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封巫师城 > 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6.4.2

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6.4.2

  “事实上,我就是不行啊。”

  萧军露出了一个苦笑,道:“而且我对这个什么名声也不感兴趣,老头子听我的,什么医门比试我去,今天这个比武,让给其他人吧。”

  “不行!”萧磊说到这里,声音都已经提高了数分,道:“你并非是天赋不好,你的武道天赋和医道天赋同样出色,只是你对武道不感兴趣而已。”

  “我……”

  “你放心,我已经让萧三五带着东西来找你了,会给你展开一次集训。”萧磊不等萧军再次拒绝,就继续说道:“萧军,以你的天赋,如果你不能名扬天下,那就是我这个做师傅的失责!”

  “我现在这半吊子,什么集训都没用啊。”萧军苦笑连连。

  “不许说这种丧气的话。”萧磊沉声道:“你不是对你的身世很好奇吗?为师答应你,等你这次为我北派争光之后,老夫会告诉你部分真相。”

  “当真?”

  萧军身体一震。

  “老夫几时骗过你!”

  “好!”萧军脸上变幻了数次,才重重点了点头,道:“我答应你了!”

  作为被医门收养的弃子,萧军有一个一直以来被隐藏在心里的执念,那就是他的身世之谜!

  他和其他被收养的弟子不同,他天赋异禀,乃是三星中北派的希望,从小到大都是最受瞩目的那一个。

  要是其他医仆,对于医门有了归属感之后,这种事就不再重要。

  但萧军虽然没有明面上说,却把这个执念深深藏在了心里,他痛恨丢弃自己的父母,萧磊一直也都知道。

  所以,萧磊毫不意外萧军会答应,继续道:“萧三五这两天就会下山,他给你带来了魄体丹的原材料,只差主药就能拿到就可以炼制。”

  “魄体丹?”

  萧军目光再次一凝。

  古中医和现代中医最大的差别并非是医术上的高低。

  而是失传的炼丹技艺!

  数千年的发展,中医先驱们结合五行,方士的传承,已经可以炼制出真正有用的丹药!

  而这种丹药,不是靠着草药糅杂而成的普通丹丸,而是需要进行熏火烹烤,拥有着特殊技巧融制而成。

  魄体丹,就是其中之一。

  可以增加武道实力的一种丹药!

  当年古中医之所以被各大势力觊觎,除了能治病救人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丹药的存在!

  试问哪个门派,今天不希望自己门下豢养着一群能炼制疗伤丹药,甚至是增加实力丹药的中医?所以纵使不是权贵,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6.4.2也有不少势力都想把医门据为己有。

  不过这种极端的情况,随着医门的崛起,也渐渐消失了。

  “师傅用心良苦,弟子感激不尽。”萧军声音也变得沉重。

  对于熟读医术和佰草集的萧军而言,魄体丹需要的几十种原材料他当然一清二楚。

  这种丹药,不是能够大规模投放炼制的丹药,不仅主药难寻,其他多种辅药也尤为的珍贵,哪怕是在北派医门里,很多材料都不是想拿就能拿到的。

  不过,北派贵为古中医三星这么多年,不仅拥有丹方,香港就连成品的魄体丹也是有存货的。但萧磊没有选择直接给萧军,而是萧磊让萧三五带来的辅药,让萧军自己炼制魄体丹则是有两个原因。

  一个是为了让他巩固医术和炼丹,第二个原因就是让他炼制成功之后服用,以此提高自己的武道修为,让门中持有反对意见的人闭嘴。

  萧磊沉着声线,继续说道:“刚才我也说了,香港我们北派有三个核心弟子有资格参加比武,但我唯独推举了你,所以你必须要赶在大会之前炼制出魄体丹,并且服用,才能脱颖而出,让门中的其他人心服口服。”

  “放心,我一定会尽力而为。”萧军这次没有含糊,直接答应了:“不过主药在什么地方?我记得魄体丹有两味主药,我需要找到哪一种?”

  倘若是萧磊没有提到身世之前,他恐怕还会扭捏一阵,但现在萧军的心火已经点燃了,自然不会遇到困难就退缩。

  “萧三五来了之后,会告诉你主药的地方。”萧磊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告诫道:“不过你要注意一点,发现主药的不止我们北派一家,三星另外两家,以及古中医其他门派可能会同样派人来,现在我得到的确切消息,三星南派的南宫陨会不日抵达庆城。”

  “南宫陨?”

  每一颗魄体丹,都是宗门的底蕴,因为主药难寻,所以一旦出现,有其他医门想要争夺主药也是正常。

  只是萧军回忆起了这个来自南派的年轻天才时,嘴角却浮现起一丝古怪。

  因为五年前,在上一次的医门大会上,南宫陨被他以医术击败过。不过此人和他不一样,医武双修,在古医圈子里作风浪荡,而且还是江湖门派送到古医门的学徒,但因为天赋惊人,才被列为南派传人之一。

  不过,南宫陨这人,因为出生江湖,所以本身就属于亲近江湖门派的一系,再加上生活作风,下载萧军不耻与此人为伍。

  “我的话就到这了,如果你实在和魄体丹失之交臂,我也不会顶着宗门压力给你成品的,什么我会主动放弃引荐你的提议。”萧磊道:“这是你自己的造化,我就算是门主,下载也不能一言堂。”

  “我明白。”萧军的语气也变得严肃起来,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6.4.2“不过南派的人要插手,你的意思,主药是在庆城或者西南附近吗?”

  “嗯,南派就坐落在龙国南面,他们想近水楼台先得月,这无可厚非。”萧磊道:“如果被他们得到,南宫陨的威望又会提升一些,虽然这是我们医门内部的事,谁得到都无所谓你,但我还是希望你能争取,这算是大会之前的一点小彩头,我们北派沉寂太久,也想你帮着挣回点颜面。”

  萧军知道,老头子也有自己的顾虑,他郑重其事的答应下来,又聊了几句,才挂掉了电话。

  “门主怎么说?”

  接过萧军丢来的手机,陈仓问道。

  “我不相信老头子没和你说。”萧军看了陈仓一眼。

  陈仓干笑几声,道:“那你参加比武吗?”

  “这不是你该关心的。”萧军没好气地说道:“你先好好养伤,老头子说南宫陨会来庆城,他要是知道我在这里,肯定会来找我,到时候你别给我拖后腿。”

  ……

  同一时间。

  庆城,张家。

  午休刚过,张家就引来了一个客人。

  钟兰挎着自己的香奈儿包包,在邱慧不耐的眼神里,笑吟吟地走进了张家。

  “慧儿啊,好久没来你家做客了。”

  钟兰十分自来熟地坐到了沙发上,四处打量了几眼,道:“你家那口子呢?又出去打麻将,还是去钓鱼了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