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雷霆战斗阵 >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2.7.1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2.7.1

  Ps:由于在改文,下载这几天上传的都是章节概述,重生不是正式章节哟!

  为了不断更,所以,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2.7.1把后面的章节剧情先概述,上天让大家先睹为快。

  第二天,重生晨光破晓,高纯和李振兴、李道丘三人开启了白虎山之行。

  来到白虎山后,王妃高纯根据陈飞战队五人的记忆,王妃来到了一株二品灵花前。

  一株很普通的灵花,下载还是花骨朵儿,下载含苞欲放。

  高纯总觉得没那么简单,上天三人分别在周围探查起来。

  就在高纯感觉自己想多了,王妃要放弃的时候,上天他的右眼跳动了起来。

  这让高纯欣喜若狂。

  右眼对一个方向很渴望,重生就如同左眼面对“无头人虚空牧羊”一般饥渴。

  高纯叫来了李振兴和李道丘,三人沿着这个方向探查。

  经过一番努力,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2.7.1终于发现了端倪:自然阵法。

  他们三人强行破阵一番,下载还是无果。

  三人只能大眼瞪小眼,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2.7.1望宝兴叹。

  最后,王妃三人商量决定:李道丘在原地等待,上天高纯和李振兴去请援兵。

  ……大家晚安,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2.7.1明天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