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点兵 > 澳洲10平台 下载 V9.4.6

澳洲10平台 下载 V9.4.6

  “皇上,过几日就是亲耕了,不知要谁安排亲耕事宜。”礼部侍郎出列问道。

  “往年是顾爱卿安排的,平台今年嘛,澳洲10平台 下载 V9.4.6就交给太子了,顾爱卿好好教一教太子。”皇上端坐在龙椅上看着底下的大臣们。

  楚荣轩出列跪下谢恩,顾老爷也连忙出列。

  “臣定当尽心竭力辅助太子殿下。”

  “嗯。起来吧。”

  “谢父皇。”

  “谢皇上。”

  “众位爱卿还有什么事吗?无事便退朝吧。”

  “皇上,臣有一事。”姜相的儿子姜木站出来了。

  “说。”皇上这会子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大早晨的起来到这会儿,他累得很。

  “听说三皇子触怒了皇上,平台还请皇上念在他一片赤诚的分上不要过多苛责。”

  皇上听了这话差点气笑了,一片赤诚?

  “怎么?他犯了错,朕略施小惩都不行?”

  “那也不能让三皇子跪那么久,澳洲这天儿还冷着若是病了可如何是好?”

  “是啊皇上,三皇子年纪还小,您何必如此苛责。”宣平侯也站出来替楚荣泽说话。

  “也是,他不过就是求朕给他赐个婚而已,有什么不能答应的,是吧宣平侯?”皇上漫不经心的看了宣平侯一眼,宣平侯不可置信的看了皇上一眼又看了姜相一眼,姜相暗自骂了一句,刚要站出来,皇上又说。

  “他昨儿半夜就被抬回去了,澳洲10平台 下载 V9.4.6朕本来不想应了他的,下载但看他一片赤诚,V9.4.6朕倒要好好考虑考虑了。”

  皇上说完便起身走了,王雨连忙宣布退朝,急匆匆就去追皇上了。

  徒留宣平侯一脸铁青的站在殿中,楚荣轩垂头咧嘴笑了笑,很快便敛起表情,转身去了内阁。

  宣平侯一脸怒气的往外走,姜相使了个眼色,姜木连忙就追。

  “侯爷,侯爷,侯爷!”姜木好容易才拦住宣平侯。

  “不知姜大人有什么事?”宣平侯脸色肉眼可见的难看,姜木只得硬着头皮说话。

  “侯爷。”姜木不知如何开口时,姜相从后面走过来。

  “姜相。”宣平侯到底还是顾着面子的,澳洲10平台 下载 V9.4.6跟姜相相互见礼,“不知姜相有何指教,若是没有,我也不耽误姜相去内阁议政了。”

  “这事儿是殿下的不是,澳洲只是他小孩子心性,娶了妻就稳当了。”姜相媳妇苦口婆心的样子,宣平侯看得甚是讽刺。

  “这事儿闹到这份上了,我就做不了主了,得回去问问老封君的意思。”宣平侯把自己母亲抬出来当幌子,宣平侯府的老封君,就是太后都得给三分脸面的。

  “哎,这……何必呢……”姜相连忙就要挽回,宣平侯也不管他,转身就走。

  姜相顿时沉了脸,“这老匹夫!”

  “父亲,平台这如何是好?”

  “去,把这事儿告诉贵妃一声,让她自个儿想法子去,V9.4.6若是宣平侯不知道就算了,他如今知道了,倒是不好办,下载宣平侯一家都不是好性子。”

  可不是么,宣平侯年纪不大就上了战场,如今的荣耀可都是实打实的,宣平侯世子年轻时虎得那可是先帝都知道的,现在虽然收敛了性子,但是那也不是谁都能惹他的,世子的大儿子李辞暮年仅十九就威震东南,凭本事当的小将军,若是知道自己妹子受了委屈,怕不是能从东南杀回来,那杀神若是回来了,这事儿怕是不能善了,他从前在宫里做大皇子的伴读时就看不惯三皇子那样,成天去捉弄三皇子,好一段日子三皇子见他都是绕道走的。

  说起来这事儿也凑巧,从前萧王爷没透露出一点要把萧含霜嫁进京城的意思,他们也不好明目张胆的就说想娶人家的姑娘,千挑万选的好容易选中了宣平侯家的姑娘,年前赐了婚,结果谁知萧含霜竟然进京了。

  姜贵妃在自己宫里听到前朝发生的事儿眼前一黑差点厥过去,这会子也顾不上偏殿还在发烧的三皇子,澳洲10平台 下载 V9.4.6赶紧梳妆去慈宁宫找太后去了。

  姜贵妃到了慈宁宫的时候,嬷嬷说太后最近身子不适不见人。

  “嬷嬷替本宫跟太后说说。”姜贵妃凑近嬷嬷,褪下手上的玉镯要往嬷嬷手上套,嬷嬷笑着往后退了一步。

  “贵妃娘娘说笑了,这都是太医的嘱咐,奴婢不敢乱说话,若是太后因为什么事儿病情加重,奴婢就是有十个脑袋都不够的。”嬷嬷说完也不管姜贵妃,只转身进去,着人把慈宁宫的大门关上,除了皇上太子长宁长公主还有太医,其他闲杂人等不得入内。

  姜贵妃差点把指甲掰断了,转身上了轿辇,“走!去养心殿!”

  “娘娘,皇上这会儿还在乾清宫呢。”

  “本宫要去给皇上请罪。”

  那人也不敢多说什么了。

  宣平侯回府后就去告知老封君今早朝堂上发生的事。

  “无妨,且看他们如何应对。”

  “可是祖母,都到这份上了,星儿再嫁过去不是遭罪吗,再说了,若不是他长了张好脸,平台入了星儿的眼,这事儿咱们怎么也不会同意的。”宣平侯李卿在一旁气恼得很。

  “你还说!若不是纵着星儿,至于吗!”宣平侯都想上手打他这个儿子。

  “都闭嘴!”老封君拿起拐杖一人给了一下,“星儿是女儿家,在家里不过十几年,疼一些怎么了!”

  宣平侯父子连连点头说是。

  “这事儿呢我们也别和他们直接对上,你们呢只说这事儿听我的,看看皇上和太后怎么说。”

  “是。儿子明白。”

  “就算退婚,也要选个万全的法子。”

  “是。”

  宣平侯父子和老封君又说了一会儿话才离开。

  李卿去寻世子妃,把这事儿说了一遍,只说这婚是必须退的,让她告诉李辞星,做好心理准备。

  世子妃一听这话眼泪便掉下来了,“这可如何是好,星儿她……”

  李卿一看世子妃哭得梨花带雨顿时心疼得不得了,搂过人安慰,哄了好一会儿才作罢。

  “去吧,跟星儿说说。”

  “是。”

  李辞星今年十六,正是好年纪,世子妃到的时候她正在屋里头烹茶。

  “母亲。”李辞星福了福身子行了一礼,然后便扑到世子妃身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