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风云 >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4.4.7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4.4.7

  黎朵朵带着王岩他们一路顺着那些山洞逃离,这些山洞很多,像是某种动物挖出来的山洞,四不像错综复杂。

  他们可能逃出去,V4.4.7也可能逃不出去。

  很快,王胖子就顺着他们留下的印记跟了上来。

  黎朵朵他们一看到王胖子,顿时一喜,可是,再往王胖子的后面看,却并没有看到叶城的身影,这顿时让他们心里都是一沉。

  “叶哥,叶哥呢?”黎朵朵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

  “嗨,那女人自己作死,小哥在救她呢!”王胖子说道!

  众人脸色都是一变,下载这都什么时候了。

  “不行,我去找他们!”

  黎朵朵说着就要往回跑。

  轰隆……

  忽然间,身后传来巨响,四不像山洞都跟着震颤,后面的山洞坍塌,直接就挡住了回去的路。

  “快跑,要塌了!”

  王胖子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只能拉着黎朵朵就朝着前面跑。

  “靠,那女人虽然长的漂亮,但完全就是个花瓶啊,没有必要为了他而死在里面吧。”

  “哎,这就是人们常说的,英雄难过美人关吧。”

  “完了,这次真的完了,山体崩塌,叶神就是有天大的本事恐怕也活不下来了。”

  “我宣布,这是考古直播的最后一期了!”

  “也不见得,官方也许会再找一个高手来的!”

  “再找什么高手,也不是那个味了。”

  “对,叶神才是考古直播的灵魂,没有叶神的考古直播,狗都不看!”

  ……

  网友们都保持着悲观的态度,显然,没人觉得叶城在那种情况下还能全身而退。

  只要山体内部坍塌,根本就没有生还下来的希望。

  不说叶城,就是暂时逃出来的众人,也不见得能活下来。

  或许,这一次要全军覆没也说不定。

  山体内部在崩塌,与此同时,山体的外面也在进行着一场剧烈的雪崩,漫天风雪滚滚而下,俨然如同世界末日了一般。

  而此时此刻,叶城还在精绝女王的随身空间之中。

  漫天都是净见阿含,这些毒蛇毒性十足,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4.4.7只要被碰上一口,就足以杀死一个成年人。

  叶城将太极刀法挥舞到了极致,周围如同形成了一道刀墙,那些净见阿含根本就无法突破这层防御,刚一接触,就会被砍成碎块。

  可是,与这漫天遍地的净见阿含相比,这还是不值一提。

  哪怕叶城体力绵长,这么下去也会被累死的。

  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此刻,那精绝女王的精神之力不停的被蛇神吞噬,已经变得有些暗淡了。

  她挣扎扭过头来,看向了叶城,眼中满是愧疚之色。

  “叶城,对,四不像对不起!”

  她艰难的吐出了这几个字,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4.4.7其实,她这次跟着过来,一是在家中带着无聊,想着和叶城一起出去冒险。

  二也是想帮帮叶城。

  只是没想到这么巧,这次的目的地竟然是恶罗海城的魔国,今晚她便想着看能不能得到蛇神之骨,得到蛇神另一部分的力量。…

  那是行境幻化的能力,一旦得到了,她便是新的蛇神。

  可没想到,蛇神也不是吃素的,今晚留着这些东西,就是吸引人过来。

  现在,力量是得到了,可是,蛇神的意志潜藏在其中,就等着夺舍后来者呢,如今,她正好中招。

  想着让叶城帮忙摆脱蛇神的意志,可看来叶城似乎帮不上忙,她反倒是害了叶城了。

  这让她心里无比的愧疚。

  叶城脸色也很难看,他清楚这么下去不是办法,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4.4.7但也不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他立刻在心中和烛龙沟通,唤醒了烛龙。

  “烛龙,这里是精神空间,没有外部天地的限制,你应该可以彻底的苏醒吧?”

  “可以!”烛龙只回了淡淡的两个字!

  “那好,下载帮我诛杀了那条蛇神!”叶城心中顿时一喜。

  “蛇神?敢在我的面前称呼为蛇神?好大的口气!”烛龙听到蛇神两个字顿时就不爽了。

  同为蛇形生物,它都没有称神,V4.4.7可是,眼前的这条黑蛇竟然敢自称蛇神,这简直是莫大的挑衅。

  一时间,一股极其恐怖的力量在叶城的体内开始复苏。

  那蛇神本来淡漠的双眼望着眼前的一切,已经是信心十足,在他看来,今晚这次以后,他便可以以另一种形态存在于世间了。

  这对他来说,是无比重要的时刻。

  为了等这一天,他已经等待了太久了,眼看着就可以成功了。

  可是,突然间爆发的这股恐怖力量,让他都感觉到了一阵心悸。

  “不可能,不可能,这破败的世界,怎么可能会有拥有如此力量存在!”

  蛇神的眼中被震撼所填满,他赶忙寻找力量的来源,当定格在叶城身上的时候,他更加的意外了。

  “不可能,一介凡人,身上怎么可能会拥有此等力量,绝不可能,我是唯一逃出来的神,不可能再有其他神存在的,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蛇神似乎有些怀疑人生。

  他无法接受这个结果。

  可是,事实就摆在眼前,那恐怖的力量依然在复苏。

  精绝女王看到了这一幕,眼中也满是惊骇。

  她之前就怀疑叶城是不是也是一位神奴,现在看来,自己似乎猜对了。

  其实,四不像他猜的并不对,叶城和烛龙的关系并不是神与神奴,他们已经结为一体,同生共死,但凡其中一方死去,另一个也会死去。

  所以,烛龙会竭尽全力保护叶城,不让叶城过早的死去。

  这和神和神奴的关系有着本职的区别。

  神奴死了,神也不会有任何的事情。

  神死了,神奴只会失去力量而已。

  “你该死!”

  蛇神不淡定了,巨大的身躯动作,V4.4.7整个空间似乎都跟着颤抖了起来,可见他的力量有多恐怖。

  巨大的蛇尾堪比山脉,朝着叶城就拍了下去。

  在精神空间中,他的力量得到了很大的加持,体型也可以无限的放大,这就相当于主场优势一样。

  那巨大的尾巴,就是拍中了一座山,都能立刻让这座山粉碎,更别说叶城的凡人之躯了。

  可是,就在那条巨尾拍下来的时候,在叶城的身后缓缓的出现了一个影子。

  这个影子开始的时候并不大,最起码和那庞大的蛇神相比并不大,但是却直接挡住了那巨大的蛇尾。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