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 >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4.3.5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4.3.5

  不过很快他就把这种怪异的情绪抛到脑后。

  两人从厢房出来正好遇上来敲门的县太爷。

  看到他还在,两人有些愕然。

  “您……”

  还以为县太爷把他们弄到客房就走了。

  县太爷惭愧地赔不是:“我正想来看看两位小友,澳洲真是不好意思,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4.3.5今天是我思虑欠妥了,计划给你们点了这么烈的烧酒,澳洲下次我一定会注意。”

  “您自罚三杯就好。”白君君认真的回答。

  毕竟刚才,县太爷可是拿出了官场的那套对付他们,还没吃多少饭菜呢,酒就一杯一杯的敬过来了。

  而他们没见过世面,人工不怕死的一杯接一杯喝。

  现在白君君酒醒了也回过味了,如果一开始他们没喝得那么猛,说不定就没那么容易上头。

  这都是经验啊!

  白君君感觉下次再喝,一定不会再醉得那么难看。

  李文狸也深有同感。

  两个酒场上的新人,第一次开荤就喝了排行榜前三的烈酒,软件也算是为这“酒囊饭袋”生涯开了一个好头。

  而县太爷没想到白君君开口竟然会是这一句话真是哭笑不得。

  “要不,今晚继续?”

  两人看了一眼天色齐刷刷摇头:“现在要回家了。”

  毕竟家里还有几个小的在闷头做西瓜酱。

  县太爷也没有强留,知道小侠士暂时落脚新定村,还想给他们安排俩轿子。

  白君君和李文狸都有些嫌弃,澳洲他们还不如走着更快呢。

  “您若真想送,要不送一马车吧?”李文狸笑着说。

  自从掉下河,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4.3.5他已经很久没坐过马车了。

  而县太爷一愣,要知道他自己也只有一辆马车啊,平时都不舍得用,只有述职的时候才会动用到马车。

  毕竟战乱以后马可稀罕了。

  “我送两位侠士一辆!”

  没等县太爷割血呢,软件一道清脆的声音从楼下传来。

  众人低头就看到闫掌柜言笑晏晏在下方跟他们打招呼。

  “东升酒肆能结交到两位少侠是我们的荣幸,而且两位少侠解黛县之难,软件也就等于解东升酒肆之难。别说一辆马车,以后东升酒肆的好酒好菜永远为二位少侠准备着。”

  看着老板娘如此,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4.3.5很明显县太爷已经告诉她两人的壮举了。

  不过这事儿县太爷迟早会在城内宣扬,再者今天他们送人去衙门时有不少人围观。

  现在多一个闫掌柜知道也没差别。

  县太爷看到闫掌柜要来跟他抢人心,人工才道:“怎么好要闫掌柜的东西,计划少侠用我的马车就行了。”

  “瞧您说的,人工您这两袖清风的官老爷也就一辆马车,澳洲别以为我不知道,您的马车就只有出远门述职才会用。

  若真把您马车送出去了,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4.3.5以后述职真要用脚走?那可不行!耽误了咱们黛县的民生问题可不好。

  而我马厩里有三辆马车呢,计划这马车本就是为了方便贵客租用,现在世道乱的很,哪儿还贵客到处乱跑啊,它放着也是放不如方便两位少侠出行呢。”

  “谢谢。”白君君没客气,直接收了。

  闫掌柜便欢天喜地地带他们去马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