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炼气十万年 > 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2.8.4

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2.8.4

  沈清姝已经和表哥好长时间不见了,这次回来,她还没有去帝都见外公呢。

  “嗨,免费阅读表哥,你好,好久不见了。”

  “原来沈小姐的心里还有我这个表哥啊。”苏彦泽的脸上带着一抹怒火。

  沈清姝尴尬的笑了笑,还没有说话那边的沈逸辰以为是哪个宾客到了,打算过来敬杯酒的,但是当看到苏彦泽的时候,瞬间转身打算离开。

  “站住!”

  沈逸辰身子一僵,瞬间站在了原地:“该死,个大刚刚就不应该过来。”

  “表哥,您怎么有时间过来外公呢?舅舅呢?身体都还好吧?”

  “难得沈大少爷还能记得自己的舅舅和外公啊。我们两个都已经回来这么久了,为什么不回去看望一下他老人家?亏他老人家还惦记着你们这两个白眼狼。”

  苏彦泽说完之后将目光落在了厉霆熠的身上,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2.8.4本能之下,他就对厉霆熠带着一抹情绪。

  “原来这就是我的妹夫啊,只可惜当年见了一面以后就再也没见过了。”

  苏彦泽是军人出身,个子高身板直,两个人站在一起身高虽然没什么区别,佬当团但是苏彦泽身上的英气确是厉霆熠没有的。

  相反,厉霆熠身上的霸气却是苏彦泽没有的。

  “苏二少,我们这么久不见不应该是这个态度。不管怎么说,今天是沈氏集团开业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吵架,不是吗?”

  “我妹妹年少的时候不懂事,喜欢上了你这个人渣,免费阅读不过还好,现在我妹妹已经回头是岸了,佬当团不必在你身上浪费没有用的时间。”

  虽说这么久不见了,对沈清姝和沈逸辰有些不满,回来了也不说一声,但是不管怎么说也是他的弟弟妹妹,苏彦泽也会好好护着。

  厉霆熠微微一笑:“二少怎么就知道我不是沈清姝最终的归属者?”

  沈清姝听到这话,差点被呛到,这个男人还能不能再敢说话一些。

  “呵……”苏彦泽嘲讽的笑了笑,“没想到厉总还挺自信的,个大不过您还是收回自己的自信吧,自己做了什么应该清楚,我相信我爷爷也不愿意让我妹妹再嫁给你。”

  说完,苏彦泽拉着沈清姝去了楼上,沈逸辰也跟着上去了。

  门关上那一刻,沈清姝扑进了苏彦泽的怀里:“哥,好久不见了,我好想你啊。”

  “想我?我怎么么没感觉到。你们回来多久了!”苏彦泽推开了沈清姝,看着他们说道。

  “哥,我们回来还不到半年……'

  “我没问你。”苏彦泽冷冷的瞪了一眼沈逸辰,沈逸辰吓的瞬间闭上了嘴。

  “哥,我们回来也是特殊原因,没事的。不过这次回来我没和外公说确实是我不对,我保证,我们会尽快回去看他老人家的。”沈清姝向着苏彦泽发誓,现在事情太多了,她实在是走不开。

  “尽快是多久。”

  “我……”沈清姝欲言又止,果然是军人出身,说话和做事都是那么的刻板。

  苏彦泽也没有再继续逼迫他们,但是看着沈清姝比以前还要瘦弱,忍不住心疼起来:“我知道你们受了不少的苦,以后不用在隐忍了,有我和爷爷给你们撑腰呢。”

  沈清姝知道有表哥和外公的支撑,他们在这条路上会走得更顺畅一些,但是他们也不希望拖累自己的家人。

  而且这件事情毕竟是他们自己的事。

  “当初爷爷下令不许追究你父母的事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爷爷肯定有自己的安排。但是我也希望你能够明白,千万不要在和厉霆熠掺和在一起。”

  苏彦泽知道厉霆熠的身份可不止这一层,因为他根本就不是李常荷的亲生儿子。

  这件事情没有几个人知道,免费阅读就连李常荷自己都不知道。

  沈清姝没有立刻答应,因为她知道自己现在没有办法做到和厉霆熠保持拒了。

  因为他们还有很重要的事情没做。

  见到沈清姝没有回答自己,苏彦泽就知道她不会这么轻易的答应。

  苏彦泽只能无奈的叹息了一下:“好吧,既然如此我也不勉强你,佬当团但是你一定要向我保证,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再像上次一样让自己受伤。”

  沈清姝笑了笑:“表哥,个大谢谢你能理解我,你放心我不会再让自己受伤了。”

  苏彦泽看向了沈逸辰:“不要以为你姐姐比你大就要照顾你,你可是男子汉,一定要照顾好姐姐。明白吗?”

  “明白明白,个大谨遵领导教诲。”

  “臭小子,几年不见变得这么帅气了,下载不错。”小的时候他们一起玩,他这个当哥哥的很会照顾弟弟。

  以后就要让沈逸辰去照顾沈清姝了。

  “好了,我们不要总是在上面,下面毕竟是你们主场,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2.8.4不要怠慢了那些宾客。”苏彦泽说完,姐弟两个人这才下去了。

  厉霆熠还在,只是身边围了不少的人,他们都想趁这个机会能够得到厉霆熠的帮助呢。

  “这个男人还是那么高调,下载有他的地方就是是非多。”苏彦泽虽然这么说,但是却也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耀眼。

  不管是在云城还是京都,都是很厉害的存在。

  厉霆熠看到他们下来了,婉拒了围在身边的人,然后来到了沈清姝的身边:“饿了吗?”

  这里虽然有吃的,但是沈清姝并不喜欢这类的食物,估计这场宴会下来,沈清姝也不会吃东西。

  “不饿,你不回去筹备自己婚礼,跑到这干什么。”苏彦泽可不是一个好打发的人,估计一会又要和厉霆熠吵起来了。

  “婚礼的事情哪有你重要?”

  “行了,别说话了,赶紧回去吧,一会又要和我哥吵起来了。”沈清姝只是不想让他们毁了自己的宴会。

  “所以你还是在乎我的是吧?”虽然要被沈清姝给赶走了,但是厉霆熠一点都不生气,他担心自己和她哥哥吵起来,所以才会让他离开。

  沈清姝不禁白了一眼厉霆熠,这个男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自恋了?

  沈清姝只不过是怕别人毁了自己的宴会罢了,不过既然厉霆熠如果这么想的话就可以离开,那就当她是这个意思吧。

  “如果你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那现在你可以离开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