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英雄无泪情 > 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1.3.9

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1.3.9

  六月的清晨,太阳尚未升起,只是在东方的山头上映射出了一片红光,衬托着小山村的早晨更加的美轮美奂。

  出门劳作的人都已扛上了锄头,离开家,走向了田间地头,开始一天的忙碌。

  小村落北边靠山处,坐落着一户人家,三开间的大瓦房,白色石灰的墙壁上,已经有一些斑驳,似是在诉说着这座房子的历史,正屋两边还各有一间稍矮些紧靠着的杂物房,堆积着些柴火和农具。房屋前面用石头砌筑了一个院子,院墙大概有一米五左右高,一直往后将整个屋子都围在了院子里面,院内最突出的是两棵果树,一南一北,如今正是生长的郁郁葱葱,很是高大。

  院内靠北边一侧的位置种了几垄菜地,此刻整齐的生长着些蔬菜,如青蒜、韭菜,还有两垄地上面搭起了竹架,此刻正有一些藤蔓类的蔬菜在生长着。

  院子南边也围了两块地方出来,蓄养了些鸡鸭,此刻一位妇人正撒了些玉米到围子里面喂食。

  “妈!我去山上了啊!”一位穿一身看起来有些旧的衣服的青年,从房屋最南侧的一间杂物房里走了出来,免费下载头戴一顶草帽,免费下载肩上扛着一把锄头,腰上挎着一把镰刀,一脸阳光灿烂般的笑容向着院子里的妇人打着招呼。

  “嗯,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1.3.9在山上注意安全,中午天气热,记得早点回来!把那壶水也带上,渴了可以喝!”妇人看着青年,关心的说道,然后指了指着院内北边的那棵大树下一张石桌上面的放着的一个塑料水壶说道。

  “不用了吧,山上现在有桃子吃,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1.3.9不用再带水了!”青年看了眼水壶,似是不想要带一个大累赘。

  “山上的桃子都还没熟透,你又不是没吃过,酸涩的紧,还有不少都是生了虫的,下载吃了更渴,还是带点水的好!”妇人坚持着。

  “那好吧,我走了!”青年只得无奈的上前拎上了水壶,图库然后对着妇人挥了一下手,转身离开了自家院子,沿着门前的一条路向着北边的山上走去。

  妇人看着青年走出了家门,将怀里簸箕里的玉米撒完,然后向家里走去。

  “小南走了吗?”家里堂屋里,一张有些年头的沙发上,坐着一位一脸沧桑,但是又面容坚毅的中年人,图库只是头发上已经有几丝的白发了,沙发前面的电视开着,里面正在播放着早间新闻,但是他明显的没什么心思看,时不时地将目光投向门外,见到妇人进来,立即问道。

  “是啊,刚走!”妇人放下手中的簸箕,回答道。

  “唉!”中年男人没有说什么,只是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坚毅黢黑的脸上挂满了愁容,低下头盯着自己的双腿,下载一双粗糙的大手放在膝盖处,渐渐的用力,但是他的脸上却没有丝毫表情的变化。

  妇人这时也注意到了男人的表情,她心里知道丈夫在想些什么。

  “好了,你也不要老是自责了,想多了也没什么用不是,现在这样也好,起码小南能跟咱们生活在一块!”妇人对着丈夫劝解道。

  “可是要不是我现在弄成这样,小南也不会放弃大好的前程,跑回咱们这农村老家待着,他好不容易考上一个好大学,能走出这个穷村子,现在却要为了我这个累赘……”男人说着说着眼睛开始泛红了。

  “你别说了,要是被小南看到了他又要难受了,事已至此,小南的性格又是那么倔强,咱们也只好先顺着他的脾气了,先让他试试吧,如果他真能把那片果林种好,那自然是最好的了,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1.3.9要是不行,咱们再慢慢劝他出去上班吧!”妇人也是眼含泪水,既是心疼自己的丈夫,又是心疼自己的儿子。

  “唉……”屋内又是一声长叹!

  再说之前的年轻人,此刻正脚步不慢的走在通往果林的路上。六月的气温已经不低了,只有早晚的时候还会凉爽一点,所以他也是早点上山,等到晌午天热了,就要早点回来了。

  青年名叫苏南,大学毕业之后,在城里找到了一份还算不错的工作,原本如果继续做下去,也是有一个不错的职业前景的,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乱了这一切。

  苏南的父亲苏远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早年一直是在老家务农,后来考虑到儿子读大学,花费也大了,V1.3.9以后毕了业还要买房子等等,都是要用钱的,守着老家那几亩田地也挣不了几个钱,于是就跟着村里在工地干活的老乡一起出去打工,前两年收入也还可以的。

  可是就在今年的三月份,苏远山在工地干活时出了事故,坠下了楼,当时就重伤昏迷了。虽然经过救治和几个月的疗养,现在康复的差不多了,但是因为伤了脊椎,造成下半身永久性的瘫痪,后半生只能坐在轮椅上了。

  一个健壮的汉子,V1.3.9家里的顶梁柱,就这样一下子塌了,那是一家人终日被阴霾笼罩的日子。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苏南自然必须得回家处理事情,可是这长时间的请假也是不现实的,思索了很久,苏南最终还是选择了辞职回家来照顾父亲,到现在也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了!

  本来苏远山康复回家之后,他就极力要求苏南去外面重新找份工作上班的,但是苏南看着这个破旧的小家,和看起来显得苍老了许多的父母,他却毅然选择了留在小山村里,免费下载想支撑起这个家!

  苏远山和田玉英自然是强烈的反对,家里辛辛苦苦的供孩子读书,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学,不就是想要苏南走出这个小山村嘛,怎么可能同意他留下来呢!

  可是以前从来都是很温顺的苏南,这一次却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倔强,无论田玉英如何的劝说,苏远山怎么的怒不可揭,苏南都是怡然受着,图库可就是不改变想法,两老虽然无奈,最后也只能跟他约定,如果在老家干不出成绩的话,就一定要去城里找工作上班。

  而苏南选择留在老家准备做的事情,就是家里的那一片果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