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古神话 >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6.6.9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6.6.9

  在这一刻,精准她忽然觉得这个地方很可能是真的有问题,还绝对不止一星半点。

  在这里发生的一切,诡异的诡异,奇葩的奇葩,二码每一样都是坑,踩着现实爬进深渊。

  “主人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金玉璃不置可否,双臂抬起环抱在身前,其中一只手上的金子在不停打转,飞速不见残影的炫酷为她这般姿态徒增不羁。

  而后她的向后仰去更是又野又痞,放荡不羁,放浪形骸,一条腿屈着倚在墙边,眉眼间颇有几分恣意和桀骜,二码如果不是因为保持着骨子里的矜贵,这怕也是一位玩世不恭的二世祖了。

  一切做完,动作行云流水慢条斯理,像是熟练的做了无数遍。

  这般不慌不忙还淡定从容的态度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也在一定程度上稳住了沧澜的心。

  真的很奇怪,明明她的一切都是那么耀眼浮躁,她的姿态明明又戾又野,可落在沧澜眼中却成了稳她心神的关键。

  大家都是宝贝,从小骄傲过来的,谁还没点脾气了,沧澜是一路跟着金玉璃淡定过来的,金玉璃淡定,但不代表她没脾气,到了此刻真的是将压抑住的所以反作用力全反回来了。

  “也不知道哪个缺德玩意儿在这鬼地方造什么阴间东西,本凤凰要见了他不恁死他真是罪过。”

  “主人,你继续找,小心点,我先去——嗯?”

  沧澜话音一顿,准备扑腾的翅膀一滞。

  “你能用时空撕裂?”

  “……”

  沧澜有些意外,看来金玉璃还真不止表面这么简单,这个主人……认得也不亏啊,起码配得上她堂堂一代神凤的一声“主人”。

  想到这里,她骄傲的心瞬间又上来了。

  “切,一群渣渣。”

  “没。”

  “噢…能就行,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6.6.9不愧是我主……”

  沧澜话音蓦地一顿,有些后知后觉的侧头:“‘能’我可以理解,‘不能’也没问题,但‘没’,是什么意思?”

  金玉璃的面前是一簇簇幽蓝的水光,映射进去的灯光打在金玉璃脸上,半明半暗间诠释尽了森然,在黑暗中有些幽然的诡异。

  幽冷的光在墙上映出了金玉璃的脸,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6.6.9一直到身子,纤细而森冷。

  然,这仅仅只是一眼所获。

  就在那森冷幽暗的墙边,光不甚明亮,可却能在黑暗中照亮一方。

  角落的蠕动…影子的双重…一切都隐在细节中,不为人所观。

  “谁?”

  “就玩玩。”

  在沧澜警惕回头的下一秒,金玉璃望着双面映射下,墙边的动作映射到她眼前的场景,哑然失笑间回答沧澜:“不过不好玩,回去,一起么?”

  “?”沧澜挥动翅膀间几个火球砸出去,藏匿在暗处的血眼鼠和绿眼蛇一哄而散,隐入黑暗彻底消失。

  与此同时,二肖金玉璃眸中所射现实彻底归于平静,暗处风声不再涌动。

  沧澜当然不知道就在她无心之举的背后,竟然引发了这么多蝴蝶效应,更想不到就这一番操作,便将涌动的风声彻底乱掉。

  她只知道自家主人貌似有点不正常了:“主人,二肖我不是试过吗?如果贸然动手山洞必定坍塌,可他们命数还没到。”

  所以他们才选择一直死耗着,精准不然一只龙一只凤怎么着也不至于被困的这么凄惨,凭她的脾气早炸出去了,二肖也就仗着金玉璃的灵力因供应阵法几乎被拉到平行才敢趁人之危。

  金玉璃就算施法手里也未曾断过金子,灵气不断的包裹着她,温暖席卷全身心,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6.6.9好不惬意,下载好不欢喜。

  她的语气也不自觉敛了几分戾气,似乎金子一直以来都能很好的安抚她的躁动:“守规矩,受束缚,我就不是我了。”

  剑走偏锋金玉璃,什么时候她作风正了那就不是她了。

  沧澜一噎,貌似的确如此。

  受过凌宿劝告,带金子晃内门会被指责,虽然应该尚未应验,但那是没玩熟,等玩熟了就是另一种说法了,但纵然如此,她也依然我行我素,开心时抱着金子,有情绪时把玩金子,不开心了拿金子砸人,二码一系列事比比皆是,沧澜都快怀疑人生了。

  传言不虚,金玉璃抢凤凰灵戒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的确是因为里面的金子财宝,图的并不是它的绝无仅有的强无敌,而今所做一切皆是为了金子奋斗,如果不是因为她的真身,精准沧澜都在想她得穷成什么样,能薅金子的地方是一点不放过。

  说起这茬,沧澜忽然想起来他们似傻逼一般的作风,和历修的初遇都是这祖宗寻金子顺手撞上的,你要问这里为什么会有金子?哈,她也想知道,到底是哪个龟孙子闲的没事干诱金玉璃过来,害她们几近走了个死路,人还因其追丢了。

  沧澜是个记仇的,尤其记这种趁她刚出世未曾完全恢复灵力,下载且还未找到机会涅槃,以这为筹码对付她的人。

  金玉璃相较起来心态就好多了,有金子的地方她必踏足,无畏艰险无惧一切,早就成了本能,也无所谓有没有退路,反正她冲动行事的例子还少吗,又不是真被困死过。

  这份心从来不假,下载从她因金子而选择应下改变修真界轨迹这个任务,而至今尚未完成便已经是意外百出,甚至哪怕收效甚微却依然坚持时。

  就该知道,她从不是个走正路的人,更不是乐于曲线救国的,直来直往,玩不死的都是小事,会玩死的自有她手中从不起眼的金子作底牌,而在她手中最不会出现的行为,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6.6.9即是放弃眼前金子财宝。

  可以说,她对金子是本能的第一选择,摒弃了所有冷漠之外的喜爱,最纯粹的珍惜,为金折服的觉悟。

  这些在她一路走来从来不加掩饰,注意到的唯金凛一人,这也是她除却“父女”这层关系之外却还愿意帮金凛办事的原因,人家有金子,懂她所喜,那么做点无伤大雅的小事倒也无所谓。

  ……

  只是……为什么当时的金玉璃却选择毁掉了在隧道里时刻危险万分也要夺下的金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