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光 >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2.8.1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2.8.1

  五日后。

  天香楼老板在收到了探马交来的簪子后,直接就转交给了元楼的阿玉姑娘。

  阿玉在接到簪子后,明显情绪是比较激动的。

  因为她知道,幸运这是主上发来的信号。也就是说,自己不日便要见到主上了。

  她将簪子掰断,拿出里面藏好的小纸条。轻轻地念了起来。

  “派元楼顶尖高手深入敌营刺杀南蛮大王子。”

  她念完以后,竟直接念出一身冷汗。

  南蛮大王子?

  主上这是……在用元楼帮安平王平息战乱吗?

  但即便觉得荒唐。阿玉还是立刻去安排了人手。

  虽说元楼并没有南蛮大王子的任何信息。但既然是主上安排的,肯定是要派最顶尖的刺客才行。

  “墨白,桃夭,幸运随我一同前往云城,执行主上的命令。”

  “是。墨白领命。”

  “是,幸运桃夭领命。”#@$

  桃夭跟墨白立刻跟上了阿玉的身后。虽不知,到底是何任务。

  ——

  第十日。

  探马回来了。

  楼清月见探马平安归来便知晓应是送到了。这会儿元楼的人估计也要到达了。%(

  果然。

  没一会儿她就看见了街上那三人。他们的穿着与云城百姓格格不入,仿佛不是大玥国的人一般。

  “主上……”桃夭刚要开口,便被墨白给拽了回来。“你干什么?”

  “叫什么主上?”墨白低声提醒。“要叫王妃,安平王妃。”

  桃夭倒是差一点忘记这个事儿了。“墨白哥哥提醒的对,应该叫安平王妃的,差一点就要暴露主上的身份了。”

  “你们两个人能不能安静点?”阿玉尽可能的不去看主上那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这么呱噪,是怕别人听不见我们是来做什么的?”

  “可是阿玉姐姐一直也没告诉我们要做什么啊。”桃夭有些委屈巴巴的跟在阿玉的身后。“都已经五日了,任务也不说。都见到主上了。何时去刺杀?”

  阿玉没有言语。直接拐进了一个偏僻的巷子。

  没一会儿。楼清月也跟来了。四个人刚刚好会晤了。

  “主上,桃夭好想你啊。”桃夭一看见楼清月便迫不及待的冲过去抱住了她。“主上不在主城的日子实在是太无聊了。元楼不敢轻易接单,有段时间没出任务了,手都痒了。”

  “这不是给你机会了么。”楼清月拍了拍桃夭的后背,接着看着她这张姣好的面容。“今日这面容倒是不错,澳洲妖艳的很,就是不知你这是在哪里看来的面皮。”

  “在青楼!”桃夭激动不已的给主上说道:“自从主上离开主城以后,我便日日进出青楼,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2.8.1将里面的花魁看了个遍,计划所以这会儿用的就是花魁的面容。”

  “嗯,好看。”楼清月满意至极的看着面前这张脸。哪怕这只是一张假脸,但是依然看的赏心悦目。“墨白也跟着来了。”

  “是,主上。”相比于桃夭,墨白这边便沉稳许多。“全听主上吩咐。”

  “小事儿。”楼清月美眸流转,最新浅浅的笑着。“只不过是让你们去敌军的军营刺杀他们的大王子。这种小事儿你们应该可以吧。”

  “什么?刺杀大王子?”桃夭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甚至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做掉大王子,以后我在元楼的位置也能提高不少!主上到时候一定会让我坐在跟阿玉姐姐一样的位置上对不对?”

  “想坐在我这个位置,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2.8.1是不是有些妄想了?”阿玉一句话,顿时桃夭便老实许多。“仗着主上在,便开始不识规矩了是不是?”

  看的出来,桃夭还是有些怕阿玉的。甚至看着阿玉的眼神都是胆怯怯的。

  楼清月有被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给逗笑了。“行了。既是刚到云城,便先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但三日之内,我要看到大王子的尸首。”

  “主上,你这癖好也太邪乎了吧。”桃夭忍不住嘀咕道:“直接在敌军大营做掉不就好了,为什么还要抬着冷冰冰的尸首回来啊。难不成主上要给他制作成什么样本吗?”

  “看到尸首只是一种形容懂吗?”楼清月发现平日里对桃夭实在是太好了。不然的话现在也不会这么顶嘴。“我要的是大王子死。至于怎么死,我不管。”

  “属下一定不会让主上失望的。”墨白领命。“桃夭也会如此。”

  “管好桃夭吧。”楼清月是因为足够信任桃夭所以才来这么一句。“千万不要因为贪玩到时候不肯回来。我只是派你们去刺杀,不是让你们灭掉人家整个营地,到时候都给我悠着点。”

  “遵命,主上。”桃夭乖乖的答应了。“那墨白哥哥,咱们先去找客栈落脚吧。”

  墨白没有说话,跟着桃夭就这么走了。

  “主上。”在他们走以后,计划阿玉这边才缓缓开口。“桃夭是咱们元楼顶尖刺客,最新她最擅长的就是做面皮跟蛊惑人心,有她在的话应该不会失手。”

  “桃夭的易容之术的确世间难寻。”楼清月也是见识过桃夭的易容之术的。“更重要的是她能看穿别人的内心,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2.8.1知晓敌人的弱点是什么,从而利用弱点毫不费力的便可搞垮敌人。即便是咱们元楼,至今为止都没有见过桃夭的真面目到底如何。”

  “若主上想看,便让桃夭卸掉所有的面皮。”

  “无妨。”楼清月虽然好奇,但是更多的还是尊重。“既是她不想要以真面目示人,计划定有她自己的想法。我们又何须做这些。”

  “至于墨白。”阿玉再度开口道:“他武功高强有勇有谋,有他在,澳洲桃夭这边必定不会出乱子,到时可全身而退。”

  “好。”楼清月想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只要三日之内做掉大王子便是。除此之外,最新都不重要,”

  “另外小世子那边……”阿玉犹豫过后还是决定说出口。“太后与皇上为小世子每晚在哪里休息的事儿闹的挺严重的。皇上已经数日没有去给太后请安了。”

  “……”楼清月忽然之间因为阿玉的这番话凌乱在了空中。“元宝。搞定了大玥国最难搞定的两个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