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滔天血海:英雄的复仇 > 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8.3.2

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8.3.2

  “据了解,一支建筑队在南美洲的阿珞琉斯半岛上挖出了一条东方龙的骸骨。其深埋地下,保存完整,碳检测为一亿四千万年‘侏罗纪时代’的生物,与龙牙部落文明出土的龟甲留存时间一致,为同一时期的造物。”

  “……难以置信,免费我们的探险家在加百列海峡附近发现了另一版本的‘死海文书’。经碳检测为一亿四千万年前的造物,上面用我们看不懂的符文记录了另一个世纪的文明。根据队伍中的考古学家说,那个时代发生了大洪水,巫用诺亚方舟拯救了全人类。”

  “特大消息,澳洲一位潜水爱好者在潜水时发现了一块刻着文字的金属碑,碑文十分完整,然而文字古老难懂,这位女士就将它拍下来发到了网络上,没想到引起了轩然大波。华夏古文学教授项栋梁表示,一肖这是华夏古早的方块字,碑文刻的是‘造化经’,落款是‘无名’。”

  “……伴随着龙牙部落的文明逐渐现世,近期考古学界掀起了轩然大波。”

  网络上,关于“龙牙文明”的实时消息甚嚣尘上,大量学者、网民乃至各行各业的人士都加入到这场始源文明的探索中来,本以为是出土个遗迹更新一下华夏文明延续的年限的“小事”,热闹个十天半月也就散了,哪成想越是深挖越是可怕,这文明起源竟然能追溯到亿万年前,太绝了!

  可也离谱,一亿四千万年前真有人类吗?

  不是说小行星摧毁了恐龙文明,那时候一切化为乌有,什么也没剩下吗?而人类从原始人进化而来,最早出土的近代人尸骸碳检测为三万年前,免费再多就没有了……

  人们企图以种种“科学依据”推翻现有结论,然而等深挖继续展开,他们突然觉得所有的科学都不再科学。

  亿万年前有东方龙存在吗?那它到底是神话生物,一肖还是与恐龙同时期并存的怪兽?

  亿万年前真的有人类存在吗?要是有,他们为什么消失,两码文明发展到了什么高度?要是没有,那造化经、黄金面具和权杖、死海文书又是怎么回事?

  以及,难道在很久很久以前,真的有修真者吗?不然造化经为什么叫造化经?

  网友【糯米团子】道:“你们说会不会碳检测有问题啊?测错了什么的?”

  【人间真实】:“楼上九漏鱼吧?做得起碳检测的怎么可能出错,还在新闻里发布出来,等着被打脸吗?”

  【看我脸色行事】:“虽然但是,一亿四千万年前实在离谱!这数字太大了你们不觉得吗?看完就觉得好虚啊,不真实!”

  【宝贝爱我吗】:“烫知识,地球年龄有455亿年。有没有一种可能,你们说的一亿四千万年只是漫长历史中的一个小片段?”

  这说法一出,网上的猜测愈演愈烈。且网络争端已经延续到了现实中,不仅高校的老师们在说起这件事,就连考古界也吵得沸反盈天。

  “不可能有五爪金龙!不可能!这些骨头都烂在一起了,就凭这能判断出它是个整体吗?万一是谁拼出来的虚构物呢?”

  “可史前人类拼什么不好,为什么要拼龙?人类造不出认知之外的东西,可见龙是真实存在的!”

  “我也支持真龙一说,毕竟那块金属碑上的内容太离谱,就好像是神仙留下的一部经文,可以练的那种。只是我们已经摸不到三个丹田是哪三个丹田了,得问问中医。”

  “中医院的说可行,要是翻译没出错,那部造化经好像是能修炼的!”

  “什么?”

  新一轮的舆论风潮再次掀起,这次直接从科技跳进了修炼的大坑,免费掉进去的华夏人是一个也爬不出来。没办法,华夏对御剑上班上学的执念太深了。

  而这一现象也被外网网友戏称为“华夏人诱捕器”,据说只要对一个华夏人说“故乡的修炼秘籍开了,你要回去看看吗”,他们铁定横跨大洋游回国,余生再也不出国。

  不过,在笑话之外,人们还是读出了不一样的味道。不知为何,无论是龙牙部落出土的部分文字,精准还是古老版本的死海文书,都有提到一个名叫“巫”的人拯救了大洪水下的人类。

  传说“巫”是一位美丽的女性,是“地母之神”,别名“塔蕾苏格”,两码拥有飞行、熄灭山火、分流海水的强大力量,甚至能凭空造出一艘诺亚方舟,两码将本要被毁灭的人类带上方舟,延续了人类的文明。

  且,这类似的记录不仅出现在龟甲和文书上,还出现在遗落于世界各地的古老遗迹中。包括一些奇异生物的骨骼上,吉光片羽的羊皮纸上,以及少部分恐龙的头骨中……

  虽然是碎片式的记录,但它们组合起来的神话框架相当吓人。它几乎是把一个不可能的真相往他们脸上怼,告诉他们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

  “说起‘巫’,我倒是想起了一件事。我家住黑龙江这边,我奶奶是俄国人,咱们这儿建国后不许成精,可俄国还保留着萨满和女巫的一些传统,据说‘巫’象征着最高级别的神的力量,能被称为‘巫’的人在原始时代就是神或者神的象征。”

  “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这个‘巫’就是上帝呢?”

  考古界一筹莫展,所有人都明白,这么多未解之谜足以用一生去研究,且需要人代代研究,方能钻研一一真相。

  或许,一肖真相比他们想象中的更令人震撼……

  “真相?”

  “真相就是,这一切都是造化者的产物。”

  咖啡馆内,厉蕴丹和谢此恒一人一杯卡布奇诺,同在一只手机上看《龙牙文明》的纪录片。别人讨论古文明聊得热火朝天,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8.3.2只有厉蕴丹一人在真切吐槽。

  “他们的‘史前历史’是我经历的天灾型试炼场,任务完成后还有多余的时间,那批造化者到处留下‘历史遗迹’,为的就是让后世的考古学家头疼。”

  厉蕴丹道:“我还记得他们的名字,也记得他们干的蠢事——那条出土的‘东方龙’骸骨是由多头恐龙的骨头拼成,完成者是‘蒙云辉’。放在加百列海峡的‘死海文书’出自冯语溪之手,一肖她是个占卜师,曾胆大包天地占过我的身份,要不是我收了功,她多半会因反噬而死。”

  “还有仿三星堆的面具和权杖,以及仿《山海经》的奇珍异兽所造之物,全是他们闲着没事干的‘成果’。我原以为时间一久,他们的东西迟早会风化消失,没想到‘保鲜’工作做得不错,居然留到了现在。”

  反倒是她留下的金属碑有一定程度的破损,要不是有气运在身,它早在亿万年的风吹日晒中连渣都不剩了。

  “我也没想到,龙牙部落的遗物被保留在冰川里,这么多年还能看出字迹和轮廓。”

  更没想到,时隔亿万年,她曾经做过的事还会被人拿来讨论,并成为未解之谜。可时间也是过去了太久,人类竟然将她定为“地母神”,还给了她一个“塔蕾苏格”的名字。就像女巫世界,她记得曾用名是达诺琳,结果历史记录的是“达琳娜”……想来再过个几百年,女巫们会喊她“达达”吧?

  谢此恒:“你有什么打算吗?针对这段历史。”

  “不做打算。”厉蕴丹道,“瞧着还挺有趣,便让他们争吧。我也很想知道,他们到最后会怎么圆?”

  以前做皇帝时,她想要与天同寿,与日月同辉。结果真得到了永生,又觉得漫长的生命有些无聊,看人类争来争去倒是奇妙。

  他们吵,她旁观,乐得自在。

  顺便,她还有了另一个兴趣爱好——

  厉蕴丹:“看电视连续剧吗?听说新出了一部仙侠剧,叫《为你踏平四海》,男主角是个‘剑仙’。”

  谢此恒:……

  其实他内心是拒绝的,但看见厉蕴丹露出揶揄的笑意,顿时心头一动,还是陪她看了下去。

  却不料,他还是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当视频中“剑仙”涂得油头粉面地出现,再用拉胯无比的剑招一通输出,杀得敌人片甲不留时,他发现手里的咖啡不香了。

  好不容易撑过了第一集,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8.3.2谢此恒竟觉得有点胃疼,之后他别过眼不欲再看,谁知厉蕴丹凑到他耳边笑道:“阿恒,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8.3.2有没有兴趣去做个明星,我还没做过经纪人呢。”

  谢此恒警觉了起来:“你又想玩什么?”

  厉蕴丹笑道:“生命这么长,总该留下特别的几笔,不是么?我们游走了百八十个世界,是该选一个‘定居’一段时间了。”

  她在这儿还有大戏没看完,“牺牲”一下谢此恒在所难免,毕竟“牺牲”他这做法实在是太顺手了。

  没办法,谢此恒只能依了她。殊不知做明星这个事跟开坛讲经不一样,当谢此恒跳进大坑,才知道厉蕴丹为何要这么做——

  “来!把他那身皮给我扒了,换上法国最新款高定的时装。”

  “把银白色的假发拿过来,精准还有那套中世纪的骑士装,再去牵一匹纯黑的马过来,需要视觉上的对比冲击。”

  “水蓝色的头发搭配精灵的耳朵,很好,完美!”厉蕴丹可劲儿折腾谢此恒,在使唤着整个化妆间的人,“不要弓箭,给他拿个法杖。下一套拍美人鱼吧,我想想,上衣得脱掉……”

  谢此恒深吸一口气,大庭广众之下,这万万不能依她!

  于是他飞快地溜了!

  厉蕴丹:……

  她有点理解为什么他祖师爷的刀修要跑了,这群扶不起的保守剑修,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