失去了傻柱这个长期饭票,她已经暂时不考虑棒梗偷酱油的事情了,如何挽回才是她最关心的。

  “一大爷,”

  秦淮如的眼睛一亮,崛起“没错,现在去找一大爷,也只有一大爷才能教训傻柱了。”

  一大爷易中海是厂里凤毛麟角的八级钳工,在院子里也是三位主事大爷之首,一向德高望重,受人尊敬,傻柱也听他的话。

  在秦淮如心里,只要一大爷出面,肯定能把傻柱说服。

  而且他也不担心一大爷会拒绝,精明如秦淮如,早就明白了一大爷想要撮合自己跟傻柱,给他养老的打算。

  也正是看穿了这个意图,这些年秦淮如没少从易中海那里得到援助。

  想到这里,秦淮如的身上再次恢复了力量,跑去一车间找一大爷易中海了。

  ……

  望着窗前行尸走肉般的秦淮如,何雨柱心中升腾起一股快意,三国恶毒的女人活该。

  “我刚才的表现起码也该有90分吧,有理有据,张弛有度,简直可以和《天道》王老师媲美。”

  何雨柱乐呵呵的打开面板,果然和他预料的一样。

  (恭喜怒刷秦淮如一次,完成度90,爽感120,小说特奖励俄语技能书30本,谭家菜技能书30本,演讲与口才技能书10本)

  “我勒个去,血牛啊秦淮如。”

  何雨柱都惊呆了。

  这是搞批发么。

  不但奖了三种,而且每种都是30本,何雨柱都差点没被这个惊喜砸晕。

  根据他对系统的理解,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6.1.7这个系统列出的技能,分为入门、小成、精通、大师、宗师五个级别,从低到高升级分别需要10、20、30、50本技能书。

  也就是说刷一次秦淮如,何雨柱的俄语直接到了精通,将喀秋莎翻译成俄语那是一点问题都木。

  而他的演讲与口才也是直接到了精通的层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咱骂不赢人了。

  三份技能书用完,他现在的面板变成了:

  替身人物属性:

  力量:9;

  速度:8;

  体质:8;

  技能:谭家菜大师(31/50);川菜大师(5/50)、俄语精通(0/30)演讲与口才(0/30);

  道具:自有属性点*2;

  现在的形势是,使用完技能书后的何雨柱,觉得自己嘴皮子总有喷薄的冲动,看谁都他么是傻×,三国都想怼一遍,母语英语俄语随便挑。

  当然,效果最显著的是谭家菜。

  之前傻柱的谭家菜技能已经是大师级,现在多了30本技能书,直接让他的水平升级到了大师的顶端,差不多就能升为宗师了。

  以往一些疑难迎刃而解,何雨柱感觉自己对谭家菜的理解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水平已经有十五层楼那么高。

  搞的他透过玻璃偷偷的看着行尸走肉般离开的秦淮如都有一个小冲动:

  是不是再刷一次?

  “算了,再薅就秃噜皮了。”

  何雨柱叹息一声,咱总是心太软,然后他就发现果然还是自己太嫩了,

  人秦淮如才伤心了一会儿,就恢复了元气,健步如飞的不知道去找什么了。

  “草,老子总是因为三观太正而跟这些人格格不入。”何雨柱差点吐出好大一口老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