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吞天记 > 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8.6.3

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8.6.3

  百里长青道:“无所谓,就住这里吧,我们也不是长住,过两天就是皇家学院招收学员,这里离得近方便。”

  慕容万金惊讶道:“你们来不是想去参加考核的吧,你们脑子有问题啊?”

  百里长青道:“就是想去玩玩,也了解了解这个灵武大陆的大宗门,大学院的具体情况。去参加考核而已,我又并不一定要天天住在学院。”

  酒肉和尚对慕容万金道:“慕容,幸运要不你跟我们也去凑凑热闹。”

  慕容万金道:“我才没这个闲心,跟你们去看看倒可以,参加考核我就不去了。”

  酒肉和尚道:“慕容,你还不知道吧?百里和皇家学院的太上院长是结拜兄弟。”

  慕容万金满脸惊讶道:“怎么可能?那个太上院长可是神仙般的人物,他是整个西域第一高手。

  甚至在整个灵武大陆,他都排得上前十的高手,皇家学院不是因为他,也排不到六大宗门之首。”

  百里长青没有说话,从储物玉佩里拿出了那个令牌,递给慕容万金。

  慕容万金一看脸色大变,道:“这是皇家学院的太上长老令牌!宫天天怎么会给你这个令牌?

  他不是想请你当皇家学院的太上长老吧,那你们还用考核干嘛?拿着这个令牌去就可以了,直接你就是皇家学院的太上长老了。”

  百里长青道:“拿着令牌去有什么意思?到时候反而让人家说我们靠关系进入的。再说了,我拿着这个令牌去当太上长老,人家谁服啊?”

  慕容万金道:“你去皇家学院当太上长老还屈才了呢!不就是境界低了一点而已。再说了,你有太上院长撑腰,谁敢说你?”

  百里长青道:“要不我介绍你去当太上长老?”

  慕容万金撇撇嘴道:“没意思,就是给我个院长,我都不愿去。”

  慕容万金接着道:“走,我带你们去皇城最好的青楼喝酒。”

  酒肉和尚急道:“阿弥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慕容施主,贫僧就不去了。”

  百里长青和慕容万金立即哈哈大笑了起来。

  百里长青道:“我说酒肉和尚呀,你酒也喝,肉也吃,连杀人都不眨眼。你对这个色,怎么就戒得那么严?”

  慕容万金笑道:“你的佛家名戒色,是明朝时期你师父给你取的。你以前是不是非常好色,所以你师父希望你戒色?”

  酒肉和尚道:“不是的,是因为五戒我只不犯色戒,师父希望我长期保持下去。”

  慕容万金…………

  百里长青道:“你师父也太执着了,真是误人子弟。”

  酒肉和尚…………

  慕容万金道:“那就算了,就不去青楼了,我们去皇城最好的酒楼喝一顿。”

  百里长青听了有些失望,也不好说其他。三人就朝皇城最好的酒楼而去,一直从中午喝到日落三竿。

  慕容万金道:“我们一起来的那一批兄弟,我又找到了很多,有六百多人在皇城,都是我从西域各个地方找来的。

  我在皇城中买了一个庄园,取名叫‘大汉山庄’,作为他们临时聚集点。我这就叫人把他们全部叫过来一起喝酒,兄弟们一起见个面。”

  慕容万金转头,对跟着他过来的两位老者其中的一个老者道:“林长老,麻烦你跑一趟大汉山庄,帮我叫他们明天中午全部过来一起喝酒。顺便跟这酒楼的掌柜说一声,明天我们包下这酒楼了。”

  李长老道:“好的,少主,我这就去通知。”

  百里长青道:“有钱就是豪横呀!不过还是改不了败家的习惯!”

  慕容万金…………

  第二天一大早,就陆陆续续好多人来到了酒楼。见到他们曾经的盟主,大家都非常的激动,都疯狂的喝酒,好像又回到了大汉朝。

  这时,这帮兄弟也都知道了,现在盟主叫百里长青。那个光头就是疯癫散人,现在叫酒肉和尚。

  百里长青直接把《混沌归元诀》给他们,叫他们好好修炼。在这个灵武大陆,实力不行随时可能送命。大家听说百里长青要去参加皇家学院的考核,都纷纷表态也要去参加考核。

  慕容万金笑道:“这下皇家学院就热闹了,估计会搞得皇家学院鸡飞狗跳了。”

  苍山帝国,皇城,皇家学院。

  皇家学院是苍山帝国中六大宗门之首。

  宗门都不参与帝国的争斗,这是各大宗门之间的约定。

  帝国皇朝也不管各大宗门的争斗。

  皇家学院建立在皇城外围的西山,总占地方圆一百多里。

  今天,皇家学院大门口的广场上人山人海,幸运估计起码有十几万人。有来参加考核的年轻人,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8.6.3有陪同来参加考核的家人。

  皇家学院每年都要招收一万多外门弟子,永久一年之后,外门弟子凭实力晋升内门弟子,每年只有一千个名额晋升为内门弟子。

  内门弟子之中,每年又有二十个名额可以通过竞争进入核心弟子。

  外门弟子两年内没有晋升内门弟子的,就得离开学院。内门弟子两年内没有进入核心弟子的,免费也得离开学院。

  学院的核心弟子可以在学院修炼五年,五年内能达到宗师境的可以离开学院。愿意的可以留在学院作为导师,导师就是长老职务。

  也就是说,皇家学院有近三万左右的外门弟子,两千左右的内门弟子,核心弟子却永远保持在一百人左右。

  还有一些太上长老收的亲传弟子,这些都是天才妖孽。一般是太上长老从学员中选中的,也有外出找到了的,比如风影君就是其中之一。

  皇家学院的考核分四关,第一关是骨龄测试,这一关就是测试年龄。年龄必须在十五岁以上,二十岁以下,因为超过二十岁就错过了最佳的修炼年龄。

  第二关就是测试境界,澳洲境界必须在通脉境界初级之上,因为灵气通脉后才能证明可以修炼,通脉境界以下只能算是凡人。

  第三关就是测试天赋,灵武大陆的修炼天赋分为天、地、玄、黄、凡五个等级。凡级天赋,终身都不可能修炼到灵海境,所以天赋测试必须在黄级或以上。

  第四关是毅力的测试,就是通过了前面三关考核的学员,必须在第四关的考核时攀爬灵力重山。灵力重山总共有一万阶台阶,参加考核的学员攀爬到六千阶台阶,就算考核通过。

  灵力重山会对攀爬者产生灵力压制,攀爬者使用灵力反抗越激烈,压制越厉害,攀爬者往上爬的越高压力越重。参加考核的学员不可能运转灵力抵抗,越抵抗灵力压制就会翻倍。

  所以,参加考核的所学员,永久必须放弃运转灵力抵抗,才有可能攀爬到六千阶以上通过考核。就算是攀爬者不运转灵力抵抗,攀爬者也如身负万斤重量。

  所以,这一关考核的就是学员的毅力。

  百里长青,酒肉和尚,还有六百多他们一起的兄弟,穿插在队伍当中排队。慕容万金却站在旁边看着,没有参与排队。

  这时候,排在百里长青前面的一个年轻人叫道:“你们快看啊!隔壁队伍那个漂亮的女孩子,就是皇朝的二公主郭长春,好漂亮啊!”

  话落,排队的人群就起了吆喝:“二公主好漂亮啊。”

  “二公主真是个大美人。”

  “这辈子能娶到二公主这样的大美人,幸运此生无憾呀。”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纨绔子弟模样的少年带着一帮人,走到郭长春面前,淫邪的笑道:“二公主殿下,我的小美人,我的未来娘子,过来参加考核也不叫上你未来夫君我。”

  郭长春厌恶地大叫道:“曾德全,你滚远一点!谁是你未来娘子?”

  曾德全嘻嘻笑道:“我父亲都向皇帝陛下提亲了,你迟早是我的人,免费跑都跑不掉。”

  郭长春叫道:“你滚,滚远一点,我看到你就恶心。”

  曾德全道:“哟,二公主脾气还不小啊,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百里长青轻声道:“皇朝公主这么没地位的吗?”

  站在百里长青后面的一个兄弟道:“盟主有所不知,这个二公主是先皇的二女儿,现在的皇帝是她二叔,这个曾德全是皇朝的统兵大元帅曾志超的第二个儿子。

  曾志超出身霸刀门,是霸刀门的长老,又是皇朝的兵马大元帅。有霸刀门给他撑腰,连皇帝他都不放在眼里,在皇朝他一手遮天。”

  百里长青道:“原来如此!”

  前面一直在测试着,测试的地方有一块大镜子。测试学员往镜子前面一站,镜子就会照射全身骨骼,实际年龄就会显示在镜子的右上方。

  符合年龄的就会给一个写着真实年龄的号牌,不符合年龄的就会被赶走。

  百里长青看了看,三个就有一个参加测试的学员,因为年龄超过二十岁的想蒙混过关的,最后都被拒绝。

  百里长青往镜子面前一站,镜子右上方显示十六岁。负责测试的导师给了他一个十六的号牌,叫道:“咦!年龄十六,过关,往前走。”

  百里长青心中骂道:“咦你大爷,老子真的有这么老吗?”

  百里长青往前走,马上就到了测试境界的这一关,这一关也是一位导师坐在那里。

  看着百里长青走过来,测试导师说道:“释放你的灵力气息。”

  百里长青立即释放自己的灵力气息。

  测试导师感觉了一下,永久无精打采的道:“灵泉镜初级,过关,往前走。”

  测试导师随即给了一个牌子百里长青,百里长青见牌子上写着:“灵泉境初级。

  接下来,百里长青走到一根长长的石柱前,石柱分为六节。测试者只要将手掌按在石柱上,注入灵力。

  石柱的第一节发光,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8.6.3就证明天赋是凡级;第二节发光就证明天赋是黄级;第三节发光就证明天赋是玄级;第四节发光就证明天赋是地级;第五节发光就证明天赋是天级;第六节发光,就证明天赋是超越天级。

  百里长青看到前面一个测试到的是地级天赋,参加考核的这个学员高兴的都快疯了。一般测试的学员,都是黄级和玄级比较多,地级比较少,天级的更少,每年都难得招收到百人。

  一般天级的天赋只要努力修炼,又有好的功法,达到宗师境界没有任何问题,运气好的甚至可以达到圣境。

  百里长青走上前,测试导师道:“将手掌按在石柱上注入灵气。”

  百里长青将手掌按在石柱上,将灵气缓缓的注入。石柱一节一节的亮起,凡级发光,黄级发光,地级发光,天极发光,接着天极上一节也发光了。

  测试导师惊讶的望着百里长青,半晌说不出话来。

  百里长青看着测试导师问道:“我算过关吗?”

  测试导师惊醒过来,说道:“过关,过关,幸运麻烦你再测试一次。”

  百里长青…………

  毕竟是超越天级的天赋,一年都难招收到几个,导师必须再确定一下。百里长青再一次将手掌按在石柱上,光亮一节一节攀升,还是超天级天赋。

  测试导师这下可以确定了,问道:“现在登记学员信息,将你手中两个牌子给我,姓名,哪里人士?”

  百里长青道:“百里长青,界水城人。”

  测试导师一听,一楞,追问道:“叫什么名字?”

  百里长青道:“百里长青。”

  测试导师哦了一声,在登记学员的本子上写上:“姓名百里长青,十六岁,灵泉境初级,超天级天赋。”

  写完,导师对百里长青道:“你先到前面去,等着第四关的测试,下一个…………”

  百里长青走到前面,前面已经有几千个测试完的人都在等待着。他们这六百多兄弟也有好多已经在等待,看见百里长青走过来都围了上来。

  其中一个人问道:“盟主,你是什么天赋级别?”

  百里长青道:“超天级天赋,你们呢?”

  这个人道:“我们这次已经测试完的兄弟都是天级,一小部分是地级。”

  百里长青心中暗道:“看来我们大汉朝过来的这一批人,都是天才呀!”

  百里长青想了想也是,他们当时这批人,在大汉朝时就是江湖中最顶尖的一批高手,天赋肯定都不差。

  仅仅前三关的测试,足足花了两天时间,十几万人才测试完。

  百里长青这边,还有酒肉和尚和另外几个兄弟,也都是超天级天赋。当天,整个皇家学院高层都震惊了。

  经过三关的筛选,十几万人只通过了五万多人。每个通过前三关的学员,都拿到了一个牌子。学院通知,将会在第三天进行第四关测试,也就是最后一关测试了。

  第三天一早,五万多人都拿着自己的牌子,交了牌子,进入了皇家学院的大门。

  这时,百里长青又看见那个纨绔子弟曾德全,在纠缠那个皇朝二公主郭长春。纠缠了一会儿曾德全就离去了。

  郭长春就一个人愣愣的站在那里等,因为都惧怕曾德权,没有人敢和郭长春站得太近。

  百里长青忽然想到了什么事,走近郭长春。

  百里长青问道:“这位姑娘,请问你姓郭?请问苍山帝国姓郭的多吗?”

  郭长春看了一眼百里长青,一下楞住了,她总是感觉眼前这个男子有点亲切感。

  郭长春道:“我们皇室姓郭,其他地方姓郭的也不少。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百里长青道:“哦,没有。”

  百里长青忽然又想到了什么,问身边几位兄弟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苍山帝国有姓百里的?”

  身边兄弟都摇头道:“没听说过,我唯一听说的,就知道盟主你现在姓百里。”

  百里长青…………

  郭长春接口:“百里这姓在苍山帝国非常稀少,我也只知道一个人姓百里的。”

  百里长青一下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问道:“姑娘,你知道谁姓百里?”

  郭长春道:“以前我父皇的一个皇妃姓百里,免费不过多年前已经失踪。”

  百里长青这下不淡定了,追问道:“姑娘,能否跟我讲讲这个姓百里的皇妃?”

  郭长春第一眼见百里长青,就有一点好感,澳洲也并不反感百里长青的追问。

  郭长春继续说道:“我只知道十几年前,我父皇和百里皇妃一起外出,后来都没有回来,失踪了。其他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是在他们失踪后三个月后才出生的。”

  百里长青一直沉默着,一直思考着。

  百里长青又问道:“皇宫是否有百里皇妃的画像?”

  郭长春道:“没有。”

  百里长青道:“你叫长春?”

  郭长春道:“是的,我大哥叫长风,我叫长春。”

  百里长青喃喃自语道:“长风,长春,长青,还有一个姓百里的皇妃。而我这个名字,也是我娘帮我取的。”

  百里长青想着想着,又不断的看了看郭长春,越看感觉郭长春和他的五官有几分相似。

  这时候,纨绔子弟曾德全带着一帮人走了过来,对着百里长青叫道:“你这小子好大的胆,竟敢老盯着我未来娘子看,你这蝼蚁想找死是吧?”

  百里长青正在思索,并没有听清楚曾德全的说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