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业纵横天下 >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1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1

  “看好了你就买了?”

  女人像是看白痴一样看着他,“兄弟,说狠话谁都会,可咱也要掂量掂量自己吧?你说,这里边儿你能买起哪个?”

  一看周江河皱起了眉头,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1女人的话变得刻薄了许多,讲道理浪费口舌,人身攻击显得更划算更合适。

  “我还没买,冷王你怎么就知道我不买买不起?”周江河很是不悦,指了指黑色的大太子说道:“我要这个,帮我推出去!”

  女人一愣,随后便忍不住笑了出来,“兄弟,这个不是三千八,这个是五千四!”

  “五千四就不能买了吗?”

  周江河冷笑道:“你卖东西都是以貌取人?”

  “我说你买不起你就买不起!”

  女人撇着嘴,说道:“你要是能拿出五千四,这摩托车我不收你一分钱送给你,你现在拿出来给我看看,没能耐还他妈的喜欢装,你装什么装?”

  看着女人上了火儿,周江河眯起了眼睛,“我拿出来摩托送给我?”

  “别他妈耍嘴皮子,拿出来拿出来,你倒是拿出来啊!”女人插着腰一脸不爽,“你这逼样的我见的多了,嫡女自己也不掂量掂量!”

  周江河也懒得和女人废话,直接将书包打开,将里边的一沓钱直接抽了出来,钱用纸条捆绑着刚好一万,神医钱在女人面前晃了晃,“够五千四吧?”

  “你……”

  女人有点懵,“你的钱哪儿来的?”

  “你管我哪来的,我就问你够不够!”周江河指着摩托车说道:“这现在是我的吧?”

  “我……我没说过!”

  女人当即反悔,尴尬的脸多了几分冷笑,“你是谁啊,我凭什么送给你?你长得好看,不要脸还给自己脸上贴金!”

  周江河早就料到这女人会反悔,能这么说话的人还指望她有信誉?

  “你干嘛?”看周江河推摩托车准备出去,女人嗖的一下便是挡在了他身前。

  “我买车,不卖?”

  周江河数出来五千块放在桌子上,“现在我可以骑走?”

  “可……可以。”女人尴尬的点头。她都快疯了,这摩托车在这里放了半年,嫡女来过几波人,那几波人看上去都比眼前这家伙有钱的多,嫡女那些人望而却步,今天却被这个其貌不扬的家伙买走了。

  她感觉自己的脸火辣辣的,不过,心里那叫一个舒服,只要眼前这家伙肯买,别说自己的脸火辣辣的,就算是这家伙直接抽自己几个嘴巴子那也认了!

  “兄弟,姐,冷王姐刚刚的态度不好,你别介意,姐给你道歉……”女人走到一边儿拿了崭新的头盔和护膝放在了摩托车上。

  周江河懒得和女人废话,钱花了,收拾了一下摩托车,等女人开完收据办完手续便站将摩托车推了出去,让他惊喜的事马上就发生了,摩托车竟然还是电起火!

  “客户是上帝,别被利益蒙蔽了眼睛!”

  周江河戴上头盔,回过头看了女人一眼直接启动了车子,神医太子式125大摩托动力很浑厚,一上街便引来了不少人关注,这摩托车在店里放了那么久,在这个小镇上看过的人可不在少数。

  于是,周江河就成了这条街上最靓的仔,摩托车来到镇政府门口时还有人追着出来看,想要看看头盔下边儿是何方神圣。

  摩托车来到镇政府门口,周江河将摩托车停在了外边儿,上次拦住他去路的保安还在,一看是他原本满是笑容的脸瞬间就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厌恶憎恨。

  因为上次的事儿,秦筱京回来之后还狠狠的痛批了他一顿,这一切的源泉都是因为眼前这个家伙。

  不对,他怎么还有摩托车了?

  看着周江河停下的摩托车,保安又是皱了皱眉,语气有些不善,“还想硬闯?”

  周江河不喜欢惹事,陪了个笑,“大哥,上次有事儿着急,得罪的地方请见谅。”

  保安没想到在周江河的态度这么好,打量他两眼,问道:“小伙子,咱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你着急我理解,但你也该体谅我一下,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1谁工作也不容易!”

  “理解。”周江河笑着点头。他知道这保安只是想找回一点面子。

  “嗯。我看你也不像坏人。”保安满意的点了点头,“你来找秦镇长?”

  “嗯。”

  周江河再次点头。

  “你和秦镇长是朋友?”

  “嗯。”

  “唉,上次的事儿秦镇长可是有点不高兴,对我的意见可是不小,溺宠我这保安工作快要到头了……”

  “你也是工作需要,秦副镇长不会责怪你的。”

  笑了笑,周江河向小楼走去,他明白,这保安只是想找个面子!

  周江河来到二楼,秦筱京没在,办公室的门关着,正当他准备离开,王秘书迎面走了过来,接触过两次也算是熟人,神医看到他便微笑着和他打起了招呼。

  “我找秦副镇长。”周江河微笑着说道。

  “秦副镇长一早就去县城开会了。”王秘书很有礼貌的说道:“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方便的话可以告诉我,我替您转达给秦副镇长。”

  周江河稍稍犹豫了片刻,将用牛皮纸信封装着的一万六千多块钱交给了王秘书,“麻烦帮我把这个交给秦副镇长,就说是周江河给她送来的,她就知道了。”

  “没问题,秦副镇长回来我就转交给她。”王秘书说道:“一路辛苦了,去我那儿喝杯水。”

  “谢谢。”

  周江河确实感觉有些口渴,也不拒绝跟着王秘书进了办公室,王秘书给他倒了杯水,“老乡,你们村里前几天是不是举办了斗牛大会,还出了伤人事件?”

  “嗯。”周江河点头。将斗牛大会的事儿和王秘书说了一遍。

  “县里很重视这件事儿,秦镇长和林书记他们专门为了这个事儿去开的会,可能有人要摊责。”王秘书叹了口气说道:“秦副镇长免去了周喊水周主任的职务,可能会因为这个出问题……”

  听王秘书这么一说,周江河马上明白啥意思,“秦副镇长会被问责?”

  “大概率是这样儿,具体怎么样儿我不知道,等秦副镇长他们回来就知道了。”王秘书苦笑道:“县里很气愤,嫡女恐怕结果不会太好。”

  周江河顿了顿,心头惭愧,勉强挤出来一点笑容,喝了杯水也不急着走了,要等秦筱京回来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不能金泉村的老百姓害了人家。

  就这样儿,他在镇政府接待室坐了差不多一整个下午,直到下午五点秦筱京开会还没回来,这边儿的人也已经快下班了,和王秘书说了几句话这才离开。

  滴滴滴……

  周江河刚来到政府大院外边儿启动摩托车准备要走,一阵喇叭声传了过来,秦筱京骑着那辆雅马哈摩托车回来了,周江河关掉钥匙门再次下车拦住了她。

  看到周江河骑着摩托车,秦筱京不由的愣了一下,随后摘下头盔,抿着嘴笑了笑,“鸟枪换炮,不用赶牛车了?”

  “嗯。”周江河微笑着点头,神情有些不太自然。

  “来办事儿?”秦筱京微笑着说道:“去镇里开会刚回来。”

  “我来给你送钱。”周江河说道。

  “送钱?”

  秦筱京又愣了一下,“送什么钱?”

  “给铁蛋看病的钱。”周江河将牛皮纸信封给秦筱京递了过去,“一共是一万六,筱京姐数数!”

  “哪儿来的钱?”秦筱京有些诧异。她去过金泉村,那村子的人穷的哥三个穿一条裤子。

  周江河将村里丰收的事和秦筱京说了一遍,听他说完,秦筱京这才把钱收下,不像小黄等人问起水稻一个月为什么会成熟,好像她根本就不懂这个事儿。

  “筱京姐。县里那边儿怎么说?”周江河进了正题。

  “你知道了?”

  “嗯,王秘书都告诉我了!”

  “不是太好。”

  秦筱京苦涩的笑了笑,“责任确实是我的,具体怎么安排还要看县领导决定……应该也没什么太大事,你不用担心。”

  周江河知道秦筱京没说实话,通过她的表情都能看出来事情肯定没那么简单,“筱京姐,到底怎么样儿?”

  “没事儿!”

  秦筱京微笑着说道:“我和县里提了意见和想法,金泉村的情况特殊,需要一个能管理的人,实在不行我去担任村主任……”

  “啊?”周江河愣住了。

  “怎么?不欢迎我?”秦筱京微笑着问道。

  周江河愣了足足十几秒,随后马上摇头,“欢迎……”

  周江河看着秦筱京,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很快他心里就有了想法,秦筱京肯定是在和他开玩笑,只要秦筱京脑子没坏掉,肯定就不会去金泉村当什么村主任!

  金泉村虽然有了起色,可不管怎么说也是个农村,鸟都不愿意拉屎的地方,这么一只金凤凰怎么可能愿意去那里就职……

  “真没事儿?”

  “真没事儿!”

  秦筱京微笑着说道:“最差我还能当个村主任,带动全村人致富不是也很好?”

  “……”

  周江河勉强挤出来一点笑容,别的事他还能帮帮忙,这事他是心有余力不足,和秦筱京说了两句骑着摩托车回家。

  回去的路上,溺宠摩托车在大山上扬起一片沙尘,天上一只雄鹰在翱翔,这一刻,周江河感觉自己仿佛成了牧羊人,农村生活虽然比不了城里,但这种放飞自我可以甩着膀子干的感觉是城里给不了的!

  她来当村主任好像也不错……

  周江河默默想着,英俊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要是让大学宿舍那些家伙知道曾经的校花,学生会主席秦筱京来到永宁镇当副镇长,那些家伙恐怕又要开始羡慕他。

  说不定用不了几天就会有人和他一样跑到农村来体验生活,扶贫不是重点,重点是能见到花一样儿的秦筱京学姐。

  提起秦筱京,那一届大学校园里有许多传说,神医周江河记忆最深刻的还是秦筱京坐在长廊里翘着脚丫的模样儿……

  确切的说,是那双脚丫……

  有些时候,周江河甚至觉着自己有一个特殊的癖好,那就是对一个女人的脚丫很感兴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