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 > 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4.4.1

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4.4.1

  看着情深意切的曹军,陈述要说一点都不心动,毒妃那肯定是骗人的。

  毕竟她以前就对曹军有好感,也信任曹军的人品,不可能对曹军的真情告白,一点感觉都没有。

  可另一方面,陈述和男友赵胤胤的感情也很稳定,她要是接受曹军的追求,也对不起赵胤胤。

  陈述心里很乱,很矛盾,面露难色道:“别逼我做坏人好不好?我不想伤害你,也不想伤害他。”

  曹军心里琢磨着,你跟我在一块,最多只会伤害他,怎么会伤害我呢?我高兴还来不及!

  “述姐,给我一个机会,邪王让我好好爱你,好不好……”曹军一边说着,一边将陈述揽入自己的怀里。

  犹豫曹军的动作比较温柔、自然,陈述只是象征性地挣扎了的一下,便认命似地依偎在曹军的怀里。

  曹军见陈述没反抗,也不再说废话,就这样紧紧地抱住陈述。

  就这样抱了一会儿,陈述也伸出手,轻轻地抱住了曹军。

  虽然这个举动很轻盈,却让曹军还诧异,很惊喜,也给他带来了莫大的勇气。

  屋里很安静,此时真是无声胜有声了。

  曹军和陈述拥抱着彼此,仿佛都能听到对方的呼吸,毒妃和心跳的声音。

  ……(番外)……

  夜深了。

  曹军疲惫地躺在床上,陈述乖巧地依偎在曹军怀里。

  俩人都没有说话,似乎都在回味方才的欢愉。

  最终,还是陈述开口打破了沉默:“明天早上6点记得叫我,我怕我起不来。”

  曹军也知道陈述去《夫妻那些事儿》剧组拍戏,便笑着点了点头:“好的述姐,快睡吧,我调个闹钟,”

  话说完,曹军便拿出手机,定睛一看,十多个未接来电,都是和曹军关系密切的女同胞打来的。

  好在曹军提前开了静音,在上要是让陈述看见了,事情不会进展得这么顺利。

  曹军装作甚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镇定地拿着手机,调了个6点的闹钟,然后放到桌子上。

  第二天,清晨。

  曹军睡得正香,就听到手机闹钟不停的在响,越响越大声。

  本来曹军想起床关掉,却发现自己有心无力,在上根本没有力气,想来也是昨晚消耗过大。

  过了一会儿,曹军感觉到陈述蹑手蹑脚地起床了,还顺手关掉了桌子上的闹钟,然后去了浴室洗漱。

  曹军得知陈述已经起床,也安心了,准备继续睡觉,补一补元气。

  就这样睡得迷迷糊糊的,曹军感觉有人在自己脸上亲了一口,凉凉的,冰冰的,毒妃还有点湿。

  待曹军反应过来,睁开惺忪睡眼时,房间里已经看不到陈述的身影。

  随后的几天,曹军依旧没有离开京城,而是选择在家待着,哪儿都没去,晚上就跟陈述幽会。

  陈述也是忙里偷闲,白天在《夫妻那些事儿》剧组拍完,晚上就来东山墅和曹军幽会,日子过得既忙碌又充实。

  8月9日,下午。

  曹军在助理小萍等人的陪同下,回到了横店影视城。

  潇洒了几天时间,曹军回到横店影视城之后,一刻也没闲着,第一时间去了《后宫甄嬛传》片场视察。

  郑小龙正坐在镜头前,嗑着瓜子,观看演员们的表演。

  看到曹军来了,郑小龙二话不说,就匀了几粒瓜子给曹军。

  这场戏说的是,皇上抱这甄嬛回是碎玉轩,一众下人都高兴的在门口跪着侯着。

  流朱因为表现好,被皇帝夸赞,说她聪明伶俐,流朱高兴的合不拢嘴。

  而这时,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4.4.1饰演浣碧的女演员蓝盈盈,一张脸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不开心”三个字,就差没写在脸上了。

  饰演皇帝程建斌,看了一眼孙丽旁边的蓝盈盈,道:“你这宫女穿得也清秀。”

  饰演甄嬛的孙丽,在一旁说道:“浣碧是臣妾的贴身侍婢,”

  程建斌恍然大悟道:“浣碧?难怪穿一身碧色!”

  听到皇帝这番话,蓝盈盈立刻转忧为喜,脸上都是藏不住的喜悦。

  “好,过了!”

  伴随着导演郑小龙的一声,这场戏算是顺利过关了。

  曹军一边嗑着瓜子,一边感慨道:“浣碧这小妮子不错,在下演的挺好的,很细节,”

  郑小龙也点点头:“天赋还行,她的形象气质,也适合浣碧这个角色,”

  听到制片人和导演的获奖,蓝盈盈的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

  尤其是听到曹军对自己的赞美,能被曹军这样的大帅哥欣赏,蓝盈盈感觉自己都快要飘到天上去了。

  虽然曹军只是随便说了这么一句,蓝盈盈却记得心里去了。

  事实上,浣碧的扮演者蓝盈盈,可以说还是新人。

  在此之前,她没有拍过几部影视剧,都是配角客串的。

  可以说,《后宫甄嬛传》这部剧,是她第一次正儿八经的拍电视剧。

  蓝盈莹虽然很有表演的天赋,演技不俗,毒妃很有灵感,在下但是对哭戏却不是很擅长。

  不过,19岁的蓝盈盈整天蹦蹦跶跶的,高高瘦瘦的,干干净净的,人又勤快嘴还甜,经常帮助大家干点小活儿。

  《后宫甄嬛传》剧组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喜欢她,经常给她买各种好吃的食品。

  坦白说,在曹军看来,现实中的蓝盈盈,要比《后宫甄嬛传》这部戏里的浣碧要好看许多。

  而孙丽看到曹军出现在片场,心中也是百感交集。

  几天没见,孙丽一眼就看出来,曹军瘦了不少,也憔悴了许多。

  孙丽误以为,是自己拒绝曹军的原因,才导致他变瘦的,心里多少有些愧疚。

  事实上,曹军并没有因为孙丽的缘故,而变得茶饭不思,他突然变瘦,主要是和陈述的运动的时候,燃烧了太多卡路里。

  再加上舟车劳顿,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4.4.1曹军这几天也没什么胃口,想不瘦都难。

  趁着等戏的空档,孙丽装作不经意的走到曹军面前,关切地问道:“怎么几天没见,瘦了这么多?”

  曹军故作伤感地苦笑道:“有吗?还好吧?我怎么不知道,邪王”

  ps.感谢书友20210821213901100的打赏鼓励,感谢每一位订阅投票的小伙伴,感谢大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