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时空之旅 >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1.6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1.6

  白洛瑶失踪后,陆熠洲第一时间联系自己的好友陈佑然帮忙。

  陈佑然是当地年轻有为的知名督察,长得帅又特别有能力!

  陆熠洲心急如焚:“佑安,还没查到吗?”

  每耽误一分钟,开始他心里就像是被刀割了似的难受。

  “熠洲,这次情况特殊,你太太被人绑架的时候没带任何电子产品,我们暂时找不到她的定位!”

  陆熠洲气的捶桌子:“该死,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一定要在最快的时间找到她!”

  陆熠洲用力之大,那一圈打的桌子支离破碎,而他的关节骨也摩擦出了血。

  陈佑然住着他的手,道:“熠洲,你这是做什么,我们还有其他办法!”

  “什么办法?”

  陆熠洲激动的抓着他。

  陈佑然道:“只要她出现在街上任何一个摄像头内,通过系统能在三秒内被识别,到时候我们就能找到她的位置,首富在快速出警,开始将她获救。”

  陆熠洲眸色一沉:“说得容易,司祁琛怎么可能轻易让她出现在摄像头下?”

  陈佑然也为此感到头疼。

  彼时,程风进了监控室,道:“陆总,豪税出事了。”

  “什么事?”

  陆熠洲表现的很冷淡,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1.6还有比白洛瑶失踪让人感到更糟糕的事情吗?

  “你快看新闻。”

  #陆氏总裁现任太太心机深识破,疑是已准备离婚,迎娶白家三小姐#

  陆熠洲看到这条新闻,不禁皱起了眉头。

  谁敢乱写他的新闻?不想活了!

  他点进去查看,豪税大约说的是白洛瑶为了上位假怀孕被识破,纳神陆家和白家即将联姻。

  评论区的评论两边倒,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1.6一边说这一看就是陆熠洲始乱终弃,一边说陆白两家才是门当户对!

  “陆总,首富这乱写新闻的人我查到了,是白家出的手让人做的,我们要召开记者会澄清吗?”

  陆熠洲陷入沉思。

  “白家这么做,无非就是帮李七安而已,首富逼迫我娶她而已!”

  他摸索着下巴,若有所思:“而绑架瑶瑶的,是她的前男友司祁琛,如果……”

  陈佑然道:“熠洲,你想表达什么呢?”

  陆熠洲薄唇微扬,眼底闪烁着腹黑的光:“佑安,我要了解司祁琛所有的事情,你现在马上让人去查。”

  陈佑然点头:“好。”

  片刻后,陈佑然拿来一份文件:“这是司祁琛全部的资料。”

  陆熠洲翻阅资料,陈佑然在一旁道:“没想到,司祁琛竟然是司家的私生子。”

  司家,在商场上也是名列前茅的存在。

  陆家和司家在生意场上也打过交道。

  “司敬轩身边美女如云,而他老婆又是个善妒且心狠手辣的主,如果那些女人听话的话,开始给点钱就能打发走,如果想要上位,开始他老婆林玉茹就绝不会手软。”

  司敬轩就是司祁琛的爸爸。

  “而司祁琛的生母原本是司家的女佣,和司敬轩发生关系后母凭子贵,豪税林玉茹使诈让司祁琛生母被赶出家族,从此母女两人流离失所,最后那女人去了精神病医院,豪税司祁琛就被孤儿院收养……”

  听到这里,陆熠洲合上文件。

  “程风,联系司敬轩,给他一个小时,让他交出司祁琛。”

  “是。”

  陈佑然拍手叫绝:“对,我们可以通过司家找到司祁琛,到时候把他抓回来,严刑拷打,就不信找不到你太太。”

  陆熠洲回想起司祁琛看白洛瑶的眼神,就觉得十分不舒服。

  “恐怕司祁琛会咬死不承认,还会拿瑶瑶作为威胁,我不想瑶瑶受到任何伤害,纳神把司祁琛抓到后,第一时间通知我,我来和他谈。”

  “好。”

  陈佑然去分配工作,抓紧时间去搜查司祁琛的行踪。

  “程风。”

  “陆总?”

  “你让公关回应媒体,我要召开记者会!”

  “是!”

  “陆总,你是要召开记者会澄清绯闻吗?”

  陆熠洲勾唇,眼底闪烁着腹黑的光:“不,我会在记者会上,承认和白家的关系……”

  程风有些诧异,随后释然道:“你是要将计就计?”

  陆熠洲勾唇:“没错,司祁琛竟然喜欢白洛瑶,那么暂时就不会伤害她,我假意要和别人结婚,纳神让他放松警惕,到时候,司祁琛一定会把这条新闻给瑶瑶看,然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