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在渊 > 十二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2.3.3

十二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2.3.3

  村长战战兢兢,内心极度不稳定的陪着时砚和知州大人吃了一顿土豆宴,觉得自己后半辈子吹牛的素材圆满了。

  时砚在知州大人提出来前,非常识时务,一脸真诚的将家中收获的土豆全部送给了知州大人。

  “学生一人的力量实在渺小,若要培育良种,推广天下,都离不开大人的帮忙。这院子里的土豆,十二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2.3.3就请您带走!

  学生这里只有一个不情之请,还望将来推广天下的时候,先考虑桃花村的村民们!”

  知州非常满意时砚的态度,觉得时砚是个坦诚君子,性情憨厚,有农家人的质朴善良,于是当场答应了时砚的请求。

  知州道:“本官会将你的功劳上禀朝廷,请求朝廷给你嘉奖的!”

  时砚摇头,老实道:“大人,此事非时砚一人之功,种子是府城王家公子王启红给学生的,地是三弟王安种的,就连浇水施肥时砚也未曾动手,实在不敢居功。”

  知州哈哈大笑,拍着时砚肩膀:“你不必谦虚,你们都有功,谁都忘不了!”

  时砚露出憨厚的笑,耳朵尖儿不由自主的红了,知州眼尖的发现后,越发觉得时砚这人朴实。是个可信赖之人。

  所有人都很高兴,送走了知州大人一行人,买马村长主动吆喝村里人,帮忙将时砚家院子打扫的干干净净。

  村里人一个个干活干的十分卖力,买马之前时砚和知州大人说的话,他们可是听得清清楚楚,日后若是官府推广土豆种植,他们桃花村可是第一个!

  这一切都是李相公给大家争取来的,大家自然感谢万分。

  送走了满面红光,没喝酒就开始醉了的村长,时砚关上院门,又躺在院中枣树下昏昏欲睡。

  此时已近黄昏,夕阳隔着枣树斑驳的光影照在时砚身上,像是给他蒙上了一层朦胧神秘的面纱,怎么都瞧不真切。

  和尚道士蹲在厨房门口,两人看着时砚悠闲自在的身影,好半天都没说话。

  年龄大,娃娃脸的道士突然开口:“我想好了,以后跟着时砚混,不改主意了。”

  长相凶悍,一身肌肉的大块头和尚道:“不改了?”

  “不改了。”

  和尚:“那我也跟着时砚混。”

  道士不解:“你就没有一点儿自己的主见吗?”

  和尚得意道:“从小你就鬼主意多,跟在你身后有肉吃!你给咱们找个老大,我就认这个老大。

  以前你出家当道士,躲过一劫。我跟在你身后,找剃头匠剃了光头,也活了下来。”

  树下的时砚将两人的对话听得清清楚楚,不由摇头:两个憨憨。

  夜间,知州府衙内,知州卫大人将一封奏折仔仔细细的检查三遍,让人快马加鞭送到京城。

  同时送出去的,还有两筐被棉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土豆,一筐送到岳父府上,请岳父在其中周旋,一筐随着奏折一起送入皇宫。

  同时,府城王家,王启红正与妻子周玉慧接待客人,夜间客厅灯火通明,王启红对面坐着的人与他道:“你这个大哥不白认,是个心里有章程的,日后怕是有大造化。

  我估摸着,过些日子,十二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2.3.3朝廷的旨意下来,知州大人定会论功行赏,你先想好要什么,到时候舅舅好在知州大人面前为你分说一二。”

  灯火映照之下,这人面容清晰可见,正是白日里陪知州出现在桃花村的府丞杨不平。

  王启红连连摆手:“这事外甥居不得功,要不是李大哥慧眼识珠,外甥就直接将那袋子土豆给扔了。

  前天李大哥来找我,让舅舅您想办法引知州大人去桃花村一趟,我还担心会出什么岔子,给您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呢,索性结果是好的,我也就放心了。”

  杨府丞叹口气,他这外甥什么都好,就是胆子太小,没有野心。

  罢了,杨府丞在心里说,观那李秀才的为人,是个知恩图报的,想来日后土豆推广开来,李秀才得到封赏,也能照应自家这个傻外甥一分。

  杨府丞甚至心里酸涩的想:可真是傻人有傻福,他怎么就没娶个媳妇儿,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大哥,这种好事都能想到他,让他跟着沾光呢?

  杨府丞深藏功与名,还是知州大人最信赖的下属。

  而桃花村的时砚,依旧每日在院子里躺着晒太阳,但村民再也不会认为时砚实在浪费光阴,不思进取,不为明年的乡试做准备了。

  村民们经过时砚家院子时,都会不由自主放轻脚步,嘱咐身边的孩子:“不要

  吵李相公休息,李相公休息好了,才有精神去考举人!”

  孩子不解道:“李相公夜里休息的不够,白天还要休息吗?”

  村人十分肯定道:“我听人说,有些人生来与众不同,李相公肯定就是这样,夜里用功读书,白天休息,与咱们这些泥腿子定然不同!”

  知道真相的道士:“……”

  无力吐槽的和尚:“……”

  听到一切的时砚非常淡定,丝毫不觉得羞愧,指挥两人:“将地平一平,回头撒些菜籽儿进去,我放在厨房案板上红色纸包的种子,十二生肖撒到墙角,不要忘了。”

  两人认命的去干活了,说实话,两人被时砚吆喝着干活儿干习惯了,哪天时砚不吆喝,两人不干活儿,才会浑身不自在呢。

  小甲都替时砚着急:“组长组长,你倒是起来去看书啊,最准这个时代的科举,和后世的高考相比,有过之无不及,最准万一考不中可怎么办啊?”

  时砚懒洋洋道:“我不是有练字吗?”

  小甲:“乡试又不是每天练半个时辰字就能过的。”

  时砚不解:“你怎么还这么蠢?不是上个任务世界都让你吸收掉了女主的金手指吗?没升级?”

  记忆没解锁?

  小甲不好意思的对手指:“升,升了。”

  时砚眼角直跳,颇有种大事不妙的感觉:“升了几级?”

  小甲更加不好意思,闷声闷气道:“半,半级。”

  时砚一口气差点儿没上来把自己给噎死:“你休眠这么长时间,就升了半级?能量全部吸收了?”

  小甲非常羞愧道:“全,全部吸收了,就,就半级。”

  时砚无力的垂下手,十二生肖整个人瞬间散发出生无可恋的气息,怨念强大到在墙角种菜的两人齐齐不解的望向他。

  时砚有气无力道:“秋东坑死我算了。这玩意儿功能确实强大到让人眼红,可这他娘的也太耗费能量了!

  上个世界那种充满了能量的东西可遇不可求,这想让小甲升级,得等到猴年马月啊!”

  时砚质问:“升了半级,你怎么没跟我说?”

  小甲小声辩解:“组长,你,你也没问啊……”

  时砚冷脸:“还敢狡辩?”

  “呜呜呜,人家不是怕你嫌弃人家没用吗?人家真的好努力了啊,

  每天吸收能量好辛苦的,人家也不知道为什么只升了半级啊!人家真的好委屈的……”

  时砚莫得感情脸:“别装了,智能机器人陷入休眠,网站是没感觉的,辛苦什么?”

  小甲:“嘤嘤嘤,嗝儿,嘿嘿,小甲就是跟组长你开个玩笑嘛,您别生气呀!”

  时砚不想继续和这没用的辣鸡玩意儿说话,心烦。

  心说:秋东肯定想不到,他留给我保命的东西,我竟然贫穷到养不起,以至于让小甲像个废物一样,除了嘤嘤嘤就什么都不会。

  不过目前遇到的事,时砚自己能应付,小甲辣鸡就辣鸡,网站毕竟是自己和秋东当年的贴身系统,也不能太嫌弃。

  千里之外的京城,劳累了一天的皇帝,将一堆无意义的请安折子仍在一旁。

  桌上终于只剩最后一本折子,皇帝心里松了口气。

  捡起明安府知州卫子恒的折子打开,心想,这封若是请安折子的话,轻松略过,今天的事就算完成了。

  等下舒舒服服的去泡个澡,就上床睡觉。

  果然老祖宗说的没错,这皇帝真是天底下最苦最累的活儿,谁当谁知道,自从做了皇帝,二十多年来,朕竟然从未睡过一个踏实觉,谁敢相信?

  但皇帝今晚注定是睡不着了,捏着卫子恒的折子,让人将卫子恒连同折子送上来的东西一并拿来。

  此时已是深夜,宫门紧闭,大臣送上来的孝敬全部放在宫外的内务府保管,最准若是当下要看,必定要重启宫门。

  这可不是小事,深夜重启宫门,需要皇帝亲手所书的圣旨,买马想必圣旨一出,半个京城的人都要被惊动了。

  但皇帝顾不得这许多了。

  外人不知道的是,皇家只有当了皇帝的人才知道的一些秘密,网站比如当年老祖宗让人秘密编写了一部《宝典》。

  《宝典》从吃的到用的,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列举了许多奇奇怪怪,时下人并未见过的东西,并秘密派人在外按照宝典搜寻,可惜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什么大的收获。

  但《宝典》里列举的所有东西,后来每一任皇帝都耳熟能详,甚至可以说,熟读并背诵《宝典》,是当皇帝的必修课。

  老祖宗当年曾说过一句话,一直记录在起居注中,让后世

  子孙非常不解:“娘的,老子在现代生在古武世家,除了打架厉害什么都不会。

  早知道要来这里当皇帝,最起码就该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啊,悔之晚矣,悔之晚矣啊!”

  皇家关于老祖宗的传说十分之多,据闻当年就有族老断定,老祖宗是天上星宿下凡,还带着往日片段记忆,因而生来不凡,后来带领家族子弟起兵,最准最终成为这个天下的主人。

  想到这里,皇帝轻轻翻开《宝典》,打开关于土豆的记载,一一和明安府送上来的一筐土豆对比,最终肯定的点头,脸上露出激动的笑容。

  作者有话要说:午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