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神探 >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6.1.4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6.1.4

  摄影师反被周江河将一军,脸上的得意瞬间僵硬。

  周江河继续说:“我很讨厌这种人,他们想住我的酒店,住商务套间,我收他们一间两万块钱一晚上,大家觉得贵吗?”

  游客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

  “要我是老板,就不给他们住下来!伤风败俗!”

  “现在的人都怎么了,掉进钱眼里了?为了钱,为了吸引流量,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6.1.4什么事儿都做的出来!”

  “这么厚颜无耻的人,就该拉进黑名单,以后不许再来景区游玩。”

  摄影师冷哼一声:“姓周的,你大半夜找我们下来,是想赶我们走,还是想商谈事情?如果不是商讨事情,我们可就回去睡觉了!”

  “急什么?”周江河对他投以冷厉的目光,下载“我叫你们下来,是想说酒店卫生的事情。”

  摄影师又是哼一声。

  “你们酒店号称五星级,我看比街边的旅馆卫生差远了!客房竟然用抹布擦水杯,多恶心啊!我要到消费部门状告你们!像你们这种不良商家,就应该得到惩罚。”

  郭晴雯微微一笑,应和摄影师的话。

  “就是,注册太恶心了!标准房还要收五千多块钱,真黑心啊!”

  周江河冷冷的看着他们演戏,网站所谓爬的越高,跌的就越疼。

  “饭可以多吃,澳洲但话不可以多说,现在我已经查到网上流传的照片是摆拍的。我要是查到这摆拍的人是谁,我不仅要他们赔偿巨额的经济损失,还要他们请媒体登报道歉。”

  周江河说话的时候,特意盯着摄影师。

  摄影师有恃无恐,他觉得真相永远不会被发现,除非他自己的人泄露出去。

  “摆拍?扯淡呢!我看过那几张照片,就是在你们酒店。别狡辩了!”

  周江河已经打印出那几张照片,放在桌子上。

  “我说了,是有人摆拍,没有说照片不是在我的酒店拍,你带耳朵听了吗?”

  摄影师面色泛红。

  周江河手指关节敲击着桌子上的照片。

  “经过我仔细的盘问,我们酒店的女客房断然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所以,照片里的女客房,是其他人假扮的。”

  此言一出,游客们诧异不已。

  “怎么说是假扮的?”

  “有证据吗?”

  “从哪里看出来?”

  周江河让女前台把所有的女客房都叫过来,依旧排成两排,站在大家面前。

  “大家看照片上的女客房的手臂,再看我的你客房的手臂,便知道,擦杯子的不是她们。”

  游客们纷纷过来拿起照片看,那个女游客抢过一张照片,跟二十多名女客房一一比对,确实没有一个人的手臂如照片上的玲珑细腻。

  女游客心里打鼓:难道真是我错怪酒店了?哎呀妈呀,我岂不是要给姓周的道歉?

  摄影师暗暗吃惊于周江河的观察分析和判断能力,却故意找茬说:“也许是你把这么一个女客房藏起来了呢?”

  周江河冷笑,没有理会摄影师的话。

  “大家看照片上的手表,有经验的人一看就知道这个手表十分值钱,现在市场价大概十几万到三十万不等。这么名贵的手表,会是我的女客房戴吗?她们要是能买的起这么好的手表,也就不来做客房了!”

  大家点头称是,认为周江河分析的对。

  女游客难堪不已,她怎么就没有看到手表和手腕的破绽呢?

  摄影师无言以对,只很自己在拍照片的时候,没有注意这种细节,让周江河看出了破绽,现在懊悔不已。

  顾悠悠急切想知道真相。

  “周江河,你就别磨叽了,你说了这么多,到底找到那个摆拍的人没有?”

  周江河铿锵回答:“找到了!”

  此言一出,大家又惊又喜,周江河可真厉害啊!说好了两个小时得出结论,现在只用了一个小时!

  相比起来,摄影师慌的一批。他认为,周江河不过是在乱猜测。

  “你说找到了,是谁啊?”

  周江河锥子一般的目光落在他脸上:“就是你啊!”

  “我?”摄影师哈哈大笑,网站笑了有那么二十秒钟,下载他故意把自己的手腕露出来,“大家看看,我的手腕有这么白吗?有这么细腻吗?我手上的手表,是这种女款吗?”

  周江河冷冷说:“我只是说你是那个拍照的人,可没有说,你是照片里的假冒女客房。”

  摄影师甩过脸。

  “胡言乱语!你根本就没有证据,网站我要告你诽谤!”

  周江河突然一个箭步,迈到郭晴雯身边,抓住她的左手。

  “郭小姐,你干嘛把手背剪在身后?”

  郭晴雯神色慌张。

  “我……我喜欢这样不行吗?”

  “恐怕不只是这样吧?”周江河将她的左手举起来,“大家看看,注册她的手上的手表是不是跟图片里的一模一样?还有她的皓腕是不是也跟照片里的一模一样?啧啧啧,连带她的红色指甲油,都是一样的。”

  大家一对比,马上得出结论。

  “原来是他们搞的鬼!”

  “真是无耻!”

  “快给周老板道歉!”

  游客们群情激奋,摄影师十分害怕。

  周江河警告:“你是登报道歉,赔偿损失,注册还是我叫警察过来把你们一干人等带走?”

  摄影师还没说话,郭晴雯先招了。

  “周老板,你放了我吧,是摄影师叫我装扮成女客房造谣污蔑你们酒店的。对不起,下载我错了!”

  摄影师咬了咬牙齿,只能承认错误。

  “周老板,这都是我设计安排的,对不起!”

  顾悠悠气呼呼的:“对不起就算了?现在谣言满天飞,酒店得蒙受多大的损失?赔钱!”

  摄影师吞一吞口水。

  “赔多少吗?”

  对于酒店来说,直接的经济损失不会很大,重要的是恢复声誉。

  周江河便说:“你就赔我一天的损失吧。”

  摄影师又问:“到底多少?”

  周江河让前台算账:“我们一天的收入多少?”

  前台回答:“大概在十万左右。”

  “那就赔我们十万!”周江河说。

  摄影师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开商务套房花去了六万,现在又要赔十万,真是大出血啊!

  周江河可不止于让他赔钱。

  “你现在就拍个视频,发布到你的账号里,就说是你和你的模特摆拍,污蔑我的酒店。还有,把之前的照片统统给我删掉了!”

  摄影师心里有多不愿意,也不行啊,被周江河抓住把柄了。除了认栽,他还能有什么办法!

  只得按照周江河说的,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6.1.4跟郭晴雯录制视频,下载在视频里,他们两个一把鼻涕一把泪懊悔不该造谣污蔑周江河的酒店,请求周江河原谅,同时为占用公共资源而道歉。

  录好了视频,删掉账号里的照片,将视频发布上去,澳洲摄影师整个人没有了精气神。

  他如今已经是声名狼藉了,以后还有哪个报刊杂志、摄影中心肯请他去工作!真是自己把饭碗给砸了。

  摄影师沮丧的说:“周老板,现在总可以了吧?”

  “谁说可以了?”周江河冷笑,“赔偿的钱都还没有打过来呢!”

  那可是十万块钱啊!

  摄影师也没法儿,只得跟其他人凑足了十万,打到酒店的公共账户里。周江河这才放他们走。

  顾悠悠想起那个女游客。

  “周江河,似乎还有一个人该像你道歉。”

  周江河不是那种小鸡肚肠的人,澳洲早把女游客忘记了。

  “谁呀?”

  “就是那个非得要退房要精神赔偿的女游客呀!”

  顾悠悠往人丛里找,哪里还有她的人影儿!

  “人呢?怎么不见了?”

  周江河看了看,不见人就算了。

  “估计是走了吧!”

  顾悠悠气道:“刚才你不是跟她说好了吗,只要能证明是造谣,她就给你道歉,现在证明了,她却跑了,还跑的那么快,那么偷偷摸摸。哼,气死人了!”

  范莉莉劝解:“周总是做生意的人,大人有大量,不会跟这种人斤斤计较的,她走了就走了。”

  周江河也说:“莉莉说的对,网站和气生财,她也是被蒙在鼓里,我不怪她,道歉就算了。”

  周江河如此心胸开阔,各位游客十分钦佩。

  “有这样的胸襟才能做这么大的生意!”

  “周老板前途不可限量!”

  “跟那种人计较,倒显得周老板小气了。”

  周江河对大家说:“出了这么一件事情,让大家半夜睡不好,我十分愧疚。这样吧,澳洲今天在我们酒店入住的游客,一律半价。已经交钱了的,你们退房的时候跟前台要回一半的房费。”

  游客们自然高兴,欢呼雀跃。

  “老板真是大大的好人啊!”

  “以后我要告诉其他朋友,让他们也来这里看风景泡温泉住酒店!”

  “相信过不了几天,这里就会成为网红的打卡地方。”

  顾悠悠却嘀咕:“周江河脑子进水了,竟然半价!”

  闹了半个晚上,注册很多人都累了,回房休息,范莉莉和顾悠悠也要回房休息。

  “悠悠,能不能占用你十分钟时间?”周江河想跟她谈改造二楼作为餐厅的事情。

  顾悠悠看也不看周江河。

  “都快一点了,还有什么可谈的?要谈明天再谈。”

  “就十分钟!这件事情对你来说,很重要。”

  范莉莉便也劝她:“就耽搁你十分钟而已。”

  顾悠悠白了范莉莉一眼,虽然嘴上不说留下,但也没有迈开步子走。

  “有事儿快说,有屁快放!”

  周江河指着沙发:“坐下说吧。”

  顾悠悠一屁股坐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