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澳洲10走势 下载 V3.4.7

澳洲10走势 下载 V3.4.7

  见到众魔修的行为,走势尊神界的道修、力神界的力修和冥神界的鬼修,也皆拱手向立在半空中的应天道祖、穷极力祖和流幽冥祖行礼。

  “哈哈哈……终于能出来了!”忽然一阵豪迈洪亮的大笑声从上空传来,几乎贯彻一众修士的耳膜,就连上空飘飘浮浮的几朵白云也似乎被这笑声吓得晃了一下,接着便迅的溜走了,澳洲不,是飘走了。

  “穷极,此地有诸多小辈在此,你注意一点。”一个声音淡淡的道,这声音干净、悠远,似乎不含任何情绪,又似乎包含着这世上的一切情绪。

  顾绣虽然猜到方才那个几乎能够震破人耳膜的声音便是那个看起来很是健壮的穷极力祖出的,可是因为他的声音一时间几乎毫无区别的响彻在天地间,以她的修为根本无法窥测到声音真正的来源处,所以也仅仅是以声音和外形进行对比后的猜测罢了。

  现在一听到应天道祖的话,她方才确定这个能够震走天上云彩的声音的确就是穷极力祖出的。

  “应天道兄,下载这么多年了,你难道还没有看出来吗?穷极道兄只不过是看起来莽撞,实则粗中有细,走势从来没有因为他的疏忽而出现什么让我们不想看见的后果,你这也是操心太过了!”

  这时候,又是一个声音道。

  声音的主人是位于穷极力祖和应天道祖中间的流幽冥祖,他身材极为消瘦,着一身宽大的灰袍,灰袍无风自舞,他的面部众修士并无法看清,也不敢直接盯视,不过如几位老祖这般的境界,澳洲无论相貌身材如何,只那一身修为便能撑起睥睨世间的气势。

  这种宽大的法袍穿在这般境界的老祖身上,按说应该让人有高人的飘逸出尘感,澳洲10走势 下载 V3.4.7可是顾绣并不觉得立在半空中,灰袍无风自舞的流幽冥祖是如何的飘逸出尘,反而让人觉得他的周身所萦绕的都是暗沉消亡的气势,戾气横生,让人不走自主的想离他远些,更远一些。

  流幽冥祖乃是冥神界之祖,冥神界本是亡魂之府,作为亡魂之府的主人会有这样消亡暗沉的气息可以说是正常的。

  但是顾绣却认为,到了流幽冥祖的境界,应该是可以做到返璞归真的。

  就如同应天道祖和穷极力祖一般,V3.4.7既包含万物,下载又似乎空空如也。

  “我怎么听着这位流幽冥祖像是在挑拨离间啊!”这时候,一个声音在顾绣身后想起,顾绣听出这是薛山的嘀咕声。

  她心中暗道一声不好。

  没等她做出反应,忽然一个黑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半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坠入薛山的头顶。

  不用想也知道,流幽冥祖的随便一出手,薛山恐怕连神魂也会在这一个小小黑点的攻击下,顷刻消亡。

  在感到那股自己根本无法抗拒的力量即将从上空直坠入他的头顶之时,薛山已经吓傻了。

  他是拥有丰富经验的真神期修士,即便在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力量攻击时,按说也不会束手无策,即便知道自己的反抗无效,他也会反抗的。

  尽力而已,无论结果!

  这是绝大多数修士在这种情况下的唯一反应。

  薛山也一向是这般做的,可是薛山现在方才现,当攻击自己的力量是自己的两倍时,他可以做到,是自己的的十倍时,他仍然可以做到,是自己的百倍甚至千倍时,他亦勉强可以做到。

  可是当力量来临的那一瞬间,他几乎无法感到那股力量的来临,只是有种自己下一刻便要消亡的恐怖预感,他就算想要反抗,又能往何处反抗,说到底,在这一刻,他就算想要挥舞着自己的法宝拼死一搏,法宝的着力点该在何处他也是不知道,甚至这种疯狂的没有目的的反抗,还会误伤身边的同伴。

  因此,走势在这一刻,薛山现,他除了等待死亡的降临,等待着身体和神魂同时消陨的结果,其它的什么也不能做。

  “叮咚……呲啦……”

  两个完全不同的声音几乎是同一时间响起的,但是似乎又分了前后,只是那间隔时间实在太短,短到可以忽略不计,待传到人耳中,就是同一时间了。

  让薛山震惊又狂喜的是,澳洲10走势 下载 V3.4.7在那两声完全不同的声音响起之时,该来的消亡并没有降临,V3.4.7若是此时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是逃过了此劫,那么也枉他修炼了这么多年。

  “阿谨,如何了?”顾绣扶住面色苍白摇摇欲坠的徐若光,心下一阵冰凉。

  就在方才,在流幽的黑点将要落到薛山头顶的时候,在他们想要反应却无法反应的时候,徐若光像是蓄积了全身所有力量一般,祭出了砍天斧,挡住了将要落到薛山头顶的黑点。

  而方才那两声声音也正是黑点和砍天斧碰撞时所出的声音。

  先是如同一粒石子撞到了斧身上,接着是锃亮的神器被腐蚀的“呲啦”声,只是那黑点尚未将砍天斧腐蚀透,便被砍天斧消融了。

  虽然看起来,徐若光这一挡是成功的,不但救了薛山,而且也打了流幽的脸。

  可是顾绣此刻心中却是极清楚的,以徐若光的修为,即使有神器砍天斧在手,就这般生生拦下了流幽冥祖这样的一界之祖的随手一击,他能不能活下来真的很难说。

  薛山此刻也明白了,方才他能逃过那一劫,并不是自己运气好,而是徐若光为他挡下了这一劫。

  薛山立刻跑过来,想要探徐若光的脉门,澳洲顾绣冷着声音命令道:“不要探了,他的丹田经脉已经碎裂,快为他输注神息,否则不到十息,走势待他体内神息全部流泻,便……”

  顾绣也不想再说什么,她一边为徐若光输注神息,心下却是冰凉万分的,此种情形,她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办法来救徐若光。

  薛山脸色顿时惨白起来,姬宇催促道:“现在不是后悔的时候,快!”

  薛山忙点头,开始大量的为徐若光输注神息,再加上姬宇、靳归以及其他尊神界的修士们,皆一起为徐若光输注神息。

  只是他们这么多修士为徐若光输注神息,却只能勉强赶上他体内神息的流泻度,暂时维持他不会立刻消亡罢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