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探险团 >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7.4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7.4

  顾悠悠先是忸怩,落后理直气壮。

  “不错,正版我就是想这么跟他说,不可以吗?现在能照顾我的人只有他了。”

  顾悠悠明眸一转。

  “后天一起去吗?”

  祝晓晓露出嫌厌的表情:“去相亲?我们这样的美女,也要相亲?”

  “去看热闹!”顾悠悠说。

  祝晓晓忽然了解了,哈哈大笑。

  顾悠悠气道:“你傻笑什么?”

  “你是怕周总真的参加相亲吧?”祝晓晓说。

  顾悠悠做出一副凶狠的模样。

  “晓晓,你知道的太多了,信不信我要杀人灭口!”

  “啊!”祝晓晓尖叫,“救命!”

  楼上刚洗澡的周江河,听到楼下喊叫,以为叶铭来了。但当他走到门口,又听到顾悠悠和祝晓晓又跑又笑的声音,便知道她们是姐妹情深,在玩儿呢!

  “这两个小妮子!”

  周江河关上房门,倒下睡觉。

  时间很快来到周末。

  一直以贫穷著称的潘家垇,迎来了它的第一个节日。就在这两天,范莉莉按照周江河的吩咐,大力宣传相亲大会,并且暗示会有一名十分有名的明星来撑场。

  所以,早上八点刚过,就有很多人慕名而来了。很多不是为了相亲,而是为了一睹明星尊荣。

  当然了,也有很多青年是来相亲的,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7.4特别以远近村镇为多。市里头也有很多男女青年过来。从神农肥料厂到潘家垇村委会,都是人。

  梁建立早早便在村口占了一个好位置,竖起三面牌子,上面介绍三个娃子的情况。他特别注明三个娃子是周氏集团公司大股东字样,以此吸引人来了解。

  潘貔夫妇也在村口占一个位置,竖起牌子,正版上面用极有文采的语言,介绍自己的儿子潘爽。

  附近村镇的父母,下载有的四十多岁,有的六七十岁,也都过来,要么为儿子女儿,要么为孙女孙儿。

  一个大约五十岁的女人,穿着齐整,戴着眼镜,过来看梁建立关于三个儿子的介绍。

  梁建立见有戏,急忙欢迎:“你好,你好!我大儿子梁少林,我二儿子梁嵩山,我小儿子梁小武,人都踏实,也勤劳肯干,最重要的,现在我们也是周氏公司的大老板了,听说以后每一年有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分红。你孩子要是嫁入我们梁家,就等着享清福吧!”

  但是对方对梁建立的话并不感冒。

  “你三个孩子什么什么文化水平?”

  这可难为梁建立了,他挠了挠脸:“呃……其实,管家婆文化水平高不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激灵不激灵。文化水平高干什么?还不是为了赚钱!是不是?只要有钱,文化都是其次。”

  对方摇摇头。

  “我女儿是研究生,要是跟一个初中不毕业的结婚,太不搭配了。最少也得本科毕业呀!”

  梁建立不知道:“本科是什么学校?”

  对方笑。

  “本科是学位。高中之后是大学,大学分专科本科,本科之后又有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梁建立面红耳赤,敢情他的三个儿子,跟她女儿差了好几个学位等级呢。

  对方刚想走,只听一个人说:“阿姨,我们是在找可以共度一生的伴侣,不是招聘工作,学位固然重要,但最先看的应该是人品!”

  对方冷哼:“人品能当饭吃吗?”

  “当然了!人品好,下载那他就有希望,就会对你女儿好,下载同时也对你好。我觉得,梁大叔的三个娃子人品不错,你可以尝试让你女儿跟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接触。”

  梁建立对周江河投以感激的目光。

  对方瞧了瞧周江河:“你什么学位?”

  “本科!”周江河回答。

  对方露出满意的笑容:“人长的不错,眉清目秀的,谈吐又文雅,又是本科学位。你叫什么名字?在哪里工作?月薪多少?有房有车了吗?”

  周江河哭笑不得,下载正想说什么,旁边一个倩影闪出来,勾住周江河的手臂。

  “他已经名花有主了,你让你女儿去找博士男吧!”

  对方觉得很可惜,悻悻然走开了。

  周江河急忙解开顾悠悠的手,又好笑又好气。

  “你不是说不想来吗?”

  顾悠悠抓着头发,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

  “本不想来的,但是待在别墅里,听你师傅长啸,实在闷的慌。”

  周江河悄声说:“来可以,但别胡说八道!”

  顾悠悠认真的很:“我怎么胡说八道了?”

  “我什么时候名花有主了?”周江河一说这个词儿,就想笑,“而且,这个词儿,不是形容男人的好不好!”

  顾悠悠觉得眼前的周江河又憨又可爱,跟在公司里那个干练睿智的周江河判若两人。

  “我就开个玩笑,你别当真!要不是我,你就被那个大妈缠着了。”

  叮!

  周江河电话响,他便对顾悠悠做一个不要大声说话的警告。

  “喂?小雪,你到哪儿了?”

  “到镇上了?好的,我现在出去接你进村。稍等五六分钟。”

  周江河挂断手机,拍顾悠悠藕臂。

  “我出去接一位大明星进来,正版你自己玩儿吧!”

  周江河丢下顾悠悠上车离开了。

  顾悠悠刚才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了,是个女人的声音!

  “哼,这么着急对方,气死本小姐!”

  那位大妈离开梁建立,来到潘貔身边,把牌子上的介绍内容看了又看。

  “上面没有写你儿子文化水平呀。”

  潘貔看出对方也是个有文化的人,冷冷的说:“你想要我儿子什么样的文化水平?”

  “至少得本科吧!”这位大妈把刚才对梁建立的话重复一遍。

  潘貔反问:“你女儿什么文化水平?”

  “研究生!”大妈得意的很,“她准备要读博。”

  “女博士?”潘貔撇嘴,“你还是去找别人吧!别人家的孩子可能好这一口。”

  大妈被潘貔的傲慢态度惹恼了。

  “你孩子难道是博士后不成?”

  潘貔冷笑:“我孩子初中没有毕业。”

  大妈差点笑哭:“那你嘚瑟什么!谁瞧不起谁啊!”

  “你难道不知道吗?”潘貔说,“世界上有三种人,男人女人,女博士,女博士说另一类人,只能跟外星人才合的来!”

  大妈气的眼睛瞬间充血!

  “潘家垇的人,怎么一个比一个神经!哼!”

  大妈再也不找潘家垇的,找别的村镇的男人。

  周江河来到镇上,在路口一棵老槐树下,停着两辆豪车,周江河打喇叭。

  林雪摇下车窗,向周江河招手。

  “我去你们公司总部,他们说你已经下村了,于是我就让经纪人开车下来。”林雪梳丸子头,又美又飒。

  “不好意思,我早上送两个助理下来布置,所以提前下来了。”周江河做一个请的手势,“小雪,过我这边坐吧!”

  “恭敬不如从命!”

  林雪下车,坐上周江河的副驾驶座。

  那两辆汽车,跟在周江河后面,进村子。

  “现在很热闹吗?”林雪从后面贪婪的看着周江河。

  “市里头的、邻近村镇的都过来了,今晚不过,今晚来的最多的是大妈大叔,年轻人少一点。”周江河说到这里,忍不住好笑。

  林雪也跟着笑。

  “年轻人要面子,觉得相亲是难以启齿的事情,所以没好意思来。你想要我唱什么歌呢?”

  “你会唱歌吗?”周江河开玩笑。

  “哈哈,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7.4太考验唱功的我真唱不了,毕竟我是一个武打明星。简单点的,我都可以的。”林雪说。

  “那就来一个简单的,海豚音怎么样?”

  “哦,不要!这太难了!”

  两人有说有笑。

  “你随便挑选三首吧,难得来一次,唱三首歌不过分吧?”周江河本想为她量身定做几个活跃气氛的活动的,但怕林雪拍戏累,就没有准备。

  林雪体会到了周江河的体贴,心里十分感激。

  “那我可就随便来了?唱的不好听,你可不要怪我。”

  周江河又开玩笑。

  “我就没有指望你唱的好听!要不然,你就被唱片公司挖去,武打电影就少一位扛大梁的人了。”

  林雪发觉今天的周江河很幽默。

  “周总,你今天怎么了,好像吃了蜜糖一样。是不是在相亲大会上看到你的意中人了?”

  周江河做个俏皮的眼神。

  “我不是找到意中人,而是找到乘龙快婿儿媳妇。”

  以潘家垇为中心的村镇,有很多大龄未婚男女,如果通过这一届相亲大会,能促成一两对夫妻,周江河可不就是他们的老丈人、公公吗?

  林雪没有体会到周江河的喜悦,以为周江河只不过是开玩笑而已。

  来到神农肥料厂门口,大家看到周江河的汽车,立即报以欢呼声。

  “周总!”

  林雪对周江河的钦佩之情又深了一层。

  “周总,大家欢迎你跟欢迎领导一样!”

  周江河感觉受宠若惊。

  “这是大家对我的谬赞,我感觉肩头上的压力更大了。”

  来到村委会外面,舞台已经搭好了。周江河把林雪介绍给田莲莲。

  “莲莲,下面的节目,由你来主持,我在下面当一个普通的观众。”

  田莲莲自然是认识大明星林雪的:“林小姐,你好!”

  林雪也不知田莲莲的姓,只叫:“莲莲,你好!”

  “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上台吧?”

  “请!”

  田莲莲穿着得体的礼服,勾勒出她高挑而苗条的身材。她携着林雪的手,优雅的走上舞台。“大家好,今天为了庆祝相亲大会顺利举办,我们周氏公司特别请来了著名的明星林雪小姐,大家热烈欢迎!”

  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原来说的神秘嘉宾就是林雪啊!”

  “我可喜欢看她的动作片了!她好能打的!”

  “从前是武元撑起武打电影,现在是林雪来撑!”

  等掌声过去,田莲莲按照预定的台词问林雪:“林小姐,管家婆你来到我们潘家垇的相亲大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精彩的节目?”

  林雪笑说:“今天是相亲大会,当然是要唱两首应景的歌曲了!第一首我要唱的就是《月亮代表我的心》,希望来参加这个相亲大会的男男女女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

  田莲莲主持起来,真像是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一样。

  “下面就让我们有请林雪小姐给我们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家欢迎!”

  接着,又是热烈的鼓掌声。

  田莲莲退下,来到周江河身边,听林雪演唱。

  “不错!我在会所的时候果然没有看错你,你是个干大事儿的姑娘!”周江河夸赞田莲莲。

  田莲莲微微低头。

  “要不是周总提拔我,我也不会有今天!”

  忽然,有人在周江河肩头上猛的一拍,吓了周江河一大跳。

  “晓晓,怎么是你?你不是说不来吗?”

  祝晓晓的表情很怪异。

  “不来不行啊!我是被某人拖来的!”

  不用明说,周江河便知道她指的是顾悠悠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