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古一帝君 > 澳洲10正规平台 下载 V6.4.5

澳洲10正规平台 下载 V6.4.5

  陆尚就想着唐友兵为什么会突然见自己,感情是有事,不过他也不确定自己能帮对方什么,说道:“唐总请说,如果是能帮到的我肯定帮忙”。

  “对陆导来说就是个小事,是这样的,我有一侄女,不是听说你们制作组住在我们酒店,今天就一直缠着我,要我帮个忙,她想问一下陆导,能不能让她在节目里出个镜,最好是能展现一下形象的那种”,澳洲或许是不常求人,澳洲唐友兵稍稍显得有些不自在,又或许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这件事。

  陆尚迟疑了一下,转动着手里的茶杯,说道:“按理说唐总帮了我一次,这次我理应帮忙,唐总侄女在这儿吗,我先看看如何?”

  唐友兵说道:“现在她不在,不过下次我可以带她过来和陆导见个面,她现在在传媒学院读书,今年已经大四了,所以也想多一些上镜的机会,陆导见了面要是觉得她形象还可以试一下,还请多多照顾一下,另外他很喜欢黄波,要是方便,可以让她和黄波多一些接触的机会,当然要实在是为难就算了”。

  唐友兵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陆尚要是说不行,那估计此人会马上翻脸。

  虽然不知道唐友兵真实性格如何,但想来能量也不小,能亲自找自己说这个事,或许就算是给面子了。

  陆尚也无意去试探对方的底线,这件事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安排一些接触的机会而已。

  “这个事我来安排吧”,陆尚说道,随即迟疑了一下问道,“李俊龙这个人不知道唐总了不了解?”

  李俊龙在背后做些小动作,这件事陆尚不能当做没发生,不然李俊龙只会变本加厉,这第一次或许是试探,但如果陆尚毫无反应,下一次或许就不是简单恶心他一下了。

  只是陆尚对李俊龙了解非常有限,只是从杜玥那里知道一些,但就算是杜玥,澳洲10正规平台 下载 V6.4.5对李俊龙也说不上很了解。

  所以他需要从各个渠道去了解这个人,才能做到知己知彼,出手才能切中要害。

  唐友兵给他续了杯茶,笑道:“李俊龙这个人其实我并不怎么了解,只是听别人说起过几次”。

  陆尚心下略微有些失望,唐友兵不知道的话,他都不知道该找谁去了解了,毕竟他身边的朋友圈能够接触到这个层次的实在是有限。

  唐友兵迟疑了一下,说道:“不知道陆导周二有没有时间,我可以介绍你认识个人,关于李俊龙的事情,他比我更清楚,另外顺便我们可以谈一下合作的事情”。

  陆尚说道:“好啊,澳洲10正规平台 下载 V6.4.5周二是吧,应该是有时间的”。

  “好,玉林山庄,到时候陆导直接过来就是了”,唐友兵说道。

  陆尚点点头,“多谢唐总,正规到时候我肯定过去”。

  “那行,陆导也喝了些酒,我就不耽搁你了,我已经安排好了人在车库等候,送你回去,回去好好洗个澡休息,咱们周二再见”,唐友兵起身说道。

  告别唐友兵,陆尚来到停车场,唐友兵安排好了司机在等候了,不需要他自己亲自开车。

  这个小细节让陆尚很受用,对唐友兵这个人的观感又好了一份。

  车上,想着唐友兵今天晚上的邀请,他觉得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机会,想要往上走,他就必须接触到更多的人和事,不能再像之前那样,沉溺于一个小小的编导或者总导演的身份。

  客厅里,杜玥正在看电视等着陆尚。

  “回来啦,松岩都已经睡了”,杜玥上来取出拖鞋,替他接过外套,“今天第一次拍摄,累不累?”

  陆尚走到沙发上坐下,“比我想象中的要累”。

  杜玥轻轻走到他身后,替他按着头,“喝酒了?”

  “恩,和那些艺人喝了一些,毕竟以后时间还长,得多熟悉点”,陆尚闭着眼睛享受道,很快竟然就睡着了。

  杜玥替他按了会儿,还是将他喊醒,让他去洗个澡再睡。

  陆尚艰难的站起身,一个不稳晃了一下,澳洲杜玥叫了一声赶紧伸手去扶他,却是被他一把给拉着一起倒在了沙发上。

  (此处省略一万字)

  陆尚不是一个扭捏的人,平台之前之所以没有直接接受杜玥,也是因为有一些顾虑。

  不过都到这个地步了,路上也不想违背自己的心意。

  重活一次,他只要率性而为就行了,哪里需要顾虑那么多。

  “你怎么想的?”杜玥突然问道。

  陆尚沉吟道:“我没有想太多,只想走一步看一步”。

  虽然这句话听起来有点不负责任,但真的是陆尚目前最真实的想法。

  出乎陆尚预料的是,杜玥听到后反而很冷静,“好,我知道你刚刚离婚,心里还没有放下这段婚姻,放心,我可以等,这么多年我都等过来了,也不在乎这一两年了”。

  陆尚不知道怎么说,下载捏了捏她柔弱无骨的手,正规一切尽在无言中。

  两人一起洗了个澡,然后杜玥出去做早餐,陆尚则是开始收拾起来。

  昨天刚刚结束拍摄,今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安排。

  收拾完毕,杜玥的早餐也好了,一个三明治,两个煎蛋,一杯热牛奶,看着都很健康,也很有食欲。

  陆尚吃着早餐,杜玥则是回到卧室开始收拾起来,下载运动那么久,澳洲10正规平台 下载 V6.4.5床上的东西都得换一遍。

  等到陆尚吃完,杜玥走了出来,站在他面前,替他整理着领带,温柔得像是一个新婚小妻子。

  说实话陆尚很享受这一刻。

  有时候他在想,他不需要自己的另一半多能干,就算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人也好,澳洲10正规平台 下载 V6.4.5他们不用太多钱,够用就行,两个人过着平凡的日子就可以,平台安安静静,没有那么多的吵吵闹闹,没有那么多旁的心思,眼里只有彼此就可以了,不为其他事或者人所影响。

  但他知道,只要活在这个世界,又哪里能够不受到周围的人或事的影响。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书,月票就不求了,有推荐票的话,可以投点支持一下,如果有哪些地方有问题或者错字的,可以在那里留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