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箭破九天 >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4.6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4.6

  方秘书将陆晓送回酒店房间,这才回家。

  想到今天经历的一切,感觉有些不太真实。

  陆晓好像已经帮无人机实验室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那么多高材生、专家,2023结果比不上一个高中生!

  这个世界也太疯狂了吧,不正常,很不正常!

  方秘书回想了一下,摇摇头,心中感叹,不是世界不正常,是陆晓很不正常。

  不过想想一个高中生就解决了邮差路线问题,还登上新闻30分,被特殊报道,肯定有过人之处。

  这种人以后成就肯定非同凡响,一定要搞好关系!

  方秘书准备明天上班就和领导汇报情况,争取满足陆晓的需求。

  能不能出成果另说,但和陆晓搞好关系很有必要。

  他临睡前还和陆晓发短信道:“陆晓,明天你先暂时住酒店里,如果想出去玩我找个小姑娘陪你在蓉城逛逛,你住的地方我会给你想办法解决,不知道这次你打算在这边待多久?”

  陆晓自然没睡觉,回到酒店房间,2023门窗紧闭陆晓感觉好多了。

  模拟器模拟过一个专注的办法,他只要专心干某件事,对正常生活影响不大。

  本来待在大源市的家里也没问题,不过陆晓来蓉城,就是为了看看无人机实验室,顺带把“麦田怪圈”问题解决。

  反正在大源市又不需要到学校上学,过得也很无聊。

  正准备把荪红雷送他来蓉城的视频剪辑出来上传,看到手机短信,便回道:“身体调养好前,不想到处逛,谢谢方秘书好意了,明天我就待在酒店。这次在蓉城预计待到高考再回去。”

  方秘书看到后回了句早点休息。

  陆晓见到后没再回复,而是开始剪辑视频。

  说是剪辑,却根本不费功夫。

  模拟器早把工作干完了,每个素材该怎么选,用什么音乐,全都在脑海里。

  只需要陆晓制作出来,在电脑上传到B站就好。

  “有模拟器真方便。”上传完毕,陆晓忍不住感叹一句。

  这省了他多大功夫啊,别的UP主拍摄视频结束,大量时间都要花在剪辑上,精准效果还很一般,精准比不上专业剪辑师。

  陆晓上传的视频,不但音乐合适,还能卡点节奏,而且剪辑的效果比电影还好看。

  网上甚至有人说陆晓背后有一个专业团队在帮陆晓运作了。

  事情都做完,陆晓还没有睡意,即便专注下来,香港耳鸣杂音依旧存在。

  更夸张的是陆晓竟然能听见血液流动的声音,特别是心跳声,像是打鼓一样。

  睡不着陆晓开始转移注意力,这次来蓉城又弄出了黑科技,这个黑科技能不能赚点钱,补一下缴税的亏空呢?

  陆晓网上查了查,不确定自己这次做出的成果,到底该算自己的还是算实验室的。

  毕竟他是编外人员,做的成果又应该归结于“智力成果”,这次没有消耗实验室的任何经费材料。

  成果还没拿出来,陆晓准备抽时间和无人机实验室详细谈谈这个问题,再拿出成果。

  并不是说陆晓挂职在实验室,成果就给无人机实验室了。

  那陆晓还挂职科院旗下脑科实验室呢。

  是不是成果也要给脑科实验室。

  后续研究出声波武器,如果是实验室出力比较大,那成果给实验室倒是说的过去,但这个声波公式,香港或者说声波成像软件,陆晓觉得应该还是属于自己的。

  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陆晓发现自己未来发展好像有些乱,他很明确自己的目标,是成为最年轻的院士。

  并且尽自己所能,让国家强大。

  这是他前世的执念,现在成了这辈子的追求。

  这是圣人之路,但不是圣母之路。

  所以陆晓才拿小游戏交易学历不设限,还有登上央视,而不是免费给教育部。

  也会拿自己设计的无人机追踪方案换钱,而不是捐给特殊部门。

  陆晓的模拟器功能太开放了,反而没有清晰的路线规划。

  想到这些,陆晓灵机一动。

  “既然模拟器能模拟各种项目,那是不是能模拟一条清晰的升级路线呢?我怎么才能完美达成自己的目标?”陆晓心中想道。

  【模拟宿主陆晓的人生规划,成为院士大国崛起,免费大国崛起黑科技模拟器模拟中,2023模拟完成...。】

  陆晓激动地查看模拟结果。

  果然模拟器不会让自己失望,根据陆晓最近接触的所有信息,还有陆晓本人的想法,模拟器已经给出一条升级路线,或者说完成目标的步骤。

  【宿主目标:大国崛起,成为院士主导大国核心科技升级;】

  【第一步,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4.6打破升学规则,20岁前成为院士,升学规则条件即将符合;】

  【第二步,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4.6积累声望(名望),高考史无前例高分,大学入学便宣布自己研发的重大成果,获得博士学位,为教授职称铺垫....。】

  陆晓仔细查看,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4.6自己每一步模拟器都给出了最佳路线,有一些已经完成,有一些等待陆晓去完成。

  其中积累声望有个分支,香港军工体系声望。

  目标就有完成声波武器设计、声波识别无人机项目、制造麦田怪圈全球成名等等。

  商业上,并没有给出路线,估计模拟器也觉得,赚钱对陆晓意义不大,不需要专注商业。

  成了院士,什么都国家买单了,用钱的地方都很少。

  要是找不到老婆,免费国家甚至都能给包分配,就和那部电影《牧马人》里演的一样,说不定领导就来问陆晓,“要老婆不要?”

  不过这个陆晓不需要,精准他已经快有女朋友了。

  从模拟器的路线规划里,陆晓发现高考节点对自己极为重要。

  高考满分很轻松,但在模拟器规划里,精准这个时间点,竟然还是夏国和白熊国的一次特种作战演习。

  陆晓顿时回忆起前世的一些事情,好像就在这两年,南部海域差点发生冲突。

  这次演习是一次秀肌肉,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4.6告诉大家别来惹我!

  “所以,我需要在6月左右,完成所有设计,2023在演习上大放异彩,高考上获得前所未有的高分,这是关键节点,完成了这一步,院士之路会很顺畅。”

  陆晓看了看“麦田怪圈”现象模拟,免费进度已经到了50%,还有三个多月时间,应该足够了。

  不过还是要加快速度,毕竟“麦田怪圈”能够制造,也不代表就有强大的威力。

  还要再升级成进阶版。

  要是激发声波武器,能让很大范围的植物通通倒地,最多能让别人考虑到这种攻击方式对粮食生产有巨大的破坏力。

  但用声波武器能做到的事,导弹也能做到。

  “重要的是震慑力,麦田怪圈既然能凭空产生,说明地球磁场,或者本身环境就能激活这种效果,那要是能用卫星发射一种电磁力,免费精确攻击任何地球地表的麦田、森林或者人群,是不是一种比核弹更方便的武器呢?”陆晓心中想道。

  看来只要研究清楚“麦田怪圈”产生原理,就能制造更厉害的武器,无人机是初级应用。

  卫星远程攻击,也是一种强大的攻击手段,也许还有更厉害的方式。

  这一切,都要在这三个月内解决。

  陆晓要在高考结束,联合演习时一鸣惊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