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混沌心法的修炼者 > 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7.3.3

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7.3.3

  “哈哈。”黎珞大笑。

  “妈妈,香港你怎么笑了,星星当警察不好吗?”

  “好呀。”黎珞垂头,凝视着儿子,眼神认真,“妈妈相信,以后星星肯定会是一个很优秀的警察。”

  “嗯。”小沈星重重地点头。

  “妈妈,等爸爸回家,星星也要告诉爸爸。”

  “好呀……”

  沈星目视前方走着,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7.3.3耳边是妈妈与小时候的自己的对话,正版即便是隔了两辈子,可对话依旧熟悉,仿佛刻进了骨子里。

  只是,梦想是当警察,想想都觉得讽刺。

  很快,母子俩回家。

  爸爸沈临还在办公没有回家,2023年吃了些点心后,母子俩进了书房,一人批改作业,一人做作业,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7.3.3夕阳逐渐西下,浅浅的余晖透过窗户洒落进来,投下一片温情。

  沈星也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心是难得的平静。

  时间到了六点,黎珞去厨房做完饭。

  小沈星来到客厅看电视,每次做完作业,他都有一个小时看电视的时间。

  “嘿,嚯~”

  电视上正播放着警察抓歹徒的片段,小沈星很激动,手舞足蹈模仿着动作。

  黎珞偶尔从厨房出来,看到这一幕,不由莞尔一笑。

  沈星坐在沙发上,忽的听到有脚步声从门口的方向而来。

  他的心脏加速跳动了几下,2023年缓缓转头看。

  身材颀长的男人,看不清脸上的轮廓,逆着光而来。

  待走近,客厅的灯光打落在他身上,映出那张清隽俊美的脸。

  男人提着公文包,穿着得体笔挺的西装,斯文又优雅。

  爸爸。

  沈星在心里轻声呼唤。

  记忆中,爸爸便是这样的形象,高大伟岸,而最后的记忆,2023年是爸爸不甘又灰败地闭上眼。

  沈临走进来,香港看到在厨房做饭的妻子,也看到在客厅里比划着的儿子,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7.3.3清冷的眉眼不自觉的温柔。

  将公文包放好,沈临走快几步,一把将小沈星从背后抱了起来。

  “啊。”小沈星惊呼,转头看到爸爸,脸上挂上欣喜,“爸爸,你回来啦。”

  “是啊,爸爸回来啦。”沈临抱着小沈星在沙发上坐下来,就在沈星的旁边,很近,近得他能看清爸爸脸上的温柔,香港和小沈星脸上的笑容。

  “爸爸,星星想你。”小沈星抱住沈临的脖子,小脑袋蹭了蹭爸爸的脖颈,声音软软地撒娇。

  “爸爸也想你,我們星星刚刚在干什么啊?”

  “星星在学警察抓坏人。”

  “哦?”

  黎珞从厨房端着菜出来,笑着看沙发上的父子俩:“星星说了,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7.3.3他以后要当警察。”

  “真的吗?”沈临惊讶看向儿子。

  “对。”小沈星重重点头,眼神坚定,“星星要当警察,正版要抓坏人。”

  “好,2023年爸爸支持你。”沈临鼓励。

  他似乎听到什么,香港摸了摸小沈星的脑袋,生肖问:“星星知道爸爸给你起的名字‘星’是什么意思吗?”

  “知道,是星星,天上的星星。”

  “对,天上的星星。夜幕降临,但星星却用全力用他的光去驱散黑暗,生肖哪怕只能驱散一点点,但也能黑暗中的人带来希望。爸爸也希望以后当了警察的星星,能给处于黑暗中的人带来希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