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球场之神 > 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4.7.7

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4.7.7

  李风将关于南瓜田被抢被偷的案件上传了法院的判罚之后,这件事情也算是到此结束了。

  “没想到来魔都参加UP主大会竟然还碰上了一个素材,在这段时间能够保持更新,我不愧是一个热爱粉丝的好UP主啊。”

  李风坐在电脑前面,嘚瑟地自夸了自己一番。

  【叮!】

  【任务完成,奖励发送!】

  随后,脑海里头传来了系统的声音。

  “奖励终于是要来了吗,不知道这一次会奖励什么呢!”

  李风带着一点期待地打开了脑海之中的系统。

  【任务完成度100%,奖励宿主技能——发型师!】

  【同时奖励50万基金!】

  “发型师?!”

  看到这个技能的时候,李风整个人的脑袋也是显出大大的问号,小团这特么是什么情况?

  系统难道是想要让我转行去当一个tony老师吗?

  那我高低要去弄一个非主流杀马特发型才行。

  现在的李风对于系统给自己安排什么东西,他都不觉得有什么出奇的,因为这系统就好像女生的心思一样,大佬都很难以捉摸。

  不过有50万基金的奖励,李风便觉得非常满意了。

  完成一个任务就能够有50万,这份工作去哪里找呢。

  “叩叩......”

  在李风查看着系统的时候,大佬房外的门被人敲了起来。

  随后,便是林思敏走了进来。

  “既然事情搞定了,那么我也差不多回去了。”

  林思敏毕竟不像李风那样,是过来魔都参加什么百大UP主的盛会,所以在工作结束之后,她也是打算回去花城了。

  “如果不急的话,那就等我一起回去吧,我等下跟几个相熟的UP主吃饭,然后道别一下,也就回去花城了。”

  之前李风便跟赵姐商量好了,今天会跟雨哥到处白给,还有力元投篮君他们这些UP主吃个饭,也算是联合投稿,拍个素材吧。

  “嗯,可以等你一起。”林思敏点了点头,全能反正她也不差这么一天。

  而且花城那边暂时也还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需要回去处理。

  “等下你也跟我们一起过去吃个饭吧。”李风可不愿留林思敏独自一人在酒店吃饭。

  “嗯......”林思敏沉吟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好,我跟你一起过去吧。”

  “好!”李风开心地笑着。

  根据约定的时间,李风跟林思敏来到了魔都的一间串串店。

  本来大家在群里商量着吃什么的,但是赵姐说随便吃点什么火锅串串就可以了,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4.7.7于是大家便将地点定在了这串串店里头。

  当李风跟林思敏一起来到包厢的时候,成了雨哥跟力元君便立刻起哄了起来。

  “哟,成了这难道就是较真哥的女朋友吗?”

  “赵姐,全能你的CP被人拆了呀。”

  听着两人的话语,赵姐倒是丝毫不在意,而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人家女朋友可是律师呀,如果你们再不收一下口,怕是给你发一封律师信啊。”

  闻言,雨哥跟力元君两人立刻尴尬地呵呵笑了起来,成了不敢说什么话了。

  李风看着雨哥跟力元君怂的样子,便捂着嘴笑了起来,加入到了调戏的行列,“到时候一人一封律师信,法院见,呵呵.....”

  旁边的林思敏淡淡一笑,成了没有说什么话。

  旁边的宝剑姐跟小柔看着自己的另一半吃瘪也是笑了起来,然后招呼着李风他们两人坐下。

  李风坐下的时候,也是注意到了小柔的肚子微微隆起,便感觉有些惊讶。

  “不用惊讶了,大佬没错,我确实要当爸爸了!”力元君也没有收着捂着,小团而是大方地将这个消息公布了。

  李风眼睛也是亮了起来,连忙祝贺,“没想到力元君你这么快当爸爸了,看你平时吊儿郎当的。”

  “力元君确实吊儿郎当,但是小柔却是贤妻呢,管得他服服帖帖。”宝剑嫂在旁边笑道。

  小柔在旁边笑了笑,也没有怎么说话。

  她确实是一个温柔的人,刚好跟吊儿郎当的力元君互补。

  于是,接下来,力元君便成为了大家调侃对象,大家都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用餐。

  从串串的餐馆出来之后,大家商量着有机会再聚。

  这时候,大家注意到了在街道上竟然有人收头发。

  “怎么这么有趣,有人收头发?”雨哥好奇地问道。

  “当然有啊,难道你去剪头发的时候,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4.7.7没看见发廊都有收集头发吗,那可是可以换钱的。”宝剑嫂在旁边解释说道。

  那边在收头发的阿姨仿佛留意到了李风他们的目光,于是便笑呵呵地走了过来,“小妹妹们,要不要卖点头发呀?”

  说话的时候,阿姨的眼神停留在小柔的身上最久,因为小柔的头发很长,而且又黑又直,不管是拿来做假发,还是当笔毛都是一流的。

  赵姐笑着摆了摆手,“我这一头五颜六色的头发,估计阿姨也不收吧。”

  “收,也收!”阿姨脸色认真地点了点头,“只要是头发,我们都收。”

  说着,阿姨便掏出了剪刀,竟然想要往赵姐的后脑勺剪去。

  “欸......阿姨,你干嘛!!”赵姐立刻避开了阿姨的剪刀。

  其他男生也是挡住了阿姨,“阿姨,你拿剪刀干嘛呀!”

  “这女娃子不是想要卖头发嘛,我这不是帮她剪一下嘛。”阿姨手里拿着剪刀,全能理所当然地说道。

  “我哪里说要卖了,我只是问一下而已,你可别乱来啊。”赵姐差点就要破口大骂了,这到底什么人啊,事情都没有搞清楚,拿着剪刀就上来要帮人剪头发,有病吧。

  “阿姨,你先把剪刀收起来,这样太危险了。”李风提醒说道。

  他看着阿姨说话的时候,手里剪刀乱挥的动作就感觉到危险了,真担心她会伤到其他人。

  “你不卖,那你问什么呀。”阿姨对着赵姐翻了翻白眼。

  “什么我问,这是你自己走过来搭讪的啊。”赵姐心里不爽,这种阿姨真以为自己年纪大,就不敢怼她了是吧。

  “卖头发有什么不好呢,我们还会给你钱呢。”阿姨说道。

  “谁稀罕你那点钱。”赵姐回怼了过去。

  “好了,好了,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4.7.7别吵了,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4.7.7我们走吧,很多人看着呢。”

  李风他们几位男生也不想跟阿姨在这大街上发生争执,于是便劝着赵姐离开了。

  “哼!”

  赵姐毕竟是大UP主,而且还是在魔都这样的地方,为了自己形象,也不想跟这样的阿姨争吵太多,只好瞪了她一眼,便转身离开了。

  但是在赵姐他们转身离开的时候,阿姨的目光却是紧紧地跟随着小柔。

  或者说,跟随着小柔那黑长的秀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