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下缘 > 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4.6.4

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4.6.4

  李笑笑甜甜的话音一落,葛雅倩和司云奇这才发现一旁竟然站了个陌生的女孩子。

  葛雅倩微笑着走了过去,语气客气道,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4.6.4“哎呦!我们家竟然来了客人,实在是不好意思啊笑笑姑娘,一切我只顾着聊天竟然没注意到你。”

  李笑笑懂事的说道,“伯母,没有关系的,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4.6.4是我冒昧了才对,初次登门拜访,又没有给您和伯父准备礼物,还请您和伯父见谅。”

  “这孩子,你既然是盛夏的表妹,那我们就是一家人,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4.6.4一家人是不需要这么客气的。来,赶紧到这边来坐。”

  说完,葛雅倩亲切的拉着李笑笑的手来到沙发处坐下,李盛夏和夏依依也手挽手的坐在了一起。

  司宇寒则是和自己的父亲上了二楼书房谈论公事。

  “你们先坐着啊!我去厨房招呼一下,难得家里来了客人,下载今天我们吃大餐。”

  葛雅倩神情愉悦,说完便脚步轻快的朝着厨房走了过去。

  沙发上只剩下夏依依、李盛夏和李笑笑三人,三人难得聊起了同样的话题,越聊越嗨…

  客厅时不时传出一阵轻快悦耳的笑声。

  没过多久便到了晚饭时间,李笑笑看着这满满的一大桌子山珍海味,还有这庄园的阔气与豪迈,顿时心生向往。

  这简直就是她以后梦寐以求生活的地方。

  她实在不甘心,为什么爷爷当初和司家爷爷给宇寒哥订娃娃亲的时候,为什么那个人不是她而是李盛夏。

  饭桌上,李笑笑看着司宇寒贴心的给李盛夏夹菜,开始顿时,再美的饭菜到了她的嘴里却如同嚼蜡。

  “笑笑啊!你多大啦?”

  葛雅倩笑意盈盈的给李笑笑边夹菜边问道。

  李笑笑乖巧的回答,“伯母,下载我比盛夏姐就小三岁。”

  葛雅倩微笑着点头,“那挺好的,现在已经毕业了准备出来找工作是吧!”

  李笑笑如实回答,“伯母,实不相瞒,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4.6.4我的专业和表姐一样,都是学设计的。所以我也应聘了宇寒哥的公司,今天跟着宇寒哥和表姐一起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工作报道的。”

  闻言,葛雅倩眸子一亮,脸上的笑意也更深了,一切她追问道,

  “哦!你的意思是以后你也在宇寒的公司上班吗?那敢情好呀!你和你表姐关系这么好,正好两个人还有伴。”

  李笑笑模样乖巧,又表现的很懂事,让葛雅倩是越看越喜欢。

  见未来婆婆对自家表妹很是感兴趣,李盛夏也连忙笑意盈盈的补充道,“是呀!我和笑笑表妹从小关系就好,而且我们好多兴趣爱好都差不多,在学校里面选择的专业也是一样的。”

  葛雅倩越聊越激动,“这样多好呀!既然以后笑笑也跟你们一起上班,下载那以后你们回来就把她也带回来一起吃吃饭,热闹热闹。”

  葛雅倩对着自己的儿子和未来儿媳妇嘱咐道。

  李盛夏笑着答应下来,“您放心吧!那是肯定的。”

  而李笑笑始终甜甜的笑着,她等的就是这句话,只要和葛雅倩相处好了,等到宇寒哥和李盛夏因为误会分开后,偷天她便可以趁虚而入。

  “笑笑谈男朋友了吗?”

  葛雅倩突然又换了个话题。

  此话一出,开始所有人都好奇的盯着李笑笑,开始可能都很好奇,毕竟李笑笑长了一副家长眼里的乖乖女形象。

  看起来可爱又单纯!

  原本葛雅倩的意思是虽然这个大儿子的婚姻有了着落,偷天可是老二和老三目前还是单身。

  老三都还好,毕竟律师这个行业也是可以接触到女性的。

  唯独老二司宇墨,偷天虽然继承了他爷爷的睿智与手段,开始成了滨城最年轻有为的上将。

  关键是他长期待在部队里,又接触不到女孩子,成天都与男人打交道。

  葛雅倩不得不担忧老二的婚姻大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