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山倾情 >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2.8.6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2.8.6

  晓天机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加固了这里的阵法,还建立了一个大型传送阵。

  乐小凤道:“那我们现在回去吗?他们的高手正好还围在我们学院外面,要不要去杀他们一个回马枪?”

  晓天机道:“杀什么回马枪,他们调去学院的都是高手,我们不是对手!”

  慕容万金道:“那怎么办?我们不回去了?”

  司马君子道:“你光长个不长脑子的呀!我们坐传送阵回去,直接进入学院了。我们不开阵法,他们难道给我站一辈子的岗!”

  慕容万金…………

  晓天机道:“谁说我们要回去了,让他们站岗去吧!”

  司马君子…………

  邓明华道:“不回去?就住在这器宗吗?”

  晓天机道:“他们不是高手尽出了吗?那他们宗门不就空虚了吗!”

  沙一刀坏笑道:“天机兄是想还去打劫其他宗门?”

  晓天机道:“这不叫打劫,这叫顺手牵羊!走吧,这里离天剑宗最近了吧?”

  袁铭贤大笑道:“哈哈哈!还是天机脑子好使!走,我们去天剑宗玩玩!也该兑现我给剑东来的诺言了!哈哈哈!”

  百里长青道:“三少,把器宗这些炼器的设备都搬走吧,杀手盟也用不上。”

  唐三少一拍脑袋叫道:“是啊!这可比我们凌云学院多多了,而且都是上等的家伙呀,差点浪费掉了。”

  乐小凤拿出一个酒葫芦道:“百里,这个是我在器宗中找到的,叫五行葫芦。里面有五个空间,可以同时装五种酒,用来装酒比你那个更合适。

  虽然空间没你那个大,但是用来装酒足够你喝上好几年的了。你那个阴阳葫芦,你反正也装不满。我跟你换一下,你用一个这么好的宝贝来装酒,实在太浪费了。”

  百里长青道:“好的,你帮我把酒顺出来。”

  说完,就将阴阳葫芦递给了乐小凤。

  费圆圆跑过来道:“乐胖子,你帮我家公子洗了没有?没洗拿过来,我去洗一下。”

  乐小凤道:“洗了洗了,洗得比我自己的脸都干净。”

  费圆圆又道:“我家公子阴阳葫芦里只有两种酒,另外三种酒你给我家公子灌满。”

  乐小凤大惊失色道:“灌满,这也是个宝贝,那得灌多少酒?”

  费圆圆道:“那你就每样酒给我家公子灌一万斤进去,而且要上好的酒。”

  乐小凤:“酒喝多了伤身体,会不长命的!”

  百里长青道:“不能喝酒我活那长干嘛?”

  袁铭贤大笑道:“这句话精辟!哈哈哈!”

  “你才会不长命的,那就少点,灌五千斤吧!”费圆圆想了想,道。

  乐小凤…………

  众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唐三少忧郁的,轻声地道:“我咋就没这待遇呢!不是扭耳朵,就是要杀了我祭天!唉,人比人气死人呢!”

  乐小凤苦着脸道:“我还以为占了个大便宜,澳洲没想到这下才亏大了!”

  百里长青…………

  唐三少道:“你蒙别人可以,你骗我是骗不到。这个阴阳葫芦是个绝世宝贝,是个无价之宝,你还亏大了!”

  乐小凤道:“你还没进他家门呢!怎么就开始帮腔了?”

  唐三少…………

  乐小凤在一旁顺两个葫芦中的酒,都顺了半天还没顺完。

  沙一刀凑过脑袋来问道:“百里兄,幸运你到底在里面装了多少酒?”

  百里长青道:“我也不知道,都是甜甜帮我装的。”

  “我现在终于明白他们说的了,是甜甜她们将你惯坏的!”沙一刀坏笑道。

  百里长青…………

  费圆圆气势汹汹的道:“你才是个坏人,我家公子是个好人!”

  “好人,好人,你家公子是大好人!”沙一刀无奈地道。

  只有一个傻子才会去跟一个女人讲道理,因为跟一个女人讲道理,你是永远讲不通的。还不如直接闭嘴来的实在。

  接下来,百里长青又将所有人,传送进了石头塔世界中。连仍然在顺酒的乐小凤也送了进去,叫他到里面工作去。

  百里长青自己也进入了石头塔世界中,由袁铭贤带着小石头前往了天剑宗。

  天剑宗有五个仙帝境高手。第一大高手剑东来,在器宗被袁铭贤他们生摛了。第二大高手,去围攻凌云学院了。

  所以,现在天剑宗只有三个仙帝境的高手,其他的仙王天仙境高手,登录也有不少被派遣去围攻凌云学院了。

  当凌云学院的大军将他们包围的时候,他们都一脸懵逼了。

  “不是我们去攻打凌云学院吗?怎么现在反过来了,凌云学院将我们包围了?”

  凌云学院这边没有跟他们多废话,直接进攻。

  已经去了三分之一高手的天剑宗,如何抵挡得住!

  百里长青这次却没有动手,他一直关注着战场。

  他不想再有人离开,一直在战场中救人,冷寒霜却如影随形般的跟在百里长青身后。

  晓天机布置完战场后,却不见了人。

  司马君子看着百里长青和冷寒霜道:“真是羡慕死人了,一个这么漂亮的美女保镖!真是拉风呀!”

  宋甜甜和柳莺歌没有出来,她们在小世界中照顾风影君。百里长青也不想让她们出来了,澳洲他不想出再出一个风影君这样的事故。

  百里长青的七个小徒弟,只有小辛和姬飞燕参与了仙王境界的战斗!

  百里长青也没有去管他们,凭着他二人的《两仪剑阵》对付仙王境,没有任何问题。

  其他的小徒弟,都在与仙君境界的敌人在战斗,郭长春和鱼小杏也在列。

  钟无艳虽然只是仙君境初级,但对战一个仙君巅峰的高手丝毫不落下风。她没有什么特长,一直都是专心练剑,而且练得都比别人刻苦。

  她知道,天赋不行只有努力来补了。

  所以,她的《缥缈剑法》和《缥缈身法》,练得并不比风影君和宋甜甜差。

  经过百里长青的几句指点,钟无艳将对手逼得连连后退,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2.8.6已经开始没有还手之力。

  最终被百里长青封住了穴道。

  “谢谢师父!”

  “无艳,不错!你后面去找一些仙君境中级或者高级战斗吧!安全为主。”

  “好的,师父,徒儿知道了。”

  袁姗姗却直接化身为金刚巨猿,巨大的身躯让敌人根本无从下手。她本体肉身的强悍度,也不比小石头他们修炼了《龙血霸体》的肉体差到哪里去!

  金刚巨猿更是力大无穷,仙君境初级在她手中,一掌就能拍成肉泥。巨大的手掌一手就可以握住一个敌人,就好比拧一只鸡一样。

  小黑见袁姗姗化为本体战斗力如此厉害,也化身为黑熊,但他的本体可比袁姗姗可小的去了。

  但却灵活度高了很多,战斗起来还挺可爱的。

  小黑的黑熊肉身,加上修炼过《龙血霸体》,两者相加,比钟无天和小石头的肉身可强悍多了。

  看得钟无天和小石头羡慕不已!

  天剑宗有弟子大叫道:“妖族!他们是妖族,肉身强悍,力大无穷,大家要小心。”

  这个弟子这句话刚说完,就被袁姗姗一掌给拍晕了。

  远处的小辛见了,讷讷地说道:“珊珊师妹这么漂亮的一个美女,怎么舍得一身美丽化身为金刚巨猿!”

  姬飞燕骂道:“这是打架,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2.8.6你以为这是选美啊!打架你还这么多废话,等一下看我怎么收拾你!”

  “这不劳逸结合嘛!”小辛立即转口笑道:“没有,我刚才说错了,你比珊珊师妹还漂亮。”

  “你就是个登徒浪子!”

  小辛笑了笑,继续战斗,没有再说话。

  他知道,说多了等一下有他罪受的,不是,是有他耳朵罪受的。

  不远处的郭长春却叫道:“哇,小黑的本体好可爱呀!”

  钟无天和小石头也凭着强悍的肉身战斗,和敌人对战并没有使用武器。拳拳到肉,打得砰砰作响。

  小辛也将《散打》教给了他们两个,他们两个利用《散打》和敌人战斗了起来,也确实犀利了很多。

  百里长青看着他俩的动作,他们两个人的《散打》动作,比起小辛来又笨拙得很多。但是力量却比小辛大得多,对手容易躲过,但如果挨上一拳非死即伤。

  百里长青的七个大徒弟与大汉盟的用剑高手,两两组成一个剑阵,对付一个仙王境高手。他看着七个大徒弟,天赋来说还属龙剑锋稍微略胜一筹,但龙剑锋比小辛天赋差一点。

  小辛的天赋可并不比慕容万金他们九人差。

  无尘公子仍然高高地站在马车顶,手持无影神弓,风姿卓越,英姿飒爽,英俊潇洒。他的无影神弓,已经救下了几十个濒临死亡的凌云学院弟子。

  而朱舞飞扬化身为朱雀,盘旋在他空中的周围,保护住他。

  南宫笑天和沙一刀两个战斗狂人,却各自在对战一个仙王境初级。他们两人和各自的对手都相对静静地站立着,谁也没有动。

  四人都是满头大汗,都在寻找对方的破绽和出手的机会。

  南宫笑天对面的天剑宗高手也没有想到,除了他天剑宗,世界上竟然还有如此的用剑高手!

  这人如果在他天剑宗,绝对是第一妖孽,必定会作为宗主的接班人培养。

  他本来想开口说话拉拢南宫笑天,但他不敢开口,他知道自己一开口必定露出破绽。只要他稍微露出一点破绽,网站对方必定会出剑,他不死也得受重伤。

  而他自己也一直找不到出剑的机会,这也是他第一次与对手用这种打法战斗。

  百里长青看着他们,登录沙一刀虽然满头大汗,但他却仍有余力转动着嘴中的青草。只不过脸上的坏笑收了起来,露出的是一脸凝重。

  百里长青喃喃自语地道:“这两个战斗狂人还真是不甘寂寞呀,总是喜欢挑战极限!我干脆帮他们一把吧!”

  随即,他地上捡起两个小石子。

  右手一弹,分别朝南宫笑天和沙一刀的对手射了过去。平淡无奇的两颗小石头,绝对没有杀伤力。

  百里长青也知道,自己的两颗小石头不可能伤及到对方。

  但他这一射不是想伤到对方,而是想打破这种平静。扰乱到对方的意境,使对方露出破绽就可以了。

  果然不出他所料,对方见有小石头朝他们射来,心神一颤想要避开。

  就在这时候,二人终于露出了破绽,而这破绽终于让对手觉察到了。

  南宫笑天动了,出剑了,同时沙一刀也动了,刀出鞘了。

  一道剑光,一道刀光,如同双胞胎同时出世。

  犹如天边的两道闪电同时降临,澳洲犹如两道惊虹。

  两道闪电照亮了整个战场,网站所有人都为之一颤。

  “好恐怖的杀意,好惊悚的刀光和剑光。”

  这是所有人心中的感觉。

  南宫笑天的剑回鞘了,沙一刀的刀也已回鞘了。

  他们除了满头大汗,好像刚才根本什么事都没发现一样。

  但他们的对手却倒下了,幸运南宫笑天的对手被一剑劈成了两半。

  沙一刀的对手,被这一刀击的飞出了五十多丈,幸运倒地不起,但应该还有口气。

  沙一刀转动着嘴中的青草,坏笑道:“好久没磨刀了,看来我这刀钝了,有时间得磨一磨!”

  不远处的南宫笑天懒得理他,直接找下一个对手去了。

  沙一刀看着远去的南宫笑天,撇撇嘴道:“不会累的吗?真是个怪胎,我可得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

  袁铭贤一边打一边说道:“真是两个妖孽呀!”

  邓明华笑道:“可便宜师叔了,师叔觉得你这十个弟子当中,哪几个更妖孽?”

  袁铭贤道:“其实他们几个战力都差不多。笑天和一刀杀伤力巨大,你可能觉得他们更妖孽。

  其实无尘、三少、和尚、万金、小凤、君子、长青、天机几人,同样有对战仙王境的能力。

  还有长青和天机两人我看不透,他们俩的妖孽好像永无止境。平时看他们吊儿郎当的,但我好像从来没见过他们出尽全力。他们两人的战斗都是遇弱则弱,登录遇强则强!”

  “还是师叔看得透彻!真是一帮妖孽啊!我凌云学院有史以来,也没出过这么多的妖孽,还是天赋如此之高的妖孽!”

  “其实还有一个,就是寒霜。她的天赋和战力一点都不比他们差呀!”

  “是的,寒霜确实不比他们差。”

  天剑宗的三个仙帝境虽然只有两个中级,一个初级,但战斗力却非常的强悍,他们那可不比器宗的高手。

  袁铭贤和邓明华联手也占了上风,却打得比较辛苦。

  袁铭贤道:“我们不聊天了,加把劲将这三个老家伙解决掉。心怡和婷婷那边还需要我们去帮忙呢!”

  说完,他的《降龙十八掌》,就开始向对方三人狂轰滥炸。邓明华也使出了《两仪剑法》,不停地缠斗于战场当中。

  剑修的战斗力就是强悍,如果这三人不是剑修,登录袁铭贤一人就足可以对付。

  袁铭贤一招[亢龙有悔],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2.8.6将其中一个仙帝境的剑修击退。邓明华趁机而上,一招[阴阳反转],一剑又将他击成了重伤,掉落下地。

  还剩一个仙帝境中级和一个初级,二人干脆分开来。袁铭贤对战那个仙帝境中级的剑修高手,邓明华对战那个仙帝境初级的剑修高手。

  袁铭贤比对手高一个小境界,二十多招之后,他一招《百步神拳》的[百步绝杀],将对手击落到地,打成了重伤。

  紧接着,它并没有停手,仍然是一招[百步绝杀]轰向了邓明华的对手。这一招偷袭打了个结实,这个仙帝境初级的剑修高手,直接连喷三大口鲜血,从空中坠落,再无战力。

  袁铭贤大叫道:“明华走,我们去帮心怡和婷婷她们,解决那帮天仙境的娃娃!”对于他们来说,天仙境确实只能算是娃娃。

  两人又朝章心怡那边御空而去,有了二大高手的加入,他们很快就解决了这十几个天仙境。

  乐小凤早在打架之前顺完了酒,他这一次没有使用软剑,直接用阴阳葫芦砸,幸运一砸一个准,一砸一个死。

  百里长青叫道:“小凤,灌注灵力,可以吸人,将敌人吸入葫芦当中炼化。”

  乐小凤拔开葫芦口的塞子,对准天剑宗那一批仙人境的弟子。灵力一运转,果然,十几名仙人境的弟子被吸了进去,消失不见了。

  乐小凤大喜,接着,又对准敌人玄仙境的弟子吸了过去。可是这一下只吸了三名弟子进去,乐小凤不明所以。

  他接着又对准仙君境界的敌人吸过去,这下却只吸了一名仙君境中级进来。

  乐小凤心中暗道:“看来这个跟我的灵力浑厚程度有关,估计仙王境就吸不进来了。”

  想完,他就对准一个仙王境的敌人试了一下,果然如此。那个仙王境高手只是被这吸力吸了一个踉跄,并没有被吸进葫芦当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