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妖孽都市的光芒 >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5.9.4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5.9.4

  “砰!”

  天刚亮。

  月夜听雨苑角落的那片竹林里,便突然传来一声闷响。

  随即“咔嚓”一声,一截如水桶般粗壮的树干,突然裂成了两半。

  里面木质如絮,满是裂纹。

  洛青舟用废弃的树干试验了一下这几日的修炼效果后,就出了竹林,脱衣下湖。

  这场大雪断断续续,计划持续了四五天的时间。

  今日方停歇。

  整个秦府,银装素裹,白雪皑皑。

  只有这湖边,落雪不见。

  荷绿花开,杨柳依依。

  这片四季温暖的湖水,不仅让月夜听雨苑常年保持着绿叶红花,澳洲也温养着院墙外的其他花草树木。

  附近的花圃里,如今寒冬腊月,皆是姹紫嫣红,争相斗艳。

  百灵每日都能采摘一朵鲜花,乐此不疲。

  不过那丫头最近很忧郁。

  洛青舟已经连续五天都忘记了那件很重要的事情了,让她差点幽怨成疾。

  美丽的花儿,没有人浇灌,就会枯萎。

  可是洛青舟很忙。

  这五天时间,他连续用掉了两瓶炼肉药水,还用了五滴日月宝镜里产生的深蓝灵液。

  不是他奢侈和浪费,而是这几日修炼时,感觉很明显。

  全身肉质已在蜕变,每当修炼结束后,他都很明显地感觉到身体需要补充大量的能量,所以几乎每晚他都会用炼肉药水和深蓝灵液泡澡。

  昨晚洗澡时,更是滴了两滴药水。

  效果也很非常明显。

  今早用鉴武石检查了一下,力量竟然突飞猛进,从800增长到了1200!

  速度也由8增长到了10。

  抗击打力由500增长到了700。

  精神力已有原来的25,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5.9.4到了现在的30。

  根据书上所说,当力量到达了1200时,炼肉已基本成功。

  所以,他快突破了!

  原本以为至少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能够在过年前突破就已经很不错了,没想到这几日修炼进展竟如此迅猛。

  可能是灵液的缘故,也可能是他修炼神魂的缘故。

  这几日的晚上,他都会去阁楼给那位神魂前辈当复读机。

  同时,在那位前辈的帮助下,用阁楼顶部的守塔珠不断淬炼神魂。

  神魂也快晋级了。

  他隐隐觉得,自己这几日炼肉进展迅猛,可能就是神魂快速强大的缘故。

  所以每日他也没有忘记使用墨黑液体。

  “砰!”

  “砰!砰!砰!”

  来到湖底石室,他继续修炼。

  全身皮肉很快发热,跳动,一股股力量凝聚在每一块肌肉中,对着那坚韧的木头人爆发出最大的伤害。

  从早上到傍晚。

  一整天的时间,他除了稍作歇息吃了块牛肉,喝了些水以外,一直连续不断地用最猛烈的攻击淬炼着越来越烫的肌肉!

  修炼了整整一天,原本该消耗一空的力量,到了傍晚时候,却突然变的越来越充沛。

  同时,胸前内仿佛有一股气流要爆发而出!

  全身皮肉发红,滚烫,越来越紧绷,仿佛正在不断地蓄积着一股可怕的力量!

  “轰!”

  一声爆响,响彻整间石室!

  洛青舟猛然一拳打出,竟突然响起了一声气流爆炸的声音!

  同时,身前那只坚韧的木头人突然“咔”地一声,龟裂而开,被他击中的胸口,突然塌陷了下去!

  这一刻,洛青舟突然感到胸膛一空。

  那股聚集在胸腔内的气流,似乎被这一拳给打了出去,同时,身子突然身轻如燕,全身毛孔都仿佛张开,在呼吸着什么,就连神魂也舒服的猛然一颤。

  他站在破裂的木头人前,粗重地喘息着,全身大汗淋淋,肌肤赤红滚烫,全身皮肉紧绷,充满光泽,感觉浑身轻松,重新充满了一股陌生而强劲的力量。

  他走到角落里的一块石头前,握紧拳头,力灌手臂,猛然一拳打出。

  “砰!”

  那坚硬的石头,竟然直接被打的粉碎而开!

  同时,他的拳头只是微微一酸,并未感到疼痛。

  皮肉的坚韧程度与爆发的力量,可见一斑!

  “我突破了?”

  他看着自己毫发无损的拳头,又走到墙壁前,猛然一拳打上去!

  “砰!”

  墙壁裂开,凹陷出一道拳印!

  他又过去一手举起一块巨大的岩石,澳洲竟举重若轻!

  放下岩石,他又突然力灌双腿,猛然在石室奔跑跳跃,无论是速度还是跳跃能力,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5.9.4皆是突飞猛进!

  果然突破了!

  他心头激动,感觉浑身充满了躁动不安的力量,又立刻打起了奔雷拳。

  “轰!”

  “轰!轰!轰!”

  威势更加凶猛,拳头更加沉重,打出的力道也呈爆发势增长!

  “轰隆!”

  突然一声炸响!

  他竟一拳打出了一条粗大的雷电,瞬间把旁边的一块岩石炸的粉碎!

  漫天石屑飞舞,如洒尘埃!

  他愣在原地。

  这奔雷拳即便是肉体,也能打出雷电吗?而且看情况,并非只是虚有其表的威势,真正的威力似乎也非同小可!

  不是说,很鸡肋,只有吓人的威势,真正的威力其实很小吗?

  “轰!轰!轰!”

  洛青舟又打了几招,但这一次,却并没有雷电产生。

  奇怪?

  谷躥/span打完两遍奔雷拳后,他不敢再在这里多待,立刻出了通道,在湖底洗干净了身子。

  浮出水面时,才发现天已经快黑了。

  见四周无异常后,他方小心翼翼地上了岸,回到了小院。

  小蝶正在厨房的小板凳上坐着绣花。

  饭菜都热在锅里。

  见他回来,小丫头连忙放下手里的东西,过去把饭菜端了出来,道:“公子,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秋儿姐姐刚刚来找过你,说二小姐有事找你,让你过去一趟。”

  “二小姐?”

  洛青舟坐下,吃着饭道:“她有没有说是什么事情?”

  小蝶摇了摇头道:“没有,我说公子可能去散步了,秋儿姐姐就走了,临走时让奴婢告诉公子,让公子吃饭完就过去。”

  洛青舟想了想,突然想到几天前在聚宝阁遇到的宋子兮。

  那位宋姑娘那天好像说这几天要在画舫上举行什么诗词会,难道是为这件事?

  他肯定是不想去的。

  与其去那里跟别人虚与委蛇,浪费时间,不如躲在家里修炼。

  虽然现在炼肉成功了,但他肯定不能懈怠,还要继续修炼。

  如果能在过年之前再进一步,自然最好。

  “知道了,待会儿去。”

  洛青舟低头吃着饭,心头想着待会儿该如何拒绝秦二小姐。

  狠下心拒绝秦二小姐没事,对方好说话,只要他说自己在读书备考,对方就不会多说什么,主要是那位岳母大人。

  只怕那位珠儿姑娘又要去告密,说他不顺着秦二小姐,不让秦二小姐开心,那就麻烦了。

  那位岳母大人脾气是真的大,而且还喜欢折腾人。

  上次他随口敷衍把她写进故事里的事情,那位一直记得,每晚去请安时都要旁敲侧击地问一遍,还发火训斥他做事太磨叽。

  很无语。

  吃完饭。

  洛青舟换了身干净衣服,去了秦二小姐那里。

  刚到门口,珠儿已经等在那里了,看到他后板着脸道:“姑爷要是还不来,奴婢就要去喊姑爷了。”

  说着,转身把他带了进去。

  洛青舟心里正想着拒绝秦二小姐的事情时,突然听到屋里传来了一道熟悉的说话声。

  抬头看去,说话声停下,正在说话的人,也转头看着他。

  两人目光交汇。

  那人板着脸,冷哼一声。

  “岳母大人。”

  洛青舟心里暗暗叫苦,没想到这位今晚竟然会在这里,只得硬着头皮上前请安。

  秦微墨坐在旁边,看到他后,下载脸上露出了一抹歉意,站起身来,有些尴尬道:“姐夫,是娘亲让你来的,微墨……”

  “我让他来的怎么了?难道我还不能使唤他了吗?”

  宋如月突然白眼一翻,打断了她的话。

  秦微墨微微低头,没敢再吭声。

  洛青舟低头拱手道:“不知岳母大人叫青舟来,有何吩咐?”

  宋如月冷着脸,又开始质问:“那《石头记》还没有写完?是不是在故意吊着微墨?里面该出来的人物都出来了吗?是不是故意少了一些人物?”

  洛青舟嘴角一抽,只得道:“回禀岳母大人,最近青舟实在有些繁忙,一直都是读书练字,平台暂时还没有时间写完。二小姐若是爱听的话,我下次可以先讲别的故事。”

  凭空在书里加上一个人,而且这个人不仅要貌美如花,年轻漂亮,下载还要性格温柔,到处都是优点,最难的是身份和与其他人的关系……

  这是真难。

  凤姐?贾母?元春?

  显然都不行,都要改。

  不仅浪费脑力,还浪费时间。

  他是真不想再讲这个故事了。

  “还有其他写好的故事吗?”

  宋如月闻言目光一亮,依旧板着脸道:“有的话,可以先讲给微墨听,只要故事好,只要微墨喜欢听,那《石头记》可以慢点写。”

  “是,岳母大人,下次青舟就换个故事讲给二小姐听。”

  洛青舟心头松了一口气,连忙恭敬道。

  宋如月冷哼一声,见他态度还不错,计划没再继续训斥,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方冷着脸道:“我今晚让你来,是有事情要交代你。明晚河上画舫里有诗词会,是城主府的羽蓝姑娘与其他人举办的,人家专门派人来邀请你了,还邀请了微墨。去的都是一些莫城的才子才女,还有一些达官贵人。微墨已经很久都没有出去透透气了,这几日刚好天气好,平台她身子也恢复的不错,澳洲所以明晚想要出去跟朋友聚一聚。你明晚若是无事,就陪她一起去吧。”

  洛青舟眉头一皱,只得硬着头皮道:“岳母大人,我明晚还要读书,所以……”

  “所以你准备今晚去我后花园松土吗?”

  宋如月冷哼一声,“啪”地放下茶杯,斜睨着他道:“你要是想去,这几晚你都可以待在那里。”

  洛青舟低头沉默。

  秦微墨连忙柔声开口:“娘亲,姐夫明年秋里就要考试了,如今正在刻苦用功读书,还是别打扰他了。我……我其实也不想去凑热闹的。”

  宋如月看向她道:“你必须去,有件事我要跟你说一声。你张姨给你介绍了一个男子,据说是一名相貌俊朗的书生,诗词歌赋样样精通,与你兴趣相投,而且家世也不错,与那《石头记》里的贾宝玉很像。你明天跟我去看一看,若是合适,我回来就对你爹说一声,让他去对方府上看看情况,如果一切属实,趁着过年时,你就与那男子定亲吧。”

  “啊……”

  秦微墨脸色微变,站了起来,满脸错愕的表情。

  宋如月摆了摆手,道:“娘已经决定了,你不用多说。明晚必须去,澳洲娘亲陪着你。若是一切顺利,等明年秋里,找个好日子,你们就成亲。”

  说着,看了下面的洛青舟一眼,道:“如果你姐夫到时候可以中举,那就是喜上加喜。你的病……就这样吧,这件事今晚我就会跟你爹说的,你不用操心。”

  “娘,我……”

  秦微墨蹙着眉头,还要说话时,宋如月突然起身,走到洛青舟面前,冷眼盯着他道:“洛青舟,你明晚要是不去,我就把后花园那两个小乞丐赶出去,让你去代替他们,每晚去给我种花!”

  说完,冷哼一声,快步离去。

  客厅里陷入了安静。

  洛青舟站了一会儿,看了眼圈红红的秦二小姐一眼,不知该如何安慰,正要告辞时,秦微墨突然开口:“姐夫,你可以告诉我实话吗?那《石头记》里,林姑娘与宝玉,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吗?”

  洛青舟沉默了一下,道:“当然,有情人当然会在一起。林姑娘与宝玉最后结为夫妻,生活幸福甜蜜,还生了……”

  “还生了几个大胖小子,平台和几个可爱的女儿,对吗?”

  秦微墨噙着眼泪,泪光盈盈地看着他道:“姐夫,你给我讲的故事,结局总是美满幸福的。可是,微墨听得出来,故事一开始,就有一种悲凉的气氛……微墨知道,林姑娘不会有好的结局的。她体弱多病,性子又太计较,最后只怕会……”

  “二小姐多虑了。”

  洛青舟打断了她的话,看着她道:“二小姐,不要乱想,林姑娘的病会治好的,她也会与宝玉在一起的。”

  沉默了一下,他又缓缓地道:“看来二小姐的确是该出去透透气了……明晚,我就陪二小姐一起吧。我也想去看看那位才子,是不是真如贾宝玉般……”

  “姐夫。”

  秦微墨打断了他的话,平台两弯笼烟眉微微蹙着,双眸泪光盈盈,轻轻咬了下嘴唇。

  沉默了一下,她突然道:“其实微墨觉得,宝玉并非林姑娘的良配……姐夫可不可以在里面……在里面加上一个人?”

  洛青舟微怔,道:“二小姐想要加上一个什么样的人?”

  秦微墨俏脸忽地染上了两抹红晕,在灯光下娇美如花,双眸却依旧大胆地与他对视着,安静了一下,柔声道:“姐夫这样的……这样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