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的湮灭者 >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1.3.7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1.3.7

  厉腾逆光站立着,规律身材颀长,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强大的危险气息,让人不寒而栗。

  看着这样的厉腾,夏依依的整颗心狠狠颤抖了一下,他此刻虽然看起来就像传闻中的活阎王一般,非常的危险,可是就是让她感到无比的安心。

  带头男人撑着肥胖的身体,从地上爬了起来,朝着厉腾扑了过来。

  其他的两个人怔愣过后,也立马反应过来,朝厉腾扑了过去。

  “小……”

  夏依依正要提醒厉腾小心一点,幸运可是厉腾却像是早就预料到了一般,眼中划过一道冷厉光芒,转身就是一脚,幸运精确无误的踹到了男人的肚子上。

  “啊——”男人惨叫一声,被踹倒在地,吐出一口血来。

  紧接着,第二脚,第三脚……

  连续三脚,踹飞了三个人,速度之快,令人咂舌。

  厉腾的脸色阴沉沉的,眉宇之间布满了阴鸷的戾气,面容冷酷到了极点,不带一丝一毫的感情。

  他轻微眯了下眸子,嗓音冰冷如刀,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1.3.7“我厉腾的人,你们也敢动?”

  趴在地上的三人原本一脸狠戾,规律对突然出现的厉腾恨得咬牙切齿,可在听到“厉腾”二字之后,立刻吓的脸色巨变。

  完了完了!!!

  是丰都的那个活阎王厉腾吗?

  带头的男人是这一带的恶霸,下载在镇上也算是小有势力,平时只要是他看中的女人,规律从来没有得不到的,即使那些女人,最开始的时候都要死要活的。

  等到事后,他只要威逼利诱一下,就可以摆平那些女人了。

  他没有想到,这次居然踢到了铁板,惹到了这个丰都的活阎王——厉腾。

  男人吓的瑟瑟发抖,他顿时爬到了厉腾的脚边,其他两人见状也跟着一起爬了过来,跪在厉腾的脚下求饶,“厉爷,我不知道这位美女是您的女人,我知道错了,您就放了我一次吧,下载我再也不敢了,求您了。”

  厉腾连看都不屑看他们一眼,连忙朝夏依依跑了过去,只见小女人呆愣的蹲在原地,好像被吓傻了,惨白的小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痕。

  看到她这副模样,厉腾的心疼的仿佛被刀子狠狠的剜了一样,他脸上的表情冷的令人彻骨生寒。

  他连忙把他的西服外套脱下来披在了夏依依的身上,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1.3.7然后霸气的把夏依依公主抱在了怀里。

  就在此时,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1.3.7当地的一把手李翔也带着人连忙赶了过来,对厉腾点头哈腰道,“厉爷,司小姐,实在是对不起,不知道在我的地盘上既然给你们造成了这么大的困扰,是我管理不当,让恶霸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试图伤害司小姐。您放心,下载我们一定公平公正,让他们受到应有的惩罚。”

  李翔边忐忑的说着,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1.3.7边擦着额头上的冷汗。

  开玩笑,澳洲这可是他十八代祖宗都惹不起的两尊大佛呀!

  若是在他的地盘上出了什么事,那他就是有九条命都不够死的!

  “希望你说到做到。”厉腾只是冷冷的吐出几个字,下载便不再说话。

  看到镇上的一把手如此低三下四的模样,澳洲还有听到他嘴里的称呼声后,三个地痞流氓一脸死寂的坐在地上,内心惶恐不安。

  他们知道这次他们是真的死定了!!!

  得罪了堂堂的活阎王厉爷不说,关键是这个女人本身就来头不小。

  滨城不也就一个司家吗?

  司家全是男人,唯一的司小姐不就是司家所有人的掌上明珠司念卿吗?

  他们刚刚想要侵犯的女人竟然是司家大小姐?

  完了完了,这次他们是真的完蛋了!

  不光说厉爷,就是司家的人动手也够他们把牢底坐穿,在牢里还会受尽各种各样非人的折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